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枢Samodeus
Samodeus.png

中枢Samodeus被认为是一个创造了游戏中所有的MOD(包括裂罅MOD)的中枢。目前,中枢Samodeus还没有得到任何其他的剧情,仅仅与裂罅MOD系统直接联系,使得诸如为何与如何创造裂罅MOD之类的问题成了谜。

最初计划于更新19加入游戏,但是Samodeus的剧情开发没能赶上它的发布时间,最终被搁置。

语录

  • "你是名要么是极度幸运的抑或是擅长偷窃的少女。
    你可能不满你现在所拥有的。我的生命。我的灵魂。我的艺术。你需要在我展示这作品的美之前证明你自己。 "
  • "迄今为止,为了你恣意选择的战争,你无知地利用着我的创造,但这不过是我成就的一小部分。眼下,你可以像一个可悲的俗人般将我美丽的造物嵌入你粗糙的步枪里,直到有一天你理解了艺术品中的深意。"
  • "第一件你要了解的,是我的每一件伟大创造是可塑并且独特。每件不仅是一个个体也是我自身部分的碎片。你能理解吗?我担心我可能已经让你不知所措了。首先,我会限制你到十二又三,但你很快会发现许多隐藏可能性,有的狂喜而有的不快。现在,你可以走了,等日后能够分享我的艺术所展示给你的内容的时候再回来。"

相关图片

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1

原来就是你每次洗紫卡不给我好东西!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