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stream 85在2017年1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开始。

文件:Warframe - Devstream 85
呀!视频不见了!

嗨Tenno!在这场2017年的第一场直播中我们准备认真的向你阐释我们在接下来一年中对Warframe的目标与展望,所以请允许我们向你介绍接下来的数个月中即将到来的新内容。想要说的太多了,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如果你想看看直播恶作剧,或者对直播中没有包含在这里的小细节感兴趣,我们建议你去看一看直播录像。对琐碎的小细节不感兴趣?那么一定要看看下面我们整理的要点内容。

内务

  • 直播内容轻微剧透!
  • 全平台上的24小时警报!
  • 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Glast的千钧一策更新付诸实际,所以祈祷吧Tenno!你没准能在本月月底看到19.5啦。
  • Valkyr PrimeIcon272.png Valkyr Prime的那个由Ballas角度叙述的预告片会在一月底放出,尽量。
  • 2017年的第一集直播预告会在这场直播结束后立刻开始录制斌辉在下周放出,所以请保持收听!
  • TennoGen第7轮选拔的截止日期是1月12日;如果想要你的作品入选游戏,请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将其提交!

TennoCon 2017

官方确定了TennoCon1027的日期:7月8日星期六!记好了哦Tenno!

接下来会陆续放出有关酒店以及票价的细节,请保持关注[1]

血肢的资源消耗

对于那些不太清楚的玩家——血肢是一把氏族研究的武器。获得它需要大量的样本突变原。在听取了许多有关这一问题的社区反馈之后,我们决定仍然保持血肢的资源消耗量不变;但我们会对突变原的掉落进行整体重做。

我们很希望能保持这一趋向,来使诡异的武器需要玩家进行一定量的狩猎才能获得;但我们会注意在将来不出现这么极端的情况。

Helminth寄生者以及疾冲者(轻度剧透)

Helminth寄生者的治疗方式将会很快放出;甚至能在下周就搞定。因为这些内容包含有关Glast的千钧一策的轻度剧透,所以如果你想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在这里看看就好。而如果你爱着那些蠕动的粉色脓瘤(我们不加评论),你将可以在即将加入的新系统中重新将你自己感染上这种玩意。

Helminth疾冲者会进行重做;其当前的模型只是个临时占位用的模型。 下面的就是疾冲者可能的制作中的新外观。

吟游诗人战甲

吟游诗人Warframe将是下一个到来的更新内容。她将会与Vauban类似,有着更多可部署物。她的节奏序列将会联系到她的技能组当中,因此你可以对其进行分层。之后你将可以看到她在闲置时按照你制作的旋律节奏打拍子;而这会随着玩家在她身上使用的节奏而明显改变。

如果你想看看她在游戏内使用新配色方案后的样子,到这儿查看。

虚能者弱点

我们正考虑给虚能者添加弱点,来让使用精确武器的Tenno能够更简单的击杀他们。这一修改的主要目的是使得不同种类的游玩风格能在游戏后期都可行,因此这些虚能者不会迫使狙击枪和弓箭爱好者更换武器参与战斗。

这张图片就是这次修改的大致构思。

Frost华丽外观

运气好的话这一更新将会在下周的某个时刻加入!他的华丽皮肤会和一把主题剑外观一同打包售卖,但绝对会给你们所有人一个惊喜的。这里是他的模型的快速预览,但你可以在这儿瞻仰他全部的荣光。

伤害3.0

我们的伤害3.0将更加注重那些需要更多的技巧(而非纯实力)来击败的敌人。我们都知道你们喜欢割草,而我们当然也不想移除这一部分,而是将加入其他敌人来提升其难度(这不就是移除了吗!)。当前的机制有部分方面会被修改,但直接移除强制伤害类MOD显然不符合我们的未来规划。

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Steve对这一方面做出的评论,请到这儿

Sentient臂炮

作为对于Sentient阵营的拓展,我们会加入一种一种全新的,需要不同技巧和弹药的武器;它将会以有趣的方式造成伤害。对于这把武器初稿的概念设计已经在PAX东部展出了,今天我们也会在游戏内进行展示。

准备好在未来使用这把武器武装自己!

地球地图板块组重做

像船坞一样,地球地图板块是下一个进行重做的地图组。我们正在其中加入更好的植被和体积光照。

赤毒要塞内容

我们正计划在赤毒要塞中加入更多内容来推动Tenno再次进入这一地图板块。一个新的角色很快将会加入到游戏中,并且会带来更多与背景内容相关的掉落物;特别是赤毒要塞。

Tennobaum

我们的Tennobaum赠礼活动在这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圆满结束。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为伦敦的Boys and Girls Club捐赠了50,000美元!感谢你们的参与!

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排行榜和更多细节。

画质更新

  • HDR支持的进度良好,很快就能加入到主机端上了。
  • 一些对于4K显示器的适配内容来解决现有的UI和画质尺寸问题。
  • Vulcan和DX12因为HDR和UI这些问题而被滞后了;但我们计划在将来进行有关方面的调整。
  • 远距字体也在制作当中了;这样4K和渣机都可以清晰地看到游戏内的文字了。

其他

  • 我们正在对Umbra进行讨论;我们会在这些计划被完善改进之后透露更多信息。
  • 在每周日观看[DE]Steve的Warframe游戏流程实况直播。
  • Limbo重做还没弄完,我们希望在下次Devstream之前取得进展
  • Scott现在正希望加入更多Corpus头目,然后Phorid会进行重做。
  • Zephyr华丽皮肤还在制作当中。
  • 四周年啦!今年可以期待更多的'Dex'啦。
  • 新的登陆艇装饰套装已经做好了,但我们希望能够加入更多道场装饰。
  • 指挥官玩法和专精系统会逐渐改进,但可以期待一下今年年初即将到来的新内容。

Tenno!

在本周五,1月6日加入我们,观看2017年第一场Devstream:Devstream 85!

人物: 这次将会有新的开发人员加入Rebecca!

内容: 我们将以直接进入Devstream开始新的一年!我们有些新内容想要展示,也有2017年的计划想要和你们讨论,以及有关2016年的回顾!别忘了,我们也会在直播过程中宣布一件有关社区的大事儿!

奖品? 当然啦,我们会在直播期间给出3份1000白金大奖!

地点: 来http://twitch.tv/Warframe找到我们!

时间: 本周五,美国东部时间1月6日下午2点!时区转换:http://www.worldtimebuddy.com/

这一链接将在1月6日上午10点关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