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ream 101于2017年11月18日美东冬令时下午2点(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9日凌晨3点)开始直播。

Warframe Devstream 101.jpg

在Devtream 101,员工们又回到了经典的长椅上。此次虽然也有“进行Devstream的正确姿势”的玩笑话,但是也包含了新的Grineer敌人、兆力使变体、触发异常状态改动以及更多。

此次Devtream包含较多视觉信息、游玩示范和解释内容。如果想了解全部信息请务必收看完整视频。如果想要了解文字梗概请继续阅读。

杂项

  • PS4平台Warframe迎来4周年纪念。收件箱中会得到全新礼物。完成警报获得PS4独占摇头娃娃,并且在商店花费1现金购买全新调色板。具体信息可前往官方活动帖(英文)查阅。
  • 如果你是视频剪辑大师,可以通过制作你自己的Warframe宣传视频角逐10000美元大奖。具体信息可前往官方新闻(英文)官方活动帖查阅。
  • Warframe官方漫画2将于11月22日推出。详情查阅官方新闻(英文)
  • 第11轮TennoGen还在审核中,可能会包括超过30个物品。可能会是史上最大的一轮吗?持续关注我们获得后续信息!
  • “Lotus的赏赐”全平台24小时警报。

夜灵平野

自从上个月推出夜灵平野以来,我们每周都在对它进行微调和改动。本周我们改动了赏金任务,但是开发者们宣布,还有更多改动将要到来:

  • 正在开发动态天气!
  • 加入狩猎夜灵匹配选项,使想要狩猎夜灵兆力使的玩家可以匹配到一起。

说起兆力使,我们还揭示了夜灵平野上将会出现的全新夜灵。“Megalyst”更大,有着不同的武器(手臂使一块石头而不是一棵树),不同的攻击方式。它的战斗方式与兆力使不同,以增加玩家在夜灵平野上作战的多样性。某些攻击会和兆力使相似,但是更富攻击性,有时候玩家需要靠近它,有时候玩家需要离得远远的。

目前尚未决定平野上是否会同时出现多个大型夜灵,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最后,还有另一个兆力使变种已经确定在制作中。

Khora

提醒一下错过Devtream 100的人,我们公布了下一个Warframe!Khora自带显赫鞭子和自己的库娃,可以让自己的伤害类型在冲击、穿刺和切割之间转换。她转换伤害的能力可能近似于Ivara的战术箭袋能力。目前她的技能设计中有一个可以增加你所选择的伤害类型的触发几率为100%的技能。

至于她的任务,我们没有任何确定的信息,但是有可能是集团相关的。

冲击、穿刺和切割伤害

在制作Khora的时候,我们也将目光投向了目前的物理伤害系统。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动以平衡各种伤害类型,鼓励玩家使用多种伤害。改动后,异常状态的强度将与对应类型的伤害在武器总伤害中的比值有关。

如果这样改动的话,异常状态将会作如下改动:

  • 穿刺:目前,穿刺异常状态会让受影响敌人的伤害减少30%。改动后,根据武器及MOD配备不同,穿刺异常状态可能让敌人伤害减少90%。
  • 冲击:目前,冲击异常状态让敌人蹒跚。改动后,敌人受影响程度将根据你的伤害决定,从蹒跚、更长的蹒跚、击倒、甚至是击飞一段时间。
  • 切割:开发者们没有揭示切割具体会如何改动,但是他们提到了将会关注新系统下堆叠切割异常状态的情况。

除了物理伤害,Scott还提到了有关改动元素伤害的讨论。爆炸就是一个例子,一个可能的方案是触发异常状态会导致击飞,时间根据具体伤害量而定。

最后,作为此次讨论的一部分,我们会重新审视当触发几率超过100%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Grineer Ghouls

Rebecca在此次直播时在平野上被一些可怕的新Grineer单位袭击了。

我们所知道的:

  • 他们在地下的囊中孵育,会从地下弹出伏击你。
  • 其中一种在手臂上绑有爆炸物,它利用爆炸物的惯性冲向你。
  • 其中一种持有电锯,事实上,这个电锯将会在明年作为玩家可使用的武器加入游戏。
  • 其中一种持有两个喷火器。何时推出双子伊格尼斯?(笑)
  • 这些Ghoul单位有着共同特点:死亡时对Warframe产生负面效果。《龙与地下城》玩家可能对类似机制很熟悉。

其中的一些可能年内就会在游戏中实装,但是一共5种单位中,我们无法确认它们中的一部分或者全部能否在2017年顺利实装。

扇类近战武器

你还记得多年前的扇子近战武器的概念设计吗?现在,它们终于要成为现实了,Geoff说它们今年应该就会推出。

Tenno霰弹枪

终于到来!应该可以在今年实装。

Mirage戏法技能

我们在对Mirage的2技能进行一些改动:使用此技能可以为你的敌人留下惊喜礼物!它的效果取决于光照等级。在亮处,开启此礼物会造成范围致盲。在暗处,开启此礼物会造成爆炸。确实腹黑。

注:在实装此改动时做出了修改:在亮处时会爆炸,在暗处时会致盲。

专精

我们在Devtream 100讨论了专精系统的改动,所以如果想了解专精系统的改动,务必查看!在那些改动以外,我们还计划在全部返还专精点数之前对节点做出一些平衡。

节点花费将会被降低,升级递增曲线将会降低。

开发方面其他信息

  • 自定义道场障碍跑道将会以全新的沙盒房间出现,可以对障碍跑道进行高自由度的自定义。
  • 我们在对守护和同伴进行调整,以维持它们之间的平衡并且各司其职。
  • 正在对准星进行新的改动,可以提示你在冲刺,准星正在对着敌人(变红),或者一击杀死敌人。
  • 正在讨论裂罅MOD四合一的有关内容。
  • 访问他人的登陆艇已经提上日程!我们甚至指派了一个程序员专门负责此事,但是具体何时实装仍然未定。随着此跟功能的到来将会有新内容加入游戏。

日程方面其他信息

  • Umbra会在2018年到来。
  • 下次Devstream将注重声音设计方面。
  • 下次大更新将会以Corpus为中心。
  • 下次Prime出库将会是3个Warframe。Frost、Ember和谁呢?

来源:Devstream #101 Overview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