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膛者
(英文名:Eviscerator)
EliteShotgunLancerAvatar.png
长程剑刃攻击
简介
出现地点 Grineer小行星
Grineer巨舰
Grineer船坞
Orokin之月
类型 Ranged
武器 米特尔
希芙 (被解除武装时)
能力 离子榴弹
详细资料
复制肉体 150
合金装甲 200
伤害减免 40%
部位倍率 头部: 2.0x
击杀经验 150
基础等级 15
等级变化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60
JavaScript未加载
设定等级 ---
有效生命值 ---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掉落MOD 非凡技巧 0.5691%
手枪精通 0.5691%
冲击干扰 0.5691%
恒久折磨 0.5691%
电击触点 0.3318%
分裂编织 0.3318%
80 內融核心 0.0603%
掉落资源 当地资源 7%

开膛者是在行动代号:机弦期间发布的Grineer单位。他们的特点是较之普通 枪兵有着更高的护甲和生命值。Grinner开膛者装备了米特尔,可以发射大型的锯刃,并且在投掷期间和战刃有着类似的效果。这些锯刃会在物体表面上弹跳,并且可以被近战武器所偏转;也会在数次反弹后自毁。

开膛者的模型和屠夫重击手以及烈焰刀客相同,属于轻型Grineer单位的一种变体;并且装备有一顶与精英枪兵类似的替换头盔。他们还有着与追踪者相似的目镜。

玩家可以在许多地方遭遇到他们:在地球上的Grineer营地中的Grineer步兵部队中,在行动代号:荧惑火星任务中,在行动代号:西塞罗危机的地球节点上,以及在入侵任务期间。玩家也会在谷神星Grineer船坞地图板块中频繁遭遇他们。

在Grineer营地里,他们装备着沙漠迷彩以及和恶徒类似的面罩。类似地,其前线变体有着丛林迷彩,并且装备着标准Grineer面甲,而非护目镜。而在Grineer巨舰或者Grineer小行星地图板块中,开膛者则装备着与屠夫类似的护甲和上文提到的面甲。

不考虑触发切割异常状态的情况下,开膛者对Warframe生命值造成的直接伤害会有-33.75%的削减,并且进一步受到Warframe护甲值的x1.4375倍率削弱,只对Warframe护盾有+1.25%的弹跳伤害增益。但这一数据其实颇有欺骗性,因为米特尔会颇为频繁地触发Slash b.svg 切割异常状态,直接穿透护甲和护盾造成很高的处决伤害。这使得他们成为需要优先针对的目标;对于那些缺乏回复Warframe生命值手段的玩家来说更是如此。

行动策略

  • 尽管开膛者属于近战Grineer单位,他们和Grineer 骑兵有着类似的行动策略。
  • 米特尔每次攻击都会造成恐怖的伤害。
  • 面对他们的时候不建议硬抗(例如RhinoIcon272.png Rhino使用IronSkin130xDark.png 钢化皮肤),因为开膛者能够在静止不动的状态下不停地攻击,直到玩家撤退或者被撕成碎片才会停下。
  • 因为米特尔初始的高Slash b.svg 切割伤害,它能够造成很恶心的周期性持续流血伤害;就和屠夫的撕裂攻击一样,对于那些生命值总量较少的玩家来说颇为致命。
  • 开膛者较之精英枪兵骑兵而言更加皮糙肉厚,也因此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威胁度。
  • 开膛者会试图瞄准玩家。如果后者能够与他们的开火速率同步地左右摇摆闪避,这些蠢货所发射的米特尔锯刃便会全部脱靶。
  • 因为开膛者从不蓄力使用米特尔,这些锯刃并没有50的几率触发异常效果;但其触发几率仍然相当高。

中枢Simaris的结合仪式

  • 沙漠开膛者的结合仪式目标仅能在火星的Ara(捕获)找到。
    • 如果ara地图恰巧有噩梦模式时,只有噩梦模式可以找到。

小常识

  • 更新 9.5之前(以及他们在行动代号:机弦的出场期间),他们使用食人女魔来作为占位武器,并且会发射和米特尔的弹药不同的锯刃来攻击玩家。
  • 开膛者的前线变体极少出现在地球上,因为地球的大多数任务等级都非常低。他们通常只会出现在集团任务警报任务中。
  • 开膛者的前线变体会在天王星的防御任务(Bianca和Miranda)第九波之后生成。
  • 开膛者的沙漠变体生成得很少,与因为火卫一等级太低而极少生成的怒焚者类似。
  • 开膛者的普通版本可以在Egeria和Ceres的生存任务达到15分钟后生成。

变体

沙漠开膛者
(英文名:Arid Eviscerator)
常规 其他
DesertEvisceratorLancerAvatar.png 出现地点 Grineer营地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武器 米特尔
希芙 (解除武装ed)
掉落物品 / 奖励 MOD:
非凡技巧 0.5691%
手枪精通 0.5691%
冲击干扰 0.5691%
恒久折磨 0.5691%
电击触点 0.3318%
分裂编织 0.3318%
80 內融核心 0.0603%
资源:
当地资源 7%
其他掉落:
Syrtis Orange Pigment
详细信息
复制肉体 150
合金装甲 200
Puncture b.png+Cold b.png+Radiation b.png+++Slash b.png‐‐Electricity b.png‐‐Magnetic b.png‐‐
基础经验值 150
基础等级 15

当电梯的门当著他们的面前关上时,排队等待疏散的幸存者们脸上写满了疑惑。

我们搭上了电梯,电梯发出嗡嗡的运转声,穿过堡垒往下移动。我转身并对 Avantus 笑着说:「我之前一直相信你会带着他们全部人和我们一起离开。」

「別胡扯了,Blisa,那根本是不可能的。」Avantus 答道。「你自己也很清楚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重建执行者会议,我们无暇进行救援任务。再说了,这些人知道他们的立场,他们只不过是尽份内职责而以。我能看到当我们的 Orokin 帝国重返荣耀时他们脸上同感光荣的景象。」

我们暂时安全了。当感染者占据了堡垒之际,堡垒就已经全面封锁。Avantus 身为执行者的身份意味着仅有她,以及我,是少数几名能在这艘巨大的船舰中自由行动的人。

当电梯逐渐放慢时,我覆写过控制器的权限以保持电梯门紧闭。我们在仿佛听了一辈子后,「你有听到什么动静吗?」我问。

「没有,我没察觉出任何异状,走吧。」Avantus 一边说一面举起她的手枪。电梯开门后是一间毫无灯光的房间。电梯的灯光照亮了零星几人的身影,但并不是 Infested,我们还活着。

「你们,上前一步。」Avantus 下令,几名魁武的身影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Grineer 士兵耶!」当他们陆续集合时我像个孩子般兴奋的说着。

「是 Grineer 工人才对,对我们而言毫无价值。」Avantus 说道。纵使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在整套礼服与金黄色披饰的衬托下,她看起来依旧如此光彩耀人。

「没人教过你们礼仪吗?」我怒斥著,「在你们眼前这位可是一名执行者啊!」工人们面面相觑,紧接着一名最高大的工人向我们下跪并行礼,余下的 Grineer 纷纷照做。

Avantus 难以置信地摇摇头,走向一旁的控制台打开灯光。我们位于一间机械工作坊,装有工具的箱子沿着墙面整齐排列著,补给箱则堆放于房间的边缘。

「那规则上写著停机库要穿过下一间大厅才能抵达。」Avantus 缓步绕过仍跪下的 Grineer 走向后门。

「不,停止!」为首的 Grineer 出声反对,「危险。」我们不予理会继续走上前。但是果不其然,当我们靠近时,充满爪痕的门不住震动,门后则传来阵阵呻吟声。

「那些蠢材,」Avantus诅咒著,「他们还说这区并未受到波及。」

「听起来似乎没有很多只,我们要硬闯过去吗?」我发问。

「什么?只靠我们两个带手枪的人,然后也没有堕落者的支援吗?」她厉声问道。

「那如果是......」我指了指那群 Grineer 工人。

「连把武器都没有?他们这样子连诱饵都当不成。」她说。

我们沉默地来回踱步,直到一名 Grineer 大家伙跑向一个固定在墙上的工具箱,并试图以蛮力把它撬开。

Avabtus 意识到这个状况,接着手朝附近的控制台一挥,工具箱应声解锁。

停下来的工人纷纷冲上前,一把抄起大型研磨锯与电浆切割器。他们将安全装备像盔甲一样穿在身上。

「我若是看到什么,把它们切开就对了。」Avantus 对工人们说道。

大家伙点了点头并露出微笑。他真的知道门后那些东西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吗?

他们一字排开,肩并肩面对着门,而我与Avantus则站在后方,身旁是一对一对的工人。Infested 不停重击著门扉并发出咆啸声,看来它们能感觉到我们的存在。刺鼻的恶臭蔓延到门的这边,窜进了我们的鼻孔。

Avantus 打量著我,「Bilsa,没什么好说的,我绝不会跟像这样的家伙共享这艘船舰。」

我斜眼盯着她,为什么她在要他们面前这么说?

「噢,孩子啊,他们毫无理解能力。」她笑了。「他们只要能做好被教育去做的工作就能心满意足了,只是他们现在是去切割被感染的血肉,而非金属废弃物罢了。」我观察著 Grineer,但他们似乎未受这些话所影响。

「Grineer 们......上工了!」Avantus 下达指令,Grineer 将手工的电锯提高了转速。我打开了厅门,一群 Infested 蜂拥而上,随即便在一面由刀刃组成的铜墙铁壁前一一倒下,五脏六腑在我们的脚边汇集堆叠。每当这些怪物撕裂一只工人,旋即就会有下一名 Grineer 补上。「前进!」Avantus 大喊,Grineer 所组成的墙缓缓向前推进,所经之处满是内脏,成为了一道死亡之路。

最终我们抵达了在大厅尽头的飞机棚大门。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另一头可能还有数以百计的敌人。Avantus 让 Grineer 有些时间去清理他们的工具并调整气息,接着她向我点点头,示意我解开门锁。大门开启时我们全体绷紧神经准备......什么都没有,没有任何 Infested,硕大的停机库另一边仅停靠著一艘孤零零的船舰。我们卸下了心防,冲刺穿过广阔的机场。

在我们走近船舰的时候,Avantus 说,「Bilsa,打开舱门。」然后低声补了一句,「我会确保我们的旅途中没有任何访客来打扰。」我走向最近的控制台,Grineer 将我团团包围,以抵御可能的威胁。Avantus站立在船舰的入口,身旁有也有几名零星的工人在护卫著她。

「更多感染者来了!」她指著朝我们的方向冲袭而来的一群感染者。「Grinner,攻击他们,快上!」Avantus吼道。

然而 Grineer 却僵在那里,虽然他们的刀刃发出了轰隆隆的声音,但他们就只是待在原地而已。

这个举动激怒了 Avantus,她大声怒吼著,「我说了上,立刻!」但是 Grineer 仍旧没有从舱门离开。

「门开了!」我大喊着,就在我转身之际,那名最高大的 Grinner 将他的锯子狠狠送入 Avantus 脊椎的景象映入眼帘。金属锯入骨头所发出的高频率声响盖过了 Avantus 悽惨的尖叫声。她被击倒在地,珍珠白的长袍此刻被染成了鲜红色,那双死去的眼睛直直地瞪着我。

我动身逃跑,但脸上却被迎面痛击,膝盖也吃了一记。

模糊的视线中,那名高大的 Grineer 向我贴近,「现在该由你来为我们效命了。开船吧!」

前线开膛者
(英文名:Frontier Eviscerator)
常规 其他
ForestEviscerator.png 出现地点 Grineer丛林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武器 米特尔 / 希芙 掉落物品 / 奖励 MOD:
非凡技巧 0.5691%
手枪精通 0.5691%
冲击干扰 0.5691%
恒久折磨 0.5691%
电击触点 0.3318%
分裂编织 0.3318%
80 內融核心 0.0603%
资源:
当地资源 7%
详细信息
复制肉体 150
铁制装甲 200
基础经验值 150
基础等级 15

龙舰开膛者
(英文名:Drekar Eviscerator)
常规 其他
SeaLabEviscerator.png 出现地点 Grineer深海研究所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武器 米特尔 / 希芙 掉落物品 / 奖励 MOD:
非凡技巧 0.5691%
手枪精通 0.5691%
冲击干扰 0.5691%
恒久折磨 0.5691%
电击触点 0.3318%
撕裂翻转 0.3318%
80 內融核心 0.0603%
资源:
当地资源 7%
详细信息
复制肉体 150
合金装甲 200
基础经验值 150
基础等级 15

赤毒开膛者
(英文名:Kuva Eviscerator)
常规 其他
FortressEviseratorLancer.png 出现地点 赤毒要塞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武器 米特尔 / 希芙 掉落物品 / 奖励 MOD:
非凡技巧 0.5691%
手枪精通 0.5691%
冲击干扰 0.5691%
恒久折磨 0.5691%
电击触点 0.3318%
分裂编织 0.3318%
80 內融核心 0.0603%
资源:
当地资源 7%
详细信息
复制肉体 150
合金装甲 200
基础经验值 150

巨牙开膛者
(英文名:Tusk Eviscerator)
常规 其他
EidolonEvisceratorLancer.png 出现地点 夜灵平野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武器 米特尔 / 希芙 掉落物品 / 奖励 MOD:
非凡技巧 0.5691%
手枪精通 0.5691%
冲击干扰 0.5691%
恒久折磨 0.5691%
电击触点 0.3318%
分裂编织 0.3318%
80 內融核心 0.0603%
资源:
当地资源 7%
详细信息
复制肉体 150
合金装甲 200
基础经验值 150

影音资料

敌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