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合体CorpusSentient科技融合获得的产物。

首个并合体是虚妄嵌合序言中被转化为Orokin-Sentient杂交形态的Ballas,并合系列最初出现的地方,是在午夜电波第一系列任务中被Alad V转化成并合猎犬Grineer土星六号逃犯土星六号之狼

Corpus并合体

一大批Corpus并合体被Alad V开发出来,并作为对抗Sentient的武器。

  • 并合翠莺是被完全改造成Sentient体态的船员。其特性是能将友方船员揽入怀中,接管他们的意志,并在完成后使其造成更高伤害和更抗击打。
  • 并合灵蛙,狙击单位,其特有的能力是创造能够复制敌人的幽魅使。配备了Komorex.png 猛毒狙击步枪作为武器。
  • 并合羽蛇无人机,能在高速子弹连射和高伤聚焦激光两种开火模式之间切换。
  • 并合机械师能够布下一片快速疗愈友方的脉冲波,且会部署并合鱼鹰协同作战。手持Cyanex.png 氰毒手枪作为武器。
  • 并合恐鸟能够变换形态,使得自身恢复大量生命值。
  • 并合鱼鹰的特性是创造能够复制友方单位的幽魅使
  • 并合半羊兽是同时具备两对下肢的双足恐鸟。立足于地的一方决定了他们是以近距还是远程来作为攻击手段。

Sentient并合体

所有Corpus并合体单位(除了并合鱼鹰并合翠莺)都拥有一个变体,玩家可以在木星 隐藏房间中,或极少数在普通地图中遭遇。这些单位都属于Sentient派系并会主动攻击Corpus敌人。这些变体的行为模式和原版有少许不同。

爆破使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爆破使

爆破使是并合体的一个特殊变种,出现在木星Ganymede节点中断任务中。当导管目标被触发,他们就会被生成,然后迅速靠近破坏导管。

爆破使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当玩家足够靠近时,爆破使会被标记上类似刺杀目标的红色记号。爆破使会迅速走向任何被激活的导管,一旦足够靠近,它们就会自爆以摧毁导管。

爆破型

爆破型是具有单一目的的爆炸性敌人:不惜任何代价破坏受损导管。这是Alad V完整的导管安全套装的一部分!

爆破型 是在木星Ganymede节点以外的中断任务中出现的爆破使的变种。这些单位通常以重型敌人的形式出现, 如 重型机枪手, 毒化者, 鬣狗, 金流恐鸟, 痈裂者, 巨兽等等。

土星六号之狼 与 土星六号逃犯

土星六号之狼土星六号逃犯是在午夜电波系列1中出现的刺杀小队。这只恶狼,以前是一名Grineer流氓逃犯,从土星六号监狱中出逃,与他的同僚们开始积极地追猎Tenno。正如午夜电波系列1的第四幕中所说,他和他的同僚们被Alad V引诱到一个陷阱里,并给他们注射了 "Sentient 果汁",将他们变成了更加强大与可怕的对手,Alad V称他们为“并合狗”。然而在第五幕中,土星六号之狼逃离了Alad V的魔爪。

并合MOD

并合mod详情见:并合MOD.

附注

小常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