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1月4日(三),版本号为19.5.5。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更新19.5.4中发布的新疑谜团漏洞修补脚本并没有完全起到效果。官方准备重新执行一个脚本来解决问题。有问题的玩家可以去向官方反馈。

战甲

Nidus

  • 修正了附着于敌人身上的蛆虫在爆炸时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MOD

裂罅MOD

  • 修正了由裂罅MOD上低于-100%多重射击属性造成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裂罅MOD的-100%异常持续时间属性会让Corrosive b.png 腐蚀无效的问题。
  • 修正了-100%装填速度属性会让武器瞬间装填的问题。
  • 修正了另一个由负弹药上限属性导致的无限弹药问题。
  • 修正了由裂罅MOD上的-100%射速可能导致的一些问题。

任务

指数之场

  • 指数之场任务现在无需完成海王星上的任务也可以进行。

海王星

  • 修正了指数之场任务会让玩家无法完全解锁海王星上的任务节点的问题。

地图板块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正了更多该地图中的导航问题。

游戏机制

轨道飞行器

  • 现在,飞船内的Ordis通讯信息可以通过游戏的声音选项来关闭。

指挥官

  • 修正了传识可能会导致战甲的站姿动作变化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传识过程中被杀死可能导致无法返回战甲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修正了在高生命+过载护盾的情况下界面元素的布局问题(多见于指数之场任务)。

资料库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