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赫武器是通过激活战甲技能召唤出来的特殊武器,其大体特征和普通武器相同。和其他战甲技能不同的是,这些武器的威力在受益于技能强度Mod的同时还可以独立装配武器Mod进一步增强其伤害。这些武器往往不消耗弹药而是随着攻击/时间不断地消耗战甲的能量。

当玩家使用一把显赫武器时就不能再使用主要武器、次要武器和近战武器。显赫武器也不受裂罅MOD的加成。

不论战甲是否装配了Orokin反应堆,所有的显赫武器都自带Orokin催化剂,并且可以像其他武器一样通过Forma极化多次。

显赫武器

特殊武器

附注

  • 显赫武器不受突击条件的限制,如在突击步枪限定里玩家仍然能使用显赫刀剑。
  • 虽然能像其他武器一样提升等级,但是它们不会增加任何段位经验。
  • 组合MOD可以被装备在显赫武器上。如果守护武器装备了组合MOD,显赫武器也能享受加成效果。
  • 追随者Mod裂罅Mod武器强化Mod,类型限定Mod(如MiniMapMod.png致命匿杀)以及属性加成外观(如分裂斩斧蝎尾狮外观)都对显赫武器没有任何效果。

更新历史

  • 并合mod不再能够装备在显赫武器上了。
内含吸取:热修1 - 2016年10月6日 (四)
  • 修复了当装备了无需弹药的武器时(比如显赫刀剑),弹药储转箱MOD会让游戏崩溃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