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lony.png
Corpus哨站是由Corpus所控制的、坐落于积雪漫布的大山中的行动基地。它与更新 7.0中发布,是第三个发布的地图板块。

这些哨站中常会出现落差极大的场景,有很多地点都适合进行狙击作战。地图的角落中还有许多隐秘的战利品藏匿处,玩家需要使用一定的跑酷技巧才能到达这些位置。地图中还有许多跨度很大的区域,而且这个地图板块是游戏中第一个以星球表面为基础的地图(第二个是Grineer营地)。地图中时常能看到大型的集装箱,其中的一些还藏着各种物资。玩家时常能看到一些巨大的鱼鹰机器人带着这些箱子在空中飞行。

除了地图中的洞穴和山谷,哨站中的撤离点也是比较著名的。在这里,玩家需要经过很长的一段下降平台才能到达目的地。另一处比较特殊的房间就是会有飞船降落的停机坪。在玩家进入这个房间后,就会有几艘飞船进来停靠,待其停稳后,它们就会成为场景的一部分。

这个地图板块中运用了不少Corpus飞船中的场景。另外,地图中所有的强化玻璃都是不可破坏的,因为这里已经处于星球的大气圈之中。

哨站任务

星球 节点名 类型 派系 等级
金星 Aphrodite 移动防御 Corpus 6 - 8
金星 E Gate 歼灭 Corpus 3 - 5
金星 Kiliken 挖掘 Corpus 3 - 8
金星 Linea 救援 Corpus 5 - 7
金星 Romula 黑暗地带防御 Infestation 6 - 8
金星 Tessera 防御 Corpus 3 - 8
金星 Unda 间谍 Corpus 4 - 6
金星 Venera 捕获 Corpus 5 - 7
海王星 Despina 挖掘 Corpus 27 - 32
海王星 Sao 破坏 Corpus 29 - 31
冥王星 Cerberus 拦截 Corpus 30 - 40
冥王星 Minthe 移动防御 Corpus 30 - 34
冥王星 Narcissus 歼灭 Corpus 32 - 36
冥王星 Oceanum 间谍 Corpus 32 - 36
冥王星 Outer Terminus 防御 Corpus 30 - 40
冥王星 Regna 救援 Corpus 34 - 38
冥王星 Hieracon 黑暗地带挖掘 Infestation 35 - 45
冥王星 Sechura 黑暗地带防御 Infestation 32 - 36
目前共有18个任务使用了Corpus哨站地图板块。

小常识

  • 在地图中穿行时,玩家经常能听到远处传来的咆哮声。目前尚不知这些声音是由什么东西发出的,因为它与恐鸟豺狼乃至鬣狗群的声音都有所不同。
    • 对这种现象的其中一个解释就是:这种声音只是寒冷气候下机械金属的碰撞声。由于地图中一直有风在刮,所以风声在远距离下也可能听起来像是咆哮声。
  • 在哨站地图中进行捕获任务时,捕获目标用来逃脱的房间中有一个巨大的控制台和奇怪的全息影像。这个全息影像很长,并且有一些“容器”与之相连,看起来就像是一艘运输船。而且影响所描绘的物体似乎正处于悬浮状态。当捕获目标准备登船逃脱时,这个影像就会变为其逃往的星球的样子。
  • 在哨站地图中,玩家可能会碰到这样一个场景:有一座桥横跨一个大峡谷,而峡谷下方很显然有某种Orokin文明的产物,它看起来就像是某种宝库。
  • 在两个特别的区域中各有一个只能通过手动开启的房门,而用于开门的控制台都离门很近。其中一个区域是有多层结构的室内环境,那个门的开关则位于房间内侧,玩家需要通过旁边的电梯井爬到房间顶部的一个小窗口中进入室内。而另一个区域则处于室外,进入的方式与前者类似,也要通过爬墙。
  • 在一个有巨大集装箱的房间中,如果你朝墙壁一侧看去,在其中的一个窗口中就能看到一个装有战甲冷冻舱的箱子。

漏洞

  • 如果发生主机迁移,地图中可能出现一个非常罕见的漏洞。这个漏洞会让飘雪特效变得十分密集,以至于玩家无论在何处都会被飞雪遮盖视线。在防御任务中尤其明显。

更新历史

阿尔特拉的圣者:更新25.7.5 - 2019年9月13日 (五)
  • 修正 Corpus 前哨站场景中电梯控制面板悬浮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 Corpus 前哨站歼灭场景中敌人生成在墙中的问题。
  • 修复了玩家能在Corpus哨站板块中穿过一面固定的墙的问题。你知道是哪一面的...
  • 修复了激光栅栏在Corpus哨站板块中显得不透明并且呈现块状的问题。
  • 修复了Corpus板块中多个门上的破损光效并更新了反射。
夜灵平野重制:热修24.8.2 - 2019年5月1日 (三)
  • 修正Corpus哨站场景中一个关卡有洞的问题。
福尔图娜:热修24.2.10 - 2019年1月24日 (四)
  • 修改了与Ambulas作战时的路面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清除了Corpus哨站地图中的一块Infestation物质。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的许多空洞。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一处悬浮在墙上的装饰物。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的一些导航问题。
Hydroid Prime:热修21.6.1 - 2017年9月1日 (五)
  • 修正了Corpus哨站和Orokin之月地图中的一些空洞。
  • 修正了Corpus哨站和Corpus冰原星球地图上的一些小地图问题。
  • 修正了在Corpus哨站地图中以指挥官身份跳出地图边缘会导致玩家角色死亡并且使玩家无法再次使用指挥官。
  • 移除了处于Grineer小行星、Corpus冰原星球和哨站地图任务中主路线上的电梯,以提升敌人刷新的流畅度。
  • 提升了下列地图中的独特移动防御房间出现概率:Corpus飞船、Corpus哨站、Corpus集气城市、Grineer巨舰、Grineer营地和Grineer船坞。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在生成时的边界裁切问题。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多处确实的物理碰撞判定区域。
Oberon Prime:热修20.7.0 - 2017年6月8日 (四)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常见的圆形“气闸”门上的一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玩家在离门很远的位置上时,门会被卡住,从而导致门后的敌人也被卡住。
  • 修正了某个Corpus哨站地图中出现的玩家会被强制撤离的问题。
  • 修正了无人机类敌人在Corpus哨站地图中的寻路问题。
  • 修正了Corpus哨站防御地图中抖动的地面纹理。
  • 移除Corpus前哨站地形中非有意为之的飞船地形房间。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许多过亮的场景。
和平者之叛:更新19.12.0 - 2017年3月3日 (五)
  • 修正了该地图间谍任务中出现的错误场景物件。
  • 修正了可以通过穿过墙壁的滑索到达地图外边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