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ream 119于2018年11月16日美东冬令时下午2点(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凌晨3点)开始直播。

Devstream 119 banner.jpg

福尔图娜已经在PC平台正式登场,开发者们这次坐在这里讨论一些更多的福尔图娜有关的内容、下一个新Warframe以及更多!如果你太忙于收集毛绒娃娃或者正在主机平台耐心地等待着的话而无暇观看完整回放的话,以下我们总结了简洁精炼的的“太长,不看”版本!

Devstream 119回放.video

观看Devstream 119完整回放!

杂项

  • 一如往常,不要错过直播结束后的两个24小时Lotus的赏赐警报!趁警报还未结束快去拿一个Orokin催化剂蓝图和近战裂罅MOD。
  • Warframe将于11月20日在Nintendo Switch上登场!所有PC平台的Tenno将可以复制他们的账号到Switch平台!在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 第14轮TennoGen将于下周在PC平台登场!
  • 我们的主机开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福尔图娜更新,希望能在今年年末之前实装!
  • 一定要记得美东时间每周三上午10点(美东处于冬令时时为北京时间周三晚11点,美东处于夏令时时为北京时间周三晚10点)观看由社区团队主持的的新的Nintendo Switch直播活动!

Stream Schedule DS119.jpg

更多的福尔图娜内容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我们的直播、论坛甚至是推特推文的话,你可能已经清楚了并不是计划中所有有关福尔图娜的内容都已经随更新24登场。除去能够与山谷中漫游的巨型圆蛛战斗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和福尔图娜有关的内容正在开发中。

下面的一些内容可能随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实装的第二个福尔图娜更新(即福二图娜(原文:For2na))一同登场,其余的将会更晚些!

  • 圆蛛强袭:
    • 今年晚些时候在PC平台登场。
    • 这些战斗将会与夜灵战斗不同。这不是仅用大量伤害将这些蜘蛛殴打至死就能解决的(虽然我很清楚我们都对蜘蛛这样做过)。这个过程比我们在夜灵平野上看到的有更高的玩家参与度以及合作性,并且有让不是那么有经验的玩家也能浅尝圆蛛强袭的滋味的机会。
  • 新的保育动物(即新的毛绒娃娃!)
  • Horrasque
  • Stover(愿它安息,车祸现场警告:耳机用户看到此部分请及时调低音量)
  • Sawgaw(梭哥)
  • 其他
    • 在一些平衡性调整后,我们觉得敌人等级的情况更好了,我们正考虑恢复一些改动,让奥布山谷出现更多的卓越者。
    • 新的恐鸟同伴支架!
    • K式悬浮版有关的道场装饰。Steve真的说出了“滑板公园”这个词。准备好了,靓仔。
    • 通风小子主题的指挥官装饰。
    • 指挥官驾驶K式悬浮版:我们正在评估而且我们很乐观!
    • K式悬浮版系统的总体变革。我们想要扩大随这一系统引入的游戏机制。
    • K式悬浮版赛道的声望值奖励。这一设计的目的是让玩家花费一小部分通风小子声望并通过足够优秀的表现赚取比花掉的声望更多的声望。
    • 不能命名你建造的K式悬浮版是一个BUG,会在之后修复!

新Warframe:Baruuk!

  • 这个Warframe是其他Warframe的对立面:他是不想做英雄的英雄。他的角色是减少伤害,避免暴力。
  • 期望在今年年末推出!
  • 我们让我们优秀的玩家艺术创作者中的一些成员创作了一些画作以展示其巅峰姿态!所有的玩家创作将会在此总结底部找到。

指挥官发型

6个新的指挥官发型即将登场,有着全新的染色机制!目前已有的指挥官发型很有可能会慢慢升级到新的染色机制,与我们对PBR(物理基础渲染)的处理方式相似。

新的Warframe外观饰品

Limbo华丽外观,正如TennoCon中展示的一样!他可能会与塔罗牌风格的投掷类副武器外观一同登场。

Limbo Deluxe WIP1 DS119.jpg

Limbo Deluxe WIP2 DS119.jpg

Nidus可替换头盔:

Nidus Helmet DS119.jpg

生命值/护盾同伴MOD

随着恐鸟同伴的登场,你只能像库娃、库狛或Helminth疾冲者一样给它们装备连结加成卡。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者如何影响到你们新的恐鸟朋友的生存能力的反馈,所以我们将会做出改变!

将来玩家将可以给库狛或者恐鸟装备构造强化了!你可以选择连结加成MOD或者百分比加成MOD,但是不能同时装备这二者。这使得玩家在选择装备什么Warframe时有更高的灵活性,所以务必根据不同配置采用不同的MOD配装!

Helminth疾冲者组合MOD:Strain(亚型)组合MOD

随着福尔图娜更新的登场,每种宠物都获得了一套组合MOD,但唯独Helminth疾冲者没有!看看我们的Infstation喜好者们可以期待的内容(MOD有可能改变):

  • Strain(亚型)组合MOD组合效果:Helminth疾冲者每过一段时间生长最多一定数量的囊肿,每过一定时间将会破裂生成一个蛆虫。
  • Strain Infection(亚型感染)(近战武器):每个长出的囊肿增加一定量的暴击伤害。
  • Strain Consume(亚型吞噬)(Warframe):范围内每死去一个蛆虫回复一定量生命值。
  • Strain Fever(亚型狂热)(Helminth疾冲者):每个囊肿会使伤害增加一定量并增加大小。
  • Strain Eruption(亚型爆发)(Helminth疾冲者):蛆虫在死亡时会爆炸,在一定范围内造成毒素伤害。

其他

  • Garuda的更多剧情?“肯定的。”——Steve。
  • 你会看到福尔图娜Kitgun的主要武器版本的。
  • 新的后仰表情动作,这样你就可以学学小鸭子拽拽的样子。
  • 近战3.0今年不会实装。
  • 球蛛战斗会有一些新的机制。

Baruuk玩家创作(无先后顺序)

Baruuk Fanart 1.jpg

Baruuk Fanart 2.png

Baruuk Fanart 3.png

Baruuk Fanart 4.jpg

Baruuk Fanart 5.jpg

Baruuk Fanart 6.jpg

Baruuk Fanart 7.jpg

Baruuk Fanart 8.jpg

Baruuk Fanart 9.jpg

Baruuk Fanart 10 resized.png

Baruuk Fanart 11.jpg

Baruuk Fanart 12.png

来源:Devstream 119 Overview

5.0
1人评价
avatar
N
0

最后一个,哈哈哈哈哈

1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