蛔虫,在Vor的战利品被引入,是Vor上尉使用的一种限制装置,目的是通过让Tenno服从于自己来捕捉他们。该装置是基于Corpus用于保持机器人代理绝对服从的限制器开发出来的,并通过渗透到宿主的神经系统,慢慢接管他们的生理系统直到控制器完全将其掌控。

特点

Vor的战利品中,Vor上尉曾尝试使用蛔虫来抓住玩家。他的蛔虫可以接管Tenno的生理机能,传输系统;甚至直接隔断Tenno的自我意识来使他们服从。

因为蛔虫的发明是基于Corpus科技,由Corpus设计的蛔虫移除装置便可以用来移除这一限制器。然而,Vor上尉的蛔虫有着故障保险系统来预防干涉,通过引爆寄生虫来杀死宿主;只有其控制者Vor上尉被杀死,才不会导致Tenno的死亡。

在游戏中,蛔虫的主要作用是影响Tenno的最大护盾值,降低其防御来提高任务难度。这种效果只会触发两次——第一次是在Tenno将被囚禁的Darvo救出时,第二次则是Tenno渗入一艘Grineer巨舰来获取Vor上尉行踪的时候。蛔虫同时也使Vor可以与Tenno产生精神上的接触与交流。

附注

  • WARFRAME: Ghouls漫画的第二刊中,Vor上尉也使用了蛔虫的“Omega变种”来从ExcaliburIcon272.png Excalibur身上获取信息。这迫使Lotus切断Tenno的传识连接来阻止Vor取得更多的情报。
  • 蛔虫装置目前使用与Grustrag枷锁相同的外观。
  • 蛔虫(Ascaris是一种通常寄生于人类的寄生线虫属生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