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ream 82开始于2016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

我们这周刚刚发布了针对内战的"Are You Ready?"活动;因此这次开发者直播将有大量有关如何使玩家与开发者共同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主要更新的内容。这一期更多有趣的内容包括在Grineer要塞中准备好迎接你的新任务以及等级设计,因此我强烈建议你到这儿观看这一次的开发者直播。

如果你想要简略对新内容(Grineer小行星要塞,无尽虚空遗物任务以及更多)有个大致了解,或者你只是单纯的想看看摘要版本,请继续阅读。[1]

杂项

  • 万圣节噩梦战术警报会持续到11月1日东部时间下午2点才结束。
  • 主机版本的更新在今天已经进行了确认![2]
  • 周一是你可以加入“诡异Warframe展出竞赛”的最后一天。
  • 下周将是PC端上虚空商人的第50次到访!他会带些什么货物呢?
  • 下集预告将在这集开发者直播结束后开始录制,记得收看哦!
  • 双倍经验周末从现在开始!(而不是平常的GOTL警报!)
  • 万圣节直播将在周一同XBox One直播一同放出!

PAX澳大利亚

来PAX澳大利亚看看我们!开发者们将在11月5日周六,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下午3点开始组织自己的座谈会!Steve也会参加到一个“PC游戏的未来”的座谈会中;时间是11月6日周日,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中午12点30分。

对于那些并不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的人,你也可以在[1]准时查看这些直播!

可重玩的第二场梦系列任务

没错!成了!PC玩家们现在可以期待即将在下周加入的这个新内容了!

内战中的新内容

  • 一个全新的,与突击有关的新游戏机制;可能会对突击进行修补并且添加新的奖励。
  • 由Keith Power,第二场梦音乐制作者带来的自定义音乐。
  • 你将看到比之前的更新多2到3倍的电影动画。
  • 新的要塞地图板块。
  • 新游戏机制。
  • 技术改进(包括体积光照,雾,天气以及更好的金属)。
  • Frost衣物的物理系统。

无尽遗物任务

我们发现虚空系统的很大部分在虚空遗物系统:无尽任务中都被移除了。为了做出补偿,我们正在无尽任务中加入使用复数遗物的功能。以防御举例,每进行5波防御,你都会有一个从装备的遗物中获得奖励的机会。而如果你选择继续战斗,则可以选择装备下一个遗物;与此同时你也可以看到你队友的遗物选择。

每5波你的反应物计数便会重置;因此确保你有把他们捡起来!奖励的光体数也会随着你战斗时间的增加而增加。

希望这一游戏机制能在内战中发布。

要塞

我们展示了全新的要塞地图板块;这些地图将在你完成内战系列任务之后解锁。Tenno将可以参与全新的突击任务,这些新任务将是官方的最长任务模式(排除那些无尽任务)。玩家必须保护殖民地中的居民不被Grineer炸上天;完成这项壮举将需要他们通过数个不同阶段的任务。

更多细节(以及视觉介绍)发布在直播视频中;需要者可以自行检视。

Dev82-assault.gif

Mag华丽外观

我们发布了一个新的Mag华丽外观!我们的角色设计师,Ray,在直播中展示了制作这一建模的过程来让玩家了解这一外观制作过程中的参与者!

TennoGen第六轮

以下物品已经被收录并且会在数个月内被加入到游戏内。

Chroma列兵战损外观 - Volkovyi
Ash步兵头盔 - artarrwen
Atlas特拉蒙头盔 - artarrwen
G之风格喷火披饰 - Faven_PS
Frost帝王外观 - Hitsu San
EmberG之风格外观 - Faven_PS
NyxG之风格外观 - Faven_PS
SarynG之风格外观 Graxx - Faven_PS
莎丽披饰 - malayu
Banshee回声头盔 - Rekkou

祝贺这些作品入选的玩家!

主机的高动态光照渲染(HDR)

我们现在正在制作XBox One的高动态光照渲染支持;我们希望这能够推进HDR在PS4 Pro(或许将来还会有HDR桌面显示器?)的适配进度。不论如何,主机玩家将能够看到游戏的总体表现得到提升;包括帧率,更好的分辨率,更好的图形以及更多。

在即将到来的主机版本中,正在制作体积光照和雾,以及帧率和垂直同步改进(尤其是使用XBox One的Tenno)。

'吟游诗人'战甲

Chat得到机会来选择为即将加入的“吟游诗人”战甲使用一套全新的配色方案,来将她与Banshee区分开来。时刻跟进进度来查看这一Warframe的最终版本。

针对她的技能也做出了其他修改;届时你将可以编写小乐段并整合到你的技能组中使用。

虚空遗物加入任务奖励

短期答案:无。

长期答案:在Relics最初启用的时候,曾考虑过“仅限警报”获得的遗物;他们会提供虚空所没有的独特奖励。当前没有使用这一机制的计划。

其他花絮

  • Ash华丽外观确定将在2016年在PC段推出。
  • 针对剑刃风暴的重做,已经完成了更多的小修小改;包括可切换的模式来代替“按住锁定,松开释放”的机制。
  • Frost Prime和Ember Prime?啥?
  • 下一轮主机TennoGen已经确定,没有确切时间。
  • 更多的库娃繁衍机制即将加入。野生库娃和库狛也可能会加入。喵呜~

引用

Dev82-pre.png
Tenno!

在10月28日,本周五加入我们,收看Devstream 82!
人物:Steve,Sheldon,Geoff和Scott加入了Rebecca!

内容:我们有很多很棒的东西要在今天的开发者直播中说!我们会像往常一样加入问答环节,而且还会加入:

  • 由Ray带来的全新华丽外观的现场制作
  • 赤毒要塞地图板块的新任务游戏展示
  • 抢先了解遗物在无尽任务中的使用机制(防御)
  • 内战预热的有关信息
  • 以及更多!

奖品?当然,是的;我们会在直播期间给出3 x 1000白金大奖!

地点:这里上找到我们!

时间:在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准时加入我们!时区换算在这儿

如果你有问题,请写在下方!这一页面将在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关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