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袭是只出现于赤毒要塞特殊破坏任务。玩家需要进行一系列破坏来最终瘫痪赤毒要塞上的纳瓦尔雷达火炮。

需要先完成内战系列任务以解锁赤毒要塞

流程

玩家总会在要塞外围一个小型岩石平台上开始任务,并需要携带一个形似数据块的热熔炸弹。

之后玩家需要携带热熔炸弹,安置到要塞的大门上,并保护它不被破坏,直至其将门锁融化。

  • 如果周围没有敌人且没有主动触发警报,可隐匿潜入。
  • 如果被敌人发现,那么要塞外会出现数艘轻型艇前来攻击。

进入大门后,需要前往指定任务地点,该任务地点前需骇入控制台解锁一道大门。并在时间限制内寻找3个纳瓦尔雷达火炮系统,将其关闭。

  • 使用滑索或跑酷技巧穿越沟壑能更快地到达其它火炮系统处。

到达指挥中心,寻找并安置3个遥测钥匙,然后防御遥测控制台一段时间。

在Lotus完成骇入后,玩家需要前往火炮控制室,操纵火炮向Grineer战舰开火。

  • 开火需要一段时间,此时可提前返回指挥中心处准备下一任务阶段。

开火完成后,玩家需要回到指挥中心,摧毁火炮燃料注入器,全数摧毁后,任务便告完成。玩家可前往撤离点。

附注

  • 太空中的敌人会作为敌军的空中支援对玩家进行攻击。

小常识

  • 据开发者称,它在发布时是流程最长的非无尽任务类型。

漏洞

  • 如果没有将热熔炸弹安装到大门但是通过大门内的控制台开启了大门,那么大门的锁就会悬浮在空中。
    • 之后任务必经之路的门都不会开启,但是大部分不常见样式的门后面都会有一个控制台可以帮助开门。
    • 如果不安放热熔炸弹进入大门,后续一部分常见自动门即便散发绿光但也不会在玩家正常的任务路线上开启,但是如果玩家通过其他方法到达门的另一边,该门便会开启玩家此后便可正常通过。
  • 此任务如果略过前置任务包括不限于热熔炸弹安置,直接到指挥中心控制台启动火炮摧毁战舰随后摧毁瞄准系统,会导致Lotus安排的任务顺序紊乱,在摧毁瞄准装置后Lotus仍然会让玩家寻找三个纳瓦尔雷达火炮系统、安装遥测钥匙并进行防守、再次启动火炮摧毁战舰(但是在这之前已经摧毁)、摧毁瞄准系统(已摧毁),就此即便任务的全部流程都已完成,但是却无法完成任务且无法撤离。
  • 此任务是第二个可以跳过所有前置流程而直接进行最终环节(击毁战舰并摧毁火炮瞄准装置)的任务,第一个是内战系列任务的倒数第二阶段(前往赤毒要塞)。

更新历史

惊惧之心: Prime Vault:29.2.0 - 2020年9月30日 (三)
  • 修正了计时器超时后强袭任务没有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在赤毒要塞的强袭任务中丢失的Grineer巨舰大炮的爆炸效果。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修正了赤毒要塞强袭任务中缺失的一些通讯信息。
  • 减少了Grineer要塞强袭任务中的填充类地图板块数量,并缩短了任务防御时间。
  • 修正了要塞强袭任务中将门炸开后出现的游戏性能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赤毒要塞强袭任务中拾取遥测钥匙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赤毒要塞中的强袭任务中进度受阻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效果无法出现在非主机方玩家的游戏中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导致任务载入时间过长的问题。
热修19.0.3 - 2016年11月15日 (二)
  • 为通过射击而破坏的目标加入单独的标记。
  • 在落下的碎石下方加入传送功能,以免玩家在碎石被摧毁时卡在里面。
  • 将资源匣搜寻内容移至歼灭任务。
  • 修正了任务中的“你捡起了钥匙”通讯信息会对所有玩家播放而不是只对捡起钥匙的玩家播放的问题。

5.0
1人评价
avatar
0

这个任务单刷的话推荐使用洛基,难点主要在限时解锁上。

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