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伤害Mod是能够增加对特定派系敌人单位伤害Mod。这些Mod能够对指定派系敌人的所有单位增加伤害,包括各个Boss。 但这些Mod对相应敌人的堕落者单位不生效,例如MiniMapMod.png灭亡Infested不会在攻击远古堕落者时为武器增加伤害,你需要使用{{M}}灭亡堕落者才能提升伤害。 目前总共有16张派系伤害Mod(Infested, Grineer, Corpus和堕落者),每种武器类型各4张(步枪, 霰弹枪, 手枪和近战). 所有这些派系伤害Mod每级提升伤害5%,在满级时为30%。这些Mod初始消耗容量为4,满级时为9,他们都使用Madurai Pol.svg极性。

派系伤害Mod提升伤害既影响基础伤害,又影响元素伤害,且伤害提升为乘法计算。

派系伤害Mod列表

步枪

霰弹枪

手枪

近战

附注

  • Infested, Corpus和Grineer敌人单位的派系伤害Mod自更新 9.0引入,而堕落者敌人单位的派系伤害Mod是自更新 21.0引入的.
  • 派系伤害Mod对武器伤害提升方式为乘法加成。伤害计算公式为:最终伤害 = 初始伤害 x (1+派系伤害mod加成) 。
    • 当武器触发毒气、电击Aoe伤害时,这个Aoe伤害会受到两次加成。伤害计算公式为:Aoe/Dot伤害 = 初始伤害 x (1+派系伤害mod加成)2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