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功能槽连接器
(英文名:Exilus Adapter)
UtilityModule.png
详细信息
类型 可制造 / 可购买
与Warframe融合后,产生一格额外的特殊功能Mod插槽

–游戏内描述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是一个特殊物品,可与战甲融合来解锁一个特殊功能槽,可用于安装特殊功能MOD

每个战甲只拥有一个特殊功能槽,并且在功能槽上使用的Mod将消耗总MOD容量。和普通的Mod槽位一样,特殊功能槽可以使用Forma极化

入手方法

  • 可在商店中花费白金‍20购买成品。
  • 在完成Natah任务后可在中枢Simaris处以声望‍50,000的价格购买蓝图。
  • 可从Teshin武形秘仪商店中花费声望‍75,000的声望购买蓝图。
  • 在完成Natah系列任务后会获得一个特殊功能槽连接器。
  • 在完成沉默寡言的男人系列任务后,玩家也会获得一个特殊功能槽连接器。
  • 每日献礼登录天数150和450天里程碑中可以选择特殊功能槽连接器作为奖励。
  • 在2015年9月13日,一个特殊功能槽连接器作为服务器问题的致歉奖励发放给玩家。
  • 成品可从突击任务中获得。
  • 蓝图也可从入侵任务中获得。
  •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成品有时也会作为Twitch上的Devstreams直播奖励。

蓝图是一次性的,制造完成后就会被消耗。

制造需求
现金
25,000
Forma
2
Orokin电池
1
氩结晶
1

用时:23 小时
加速:白金 10
商店价格:白金20 蓝图价格:声望50,000

使用方法

在军械库中进入想要安装连接器的战甲的配装界面,点击未解锁的特殊功能槽,随后将出现一个提示要求确认是否使用连接器解锁插槽。如果在没有连接器的情况下点击被锁定的特殊功能槽,将会出现是否希望从商店购买连接器的询问提示。

将特殊功能Mod安装到未解锁的特殊功能槽中,也会上述提示。当解锁特殊功能槽后,玩家可以用Forma改变其极性。

小常识

  •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有一个“TOMATO(番茄)”的绰号,这可能源自于其让人联想起蔬菜的既视感。
  • 在2017年11月3日的开发者直播#100期间,一个小故障导致已关联Twitch账户和Warframe账户的观众在游戏内收到多封含有特殊功能槽连接器的邮件。据悉,一些玩家甚至获得多达30个连接器。
  • Natah系列任务中Tyl Regor提到特殊功能槽连接器是古代的Fo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