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外观
(英文名:Brokk)
Brokk Select.png
相关信息
适用于 重击巨锤
重击巨锤Prime
类型 购买 / 制造
首发时间 更新 7.5
入手方式 午夜电波
这个大锤的变种可将挥动速度提高5%,但同时会将导引效率降低10%。

重击巨锤布洛克外观重击巨锤重击巨锤Prime武器外观。提高攻速的同时降低导引效率。

  • 攻击速度 +5%
  • 导引效率 -10%

制造需求
现金
30,000
回收金属
500
红化结晶
250
合金板
60
镓
3
用时:12 小时
加速:白金 35
商店商店价格:白金75 蓝图蓝图价格:N/A
它的蓝图原先可以通过警报获得,目前只能在午夜电波商店处兑换,其价格为30货币。

由于近战二阶段改版移除了引导,布洛克巨锤外观的减少引导效率的负面现在没有任何效果

小常识

  • 发布于 更新 7.5
  • 布洛克巨锤由Lech Kril中尉使用。
  • 资料库中显示Leekter's该武器,但在游戏中他使用的是蝎尾狮外观,这已在更新 13.2中被修复。
  • 布洛克巨锤也出现在化学实验室中。
  • 布洛克巨锤的名字源于Brokkr,挪威神话中的一个侏儒,他锻造了巨锤姆乔尔尼尔(雷神托尔之锤)作为他和洛基的赌注。
  • 【由于战力系统已被移除,该条不予翻译】This skin gives the Fragor the same amount of conclave points as an unskinned one (50 points).

影音资料

更新历史

更新 18.14
  • Fixed numerous inconsistent Skin names.
    • Renamed to "Fragor Brokk".

热修 15.2.1

  • Improved the weapon trail on the Fragor/Brokk attack animations.

热修 13.9.1

  • Brokk Hammer Skin changed to remove “Charge Speed” for “Channeling Efficiency”.

更新 13.2

  • Fixed Leekter's codex entry showing him using the Brokk instead of a Manticore.

更新 7.5

  • Introduce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