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vo
DarvoCodex.png
简介
派系 LotusBlack.pngTenno
任务 结为盟友
Vor的战利品
中继站
详细资料
肉体 80
DmgSlashSmall64.png+  DmgToxinSmall64.png++  DmgViralSmall64.png++  DmgImpactSmall64.png  DmgGasSmall64.png
护盾 80
铁制装甲 20
伤害减免 6.25%
DmgPunctureSmall64.png++  DmgCorrosiveSmall64.png+++  DmgSlashSmall64.png  DmgBlastSmall64.png
基础等级 1
等级变化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70
JavaScript未加载
设定等级 ---
有效生命值 ---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1
掉落
Hey, Tenno! Good to see you!

嘿,Tenno!非常高兴能看见你!

–Darvo

Darvo(全名或许是Darvo Bek)是Corpus董事会成员Frohd Bek的儿子。Darvo是一名自由的前Corpus商人,他经常通过游戏内商店或位于中继站二楼自己的商店向Tenno出售物品。在中继站商店销售的物品都是经过打折的商品(最高可达到原价白金的1折),但库存有限,每天都是随机物品。

背景知识

注意:“协助 Darvo”和“结为盟友 ”在“ Vor的战利品 ”之前被加入到游戏之中,所以 Darvo在整体年表的位置中是推理出来的。

通常

Darvo对他的买卖感到自豪,他经常表示他的竞争对手因为他过低的折扣价格感到愤怒。当然Darvo并不靠袭击船只来获取更多的货物(通常是通过派遣像Clem这样的卧底承包商),他偶尔也会向Tenno寻求帮助(要么是获取额外的货物,要么是保护好自己的货物),他会直接把货物卖给Grineer。Darvo同Frohd Bek决裂,因为他反对父亲对于Tenno的看法。

Vor的战利品

Tenno为了禁用Vor上尉在自己体内植入的蛔虫装置(如果完全激活的话,上尉会完全控制Tenno的身体),Lotus派遣他到地球救援Darvo,因为他对蛔虫的熟悉可以让Tenno制造一个去除装置来解除危机。Darvo给出了一个地球上Corpus哨站的位置,以收集必要的资源来制造装置。在过程中虽然蛔虫对Tenno影响愈加深重,但蛔虫移除装置的及时完成和LotusOrdis倾心帮助下使得Tenno从被控制的阴影中解放了出来。

协助Darvo

在Darvo获得解救后,为了他的商品(大概),他联系到Tenno进行关于移动防御任务方面的协助。然而随着任务的进展,Stalker突然出现袭击了Tenno,不过好在相互协作下将其赶走。Darvo表示自从他对Stalker的装备给予折扣后,Stalker一直在追杀他。他向将Tenno作为诱饵的行为表示道歉,为了弥补这个过错,Darvo再次开放他的交易商店。

结为盟友

Darvo向Tenno发出了一条信息,信息中显示Corpus在他“辞职”后抓捕了他,并承诺如果Tenno让他完好无缺地离开会给予报酬。当Tenno抵达监狱时,Darvo警告他们Corpus新研发的鬣狗群也在这艘船上,不过在那之前他关闭了它们。

当Tenno带着Darvo安全离开后,Frohd Bek突然联系到Darvo(在这个对话过程中揭示了他们的父子关系),并恳求Darvo——他的儿子留下来,因为他一直在塑建Darvo在董事会中的位置(很可能是Alad V最近空出来的那个位置)。但是Darvo拒绝并抗拒了Frohd Bek的要求,这使得Bek重新激活了鬣狗群的代理机器作为阻碍Tenno的一道沟壑,并且他还警告Darvo“泰斯拉末日”将会是他们的死期。尽管遇到了无数艰难险阻,Tenno还是同Darvo顺利地逃出生天。

永冻晶矿前线

虽然整场行动中Darvo并没有直接参与行动,但他是向Tenno透露出“神秘的合伙人”身份的人,他表示Baro Ki'Teer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只是为了让他自己看起来神秘莫测。而在整个事件的最后,这名虚空商人用了整箱的Prime蓝图和两个氩结晶来换来了梦寐以求的绿洲水母品尝,结果却是让喉咙肿了好几天。从这一点表明可能Darvo和Baro Ki'Teer之间互相看不惯,他告诉Tenno这些事情很有可能只是想来戳Baro Ki'Teer的痛处。

战术警报惊魂十二小时

在发现了几艘漂浮在外太空的废弃商船后,Darvo请求Tenno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卸下物资。然而一旦Tenno更改船只的航线后,大量的狂躁Grineer突然涌现出来,而Tenno必须杀死他们才能够安全卸货。随着狂躁者们被清理干净,Darvo为了感谢Tenno的帮助,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物资奖励。

沉默寡言的男人

当Darvo听说他的卧底承包商被Grineer抓获,他便派遣Tenno前去救援。承包商是一个名为Clem的Grineer叛逃者,他可能是在试图获取一个Orokin遗物时被抓获的。Darvo安排Tenno协助Clem回收他的[[Twin Grakatas|双子葛拉卡达],并确保Orokin的遗物——“强烈的 Orokin科技与战术增幅装置(POTATO) ”。当遗物成功取回时,Darvo和Clem为了表示感谢,将这个装置赠予了Tenno。

Darvo的完全合法的销售 & Corpus突击警报

在2016年8月初,Darvo宣布他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火爆促销,目的是为了倾销一些从Corpus船只中“获得”的不义之财,并掩盖他们的调查。虽然他成功地摆脱了这些麻烦货物,但Corpus却发现了他的行为并展开了狩猎。Darvo急切请求Tenno保护他避免受到Corpus部队的伤害,并承诺保证他的安全会给予额外奖励。最终Tenno成功地保护了商人免受Corpus的调查。

火爆促销

Darvo Fire Sale.png

在2017年4月25日,Darvo通过游戏收件箱向所有玩家发送消息,并告诉他们Grineer怀疑他偷了一些商品。玩家通过中继站或直接通过商店与他交谈可以展开游戏内的促销活动,他所售卖的第一件物品是佩拉披饰,不过这并不是Grineer的物品,只是个以火为主题的装饰。

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社区内登陆并在每周五公布的“社区选择”项目上进行投票。 这个“事件”在美东夏令时间2017年5月17日下午2:00结束

每周任务

在完成了沉默寡言的男人的任务后,玩家可以每周一次前往中继站与Darvo对话进行一个协助Clem的任务。这个任务类似于剧情任务的最后一项,玩家必须同Clem一起进行一项10分钟的生存任务。这个任务将在任何符合生存条件的地图上进行。在Grineer的地图区块中,Grustrag三霸中的一个随机成员会在五分钟的时间左右出现;当在Corpus的区块时,山猫会出现攻击玩家;当与Infested作战时,巨兽则会出现。

任务奖励是克隆人Clem的魅影蓝图,任务完成后会有一个7日的冷却时间,在这期间内玩家不能再获取Clem的蓝图。

小常识

  • 在此之前,Darvo的形象是曾经的头目Arn Etina,这曾是冥王星的头目。不过虽然玩家面对头目一直是只恐鸟,但是使用的仍然是这张照片。
    • 自从更更新 12.0开始,Darvo在他的任务中加入了一个可动的3D模型,因此他声称这个2D模型是自己的原创设计。
  • Darvo在Tenno集市的存在进一步强化了Corpus那种利润价值超过一切的想法,而且Corpus可能也是控制了绝大部分的市场。
    • 不过应该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的Corpus例如Alad V相比,Darvo与Tenno有着更加亲密友好的关系。
  • Darvo交易所上的符号被翻译过来则是……“SM”
  • 据说Darvo藏在Orokin的宝库中,不过这也可能是他自己对外声称的。[1]
  • Stalker在Darvo对他的装备打出25%折扣后展开了全方位打击本来是个笑话,不过最后它在战术警报中成为了现实。
    • 随着热修 11.1的发布,Darvo给予了Tenno一个任务——一个伪装成移动防御然而真实是Stalker现身的诱饵任务。
  • 令人奇怪的是,即使在"协助Darvo"中的敌人都是Corpus,Darvo也毫不介意他们成为吸引Stalker的牺牲者。
    • 这可能意味着这些Corpus同胞是要Darvo死的竞争者。
      • 对此论据有支持的证据是在“结为盟友”中,他的父亲Frohd Bek的船员将其俘虏。
  • 根据“结为盟友”中的对话中可得知,Darvo“快接近”105岁了。尽管如此,他在他父亲Frohd Bek的面前仍然像个十几岁的青少年,这表明Corpus可能寿命长达几百年。
  • 在结为盟友任务中,Frohd Bek试图说服Darvo坐上Corpus董事会高级成员的新位置——这个位置在Alad V被放逐之后一直是空着的。这会使Darvo成为Alad V在Corpus政治舞台上的继承人,如果他当初接受了这个提议的话。
  • Darvo似乎是个狂热的黑客,不但是Tenno在指导下破解了第一个终端时感到自豪,而且在谈到被营救时停止的那两个鬣狗群的可行动模式时也是相当得意。当然这仅仅只是个猜测。
  • 根据Grineer的广播信息,Darvo曾参与过诸多Grineer劫持甚至是谋杀事件。
  • 看起来Darvo是第一个拒绝Tenno的提议成为背叛者的Corpus,这也是他在与父亲决裂时的回答。
    • Darvo的完全合法的销售暗示着Corpus可能是个充满歧途的腐败组织。
  • Darvo似乎跟Baro Ki'Teer有某种形式的关系,在交易中他会提到安培克斯
  • 在2016年9月的Coprus突击警报中,Darvo挥舞着他的锡斯特双枪

相关图片

更新历史

夜灵平野:Mirage Prime 22.7.0 - 2017年12月13日 (三)
  • 修复了尝试从Darvo购买库狛蛋时丢失功能的问题。
  • Darvo的外观得到了PBR处理。

另见

  • Frohd Bek,Darvo的父亲。
  • Alad V,可能是Darvo在Corpus董事会中的前辈。

引用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