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他多人在线游戏一样,WARFRAME也拥有游戏内聊天系统。玩家可以在其中和其他玩家交流。玩家所在的频道决定了玩家将会在哪个聊天服务器中发送消息。

聊天频道总共有:

  • 小队频道,允许你和队伍中的其他玩家通信。
  • 中继站频道,允许你和同一玩家大厅(例如希图斯中继站)内的其他玩家通信。
  • 氏族频道,允许你和氏族中的其他玩家通信。
  • 联盟频道,允许你和氏族所属联盟中的其他玩家通信。
  • 区域频道,允许你和同一区域的其他玩家通信。
  • 议会频道,允许你和其他Tenno议会成员通信。
  • 组队频道,允许你寻找其他相同目的的玩家来组队。
  • 交易频道,允许你浏览交易信息并发布你自己的交易信息。

聊天系统也提供了一种通过反斜线符号(/)实现的指令系统。下列是玩家可以使用的指令:

  • 任何时候
    • /g <信息> – 切换至区域频道并发送指定信息。
    • /c <信息> – 切换至氏族频道并发送指定信息。
    • /s <信息> – 切换至小队频道并发送指定信息。
    • /r <信息> – 切换至中继器频道并发送指定信息。
    • /d <信息> – 切换至议会频道并发送指定信息(仅限于设计议会成员)。
    • /w <玩家> <信息> – 向<玩家>发送私人信息。
    • /i <玩家> – 屏蔽<玩家>。
    • /t – 切换活动中的聊天选项卡。
    • /friend add <玩家> <信息> – 以指定信息向<玩家>发送好友申请。
    • /friend remove <玩家> – 将<玩家>从好友列表中移除。
    • /motd <信息> –更改你的氏族信息,要求管理者/使者权限。
    • /inv <玩家> – 邀请<玩家>加入进程。
    • /profile <玩家> – 查看<玩家>的个人资料。
    • /goto <字母> – 转至玩家列表中以<字母>开头的第一个玩家。
    • /join <玩家> – 加入<玩家>的进程(如果存在的话)。
    • /dnd – 启动“请勿打扰”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玩家不会收到任何私人信息或组队申请。
    • /normal –关闭“请勿打扰”模式并切换回正常模式
  • 游戏内
    • /unstuck – 尝试将玩家传送回最后一个正常的位置,并在退出时报告一个漏洞。
  • 聊天链接
    • [<物品>] – 显示<物品>对应的商店页面。输入“裂罅 Mod”、“歌曲”、“Zaw”、“增幅器”或“组合枪”会打开一个界面让玩家选择想要显示的物品。
    • {<公会>} – 显示<公会>的资料页面。
    • @<玩家> – 显示<玩家>对应的个人资料。这也会在<玩家>的聊天窗口中提醒这个频道。

更新历史

更新26:远古之血 - 2019年11月1日 (五)
  • 给查看链接界面加入了提示以指出纹章不会应用在查看链接中。
阿尔特拉的圣者:更新25.7.5 - 2019年9月13日 (五)
  • 修正在打开聊天时的一个软锁定问题。
  • 我们增加了两种新功能,来让您立刻分享你的warframe体验:
    • 分享MOD配置:Mod Link
    • 分享外观配置:Look Link
  • MOD LINK!
  • 分享Mod Link的方法:通单击MOD配置界面中的“链接图标”,您的聊天窗口会立刻填充您的mod配置,只需要键入“Enter”即可分享。
  • 不论是私人消息或者氏族还是地区频道,都可以进行分享。
  • 请注意为了防止垃圾消息的产生,我们设置了15秒CD
  • LOOK LINK!
  • 分享LOOK LINK的方法:
    • 在“军械库->外观”选项中,点击“链接图标”您的聊天窗口会立刻生成您的外观配置链接,只需要键入“Enter”即可分享。
  • 不论是私人消息或者氏族还是地区频道,都可以进行分享。
  • 请注意为了防止垃圾消息的产生,我们设置了15秒CD。
  • 拍摄模式的场景现在可以在聊天窗口中生产关联链接。
  • 修复了许多陈旧的Prime Access的护甲饰品无法链入聊天输入栏的问题。
  • 修复了仲裁者雕像无法被链入聊天框的问题。
  • 修复了无法将一些K式悬浮板Mod链入聊天框的问题。
  • 默认开启与聊天服务器的双栈IPv4/IPv6连接(你可以在设置中进行更改)
  • 优化聊天窗口的初始化设定。
  • 优化了邀请界面的初始化设定。
  • 修正聊天链接的 Mod 丢失了指示出你是拥有0或1个 Mod 的问题。
木星协定:热修25.0.6 - 2019年5月30日 (四)
  • 修复了当你点击聊天链接导致的星图页面与市场页面的UI节点重叠的问题。
  • 修正点击一个聊天链接的物品会导致多个界面重叠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