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ream 100于美东夏令时间2017年11月3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017年11月4日凌晨2点)开始直播。

错过了在Devstream 100的Twitch聊天区刷屏!plat的机会吗?遗憾的是我们没法带你回去,但是我们可以告诉你在这一里程碑式的Devstream上说了什么!

这次直播的各种细节(和一些污污的玩笑)可以在我们的完全版2小时回放中回味,或者你可以阅读以下概要。

杂项

顺利的话夜灵平野的主机版本今晚就可以送审了! 此次Devstream完成后PC上将会有三个100小时警报:Orokin催化剂、Orokin反应堆和步枪裂罅MOD! 主机会有24小时Lotus的赏赐警报,夜灵平野过审后将会有上述的3个100小时警报。 

新Warframe:Khora

这就是Khora,我们这些天在幕后一直在制作的Warframe:

使用她的时候,你就可以召唤自己的自定义库娃(即使你已经装备了一个库娃也可以,你离猫女又近了一步)还有显赫鞭子!

她还可以让伤害输出的类型在切割/冲击/穿刺之间切换,她的外形也会随之变化。

下一个夜灵

下面就是我们的下一个夜灵的早期外形,配有香蕉Excalibur作为比例尺!这个家伙会挥舞着它的刀刃形手臂在平野上到处践踏,还有可能飞上天让你追逐。

左方的夜灵是“完整”的,而右边的夜灵用一块神殿肉替换了它(丢失)的头部。如果你之前没注意的话,提示一下: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夜灵就是在远古战争时期被损坏,而现在它们在平野上游荡,用可以找到的任何东西来弥补自己失去的部分。

Geoff还提到了推出现有的兆力使的变体:下一个兆力使的手臂会是什么呢?!

每日献礼系统改动

我们正在对每日献礼系统做一些改动,引入“轨迹”系统。在一开始登录50天后,你就可以从现有的登录奖励中(如天顶之星、撕裂Prime等)选择前往下一个里程碑的“轨迹”,50天之后(具体数字仍然在讨论中),你就可以领取选择的奖励,然后选择下一条轨迹。

行动代号:瘟疫之星

陨石已经着陆!你到平野中去调查了吗?

下一个星期我们会迎来与这个陨石有关的活动,包括全新奖励和复出奖励。下面是你们可以从活动中获得的Infested Zaw的样子:

全部正在设计中的图像可以在这里查阅:https://imgur.com/a/tGAXF

此活动中狙击特昂也会复出。

赏金奖励改动

我们正在改动赏金任务奖励的获得方式。目前玩家在完成赏金的时候获取一个奖励,但是改动后玩家每完成一个阶段就能获取一个奖励。

前几个阶段将会从常见和罕见奖励中抽取,而后面的阶段则会从全部奖励中抽取。

专精 2.0改动

自从专精2.0推出后,我们得到了许多有关获取专精点数和解锁节点的感受的反馈,这不是我们想听到的。所以,我们会再次打破这个系统。你会再次获得重置专精点数重新选择的机会。

以下是我们着手改变的部分:

我们会移除一些节点的学派独立专精点数,而做成跨学派专精容量。这样的话,跨专精的被动节点的游戏体验会好很多。

我们会移除每日专精上限,取而代之的是专精获取曲线。当你每天刚开始玩的时候,你会获得专精获取速率加成,专精点数刷得越多,加成就会越少。获取的专精点数数量开始低于正常值得水平可能与现在的上限水平大致相当。现在你在上限之后无法获得专精,而改动后你只会获取更少专精。

我们还在实验一些其他的专精加成方式:

  1. 将初始加成与段位挂钩,段位越高,加成越高。
  1. 游玩不同的任务类型可以增加此加成,鼓励玩家在获取专精的时候游玩多样化的内容。如果你想要的话你也可以反复刷同一种类型任务,但是在星图中的不同节点之间穿梭会给你更高的加成。

专精系统存在的意义是解答“30级以后是什么?”的问题,意即当你把所有武器都升满级后多余的经验值哪里去了?这些改动意在给不论是在星图中探险期间被动获取多余经验值的玩家和努力达到每日上限的玩家都带来好处。

新的Grineer Ghoul敌人

它们从地下的“囊”中弹出。

利用绑在手臂上的爆炸物的惯性,他们猛冲向你。

他们吓到我了。救我。

新武器类型

挥舞铁碎牙的梦想终于要成真了。我们正在制作一种新的双手武士刀类型武器。

Warframe的精细化

我们正在做许多工作来让Warframe细化的细节。以下可以看一看我们做到什么程度:

重制VS新地图板块

由于我们已经处理了最受诟病的地方,所以重制在我们的工作中优先级别较低。我们的工作重点会在扩展Warframe世界并让新的地图板块配合这些扩展。在下周的活动中你可能就能看到这样的例子!

现在正在进行一个小行星的重制,但是目前还没有完成日期。

为氏族之崛起

我们特意指派了一个氏族小组,今天它还在发展壮大,这意味着我们将来对氏族和道场有很多计划。 对道场的光照重做和重制将会到来,还有其他的为道场注入新的活力的内容。Steve谈到了玩家可以自定义的障碍赛道,以及道场的不同(派系?)内饰风格。如果你喜爱Tenno的风格,那很棒,但是我们正在寻求扩展氏族空间的自定义程度。

这些风格也可能与你的飞船有关,因为我们在第三道门后有一些东西在计划中。

其他信息

  • 牺牲任务今年不会实装。
  • 正在制作指挥官与宠物互动动作和指挥官站姿。
  • 我们正在寻找将离开小队的功能从夜灵平野引入其他无尽任务的方式。
  • 平野特殊资源会在将来在其他的地方有其他的用处,现在平野资源还处于积累资源的阶段。
  • 针对老玩家手中积存的大量资源以及如何合理使用它们我们进行了很多讨论。
  • 在更新22实装的同时Warframe和指挥官都加入了3米的自带吸取,我们在以后或许还会改动这方面,但是目前都不确定。
  • Sentient手臂炮会与今年早些时候TennoCon上揭示的Sentient前哨站一起登场。今年年末玩家们可能能看到有关此武器的蛛丝马迹。
  • 目前没有正在制作或者计划制作的试炼任务。
  • 中继站重建活动已经在计划中,但是还没准备完全。玩家们将可以选择中继站的风格等等。根据社区玩家的选择,不同平台将会有独特的中继站。
  • 扇类近战武器暂时搁置,但是正在制作中。
  • 我们希望推出更多的Octavia音乐包,或许能加入改变作曲调式的选项。
  • 对靴子暂时没有更多计划(除了走路以外)。
  • 对于内战中引入的决定影响“黑白”的系统有一些计划。开发团队暗示这与Harrow的枷锁任务中的“墙中人”有关。
  • 我们测试了锁盾机制,但是没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抛弃它,只是现在加入这个机制感觉不好。

来源:Devstream #100 Overview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