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ream 111于2018年5月11日美东夏令时下午2点(北京时间2018年5月12日凌晨2点)开始直播。

Devstream 111 banner.jpg

当大多数开发人员都在进行内容严格保密的工作的时候,我们这次还是有很多我们想要分享的令人激动的东西!如果你想要更深入了解道场光照重做、Nidus华丽外观、近战系统改动以及更多的话,请继续阅读我们的总结或者在完整回放中回顾所有的细节。

Bililogo2.png
在这里查看Devstream 111完整回放!
jxtichi012

杂项

  • 连续观看任何官方合作玩家的直播30分钟以从Twitch掉落获得一个泥炭萃取物!
  • 如往常一样,24小时Lotus的赏赐警报。
  • TennoCon门票已经售罄!在这里了解更多或者购买数字礼包!
  • 下周会有一个主线更新,包含Saryn的重做改动。从现在开始将会有一个Forma警报持续一周时间。如果在重做之后你想要重新极化她,这应该能派的上用场。
  • 主机平台瘟疫之星活动已开始!

Nidus华丽外观

我们的一位出色的社区设计师,Liger Inuzuka再次为将要到来的Nidus华丽外观提供了惊艳的概念艺术:

NidusDeluxeDS111.jpg

这是他的护甲随着突变适应性累计变化的情况:

NidusDeluxeArmorDS111.jpg

道场重做第2部分

正如我们说过的,道场光照效果将会得到重做!于此同时我们加入克可以改变道场房间的光照颜色选项。

这是道场光照重做前后的对比图(左为Prime Time 207时在公开版本Warframe上的图像,右为我们计划在下周主线更新中实装的光照重做后图像):

DojoLightCompareDS111.jpg

同时我们还会加入建设自定义障碍赛道的功能!为了减少延滞感,相关建设都会瞬间完成。你能使用多种障碍物,这里只列举一小部分:

  • 经过一段时间后消失的平台
  • 不计代价也要避开的致命的激光和压力板
  • 需要在完成赛道的同时击杀的敌人模型
  • 还有更多!

直播中Rebecca试着用手柄挑战自己建设的赛道。

近战:现状与目标!

我们改动近战系统的目标已经是我们很多直播中和日常交流中讨论呢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谈论这些。我们所讨论的内容以及更多内容可以在刚发布的开发者工坊中阅读,我们强烈建议你从头到尾读完。以下是我们所说的概要,但是想了解整体的内容请务必阅读完整的开发者工坊:

  • 导引:直说吧,导引系统和相关MOD可能不是你军械库中优先考虑的东西,尤其是这个功能还占据了一整个按键。所以我们将会将一些导引相关的机制整体移动到格挡中,普通格挡现在会像充能格挡一样了!
  • 蓄力攻击:蓄力攻击现在会使用原来的导引按键,并且会受到连击计数的加成。一些这方面的改动包括改进蓄力攻击本身(再也不用担心我搓错架势)、震地攻击(让它们可以朝向某个方向),以及更多。
  • 连击计数:我们想让连击计数加成主要作用于新的蓄力攻击。因此,所有近战武器的基础伤害都会大大增幅。另外,我们计划改变玩家获取连击计数的方式,这样你就会更快积累连击计数。
  • 架式:不是所有的架式都一样!我们想要统一架式连击,这样它们的攻击计数和使用方法从某种意义上看就会变得更简单,这样玩家对新架式的学习曲线就会平缓一些。
  • 范围:首先也是最主要的,我们会移除近战攻击能够穿过墙面的功能。近战范围MOD总体上会被降低,可能会变得更专门化,同时武器的基础范围将会增加。

直播中展示了新近战系统下的一些操作。

基于GPU的粒子系统

你可能以前听我们在Devstream中提到过,或者在Steve的推特上看到过,甚至是在专门的开发者工坊中看到过,但是我们想要利用这次机会展示我们新的粒子系统的全盛姿态。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说明一下,我们正在研发自有的粒子系统,它完全基于你的GPU,而且不论什么品牌的GPU都可以!自己搭建一套粒子系统使得我们可以尝试一些有趣的东西,比如加入碰撞之类的。直播中展示了粒子系统的各种性能表现和特性。

粒子系统会有4档具体的设定(还有完全关闭的选项):低、中、高以及显卡的香气。

我们希望下周的主线更新能够实装此系统。

双手侍刃

这个双手侍刃会混合时候单手和双手的动作!我们会在下个Devstream中展示与其一同到来的Warframe,你觉得会是什么主题呢?

界面重做

我们的界面重做越来越成形了,能够把我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的结果展示给各位玩家,我们也很兴奋,但是目前还没准备好!下周的主线更新中我们会实装键鼠与手柄的无缝衔接特性。

直播中展示了界面重做的一些工作进度。我们可能会改变目前的登录界面并将文字从Warframe身上移开:

UILoginDS111.jpg

这里查看我们的一些计划中的主题。目前,由于可选颜色实在太多,而必须保证让玩家可以清楚看到的元素有太多,所以我们不打算让玩家完全自定义所有的颜色,因此我们设计了很多主题供你选择。

Khora技能组改动

随着下周主线更新的到了,我们还将实装一些BUG修复和玩家体验的改进:

  • 束缚陷阱:增加束缚的范围。我们还修复了一个在被陷阱束缚的敌人身上使用长鞭利爪会使所有敌人都被释放的BUG。
  • 长鞭利爪:近战范围MOD会影响鞭子的伤害爆发范围,最高2x。
  • 薇娜丽:向薇娜丽下达命令时,如果它离得太远,它会瞬间传送到目标附近。

其他

  • Vauban华丽外观制作进度已经相当高了。
  • Nezha华丽外观制作有点停滞。
  • 可以进行TennoGen创作的指挥官套服是“绝对有可能的”。
  • Sentient手炮肯定会来,但是近期不会。

来源:Devstream 111 Overview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蛆爹华丽!真是华丽!我爱死这次的华丽皮肤了,买爆不解释

1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