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台示例
骇入是玩家在被封锁时脱身 、解救人质获取数据、获取钥匙,重设警报、或打开一个封闭的入口时所使用的技巧。当要骇入时,你必须先找到一个可被骇入的控制台。会有一个绿色有锁的菱形图案在小地图上标示着他的位置,并对之按下行动键。

Corpus控制台

骇入Corpus 控制台时,玩家必须要旋转数量不定的六角形来让它们其中所含的线条连接。使用左键来让他们顺时钟旋转、右键用来逆时钟旋转。

根据当前任务的等级,玩家有15至20秒的时间来破解控制台。在旋转超过半数以上的六角形之后,系统内部的防御机制就会开启,从而使剩下的读秒速度翻倍。破解的复杂度取决于任务的困难度。如果失败了,则必须重新破解。

Boxhead Fail.gif Boxhead Win.gif
Corpus控制台骇入失败 Corpus控制台骇入成功

Grineer控制台

破解Grineer控制台时,玩家必须要在旋转点转至破解滑块时按下空白键,时间正确的话滑块将会接合至中心点。玩家必须要接合所有的滑块才能成功骇入。如果不小心选中了已经接合的滑块,会导致其被重新弹出。随着插入滑块数量的增多,表盘的旋转速度也会加快。当任务难度越困难时,滑块的数量会变多,旋转点的速度也会更快,同时旋转点有可能在你按下空白键时改变旋转方向。不像Corpus控制台,Grineer控制台没有时间限制。不过在最高难度等级下,如果玩家将三个已插入的滑块弹出,则会被认定为破解失败,并被强制退出破解。

Grinner Hacking.gif Grinner Hacking Win.gif
Grineer控制台 Grineer控制台成功骇入

破解器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破解器

Cipher.png
使用破解器 可以立即骇入。破解器必须安装在战甲的道具栏中才能在游戏中使用。破解器只能使用一次,剩下的破解器数量会显示在骇入画面下方。就像其他消耗品一样,一场游戏中可以使用最多的两百个。

附注

  • 警报响起或房间闭锁情况下,多个玩家可以同时在不同的终端上进行骇入操作,并且成功后每人都会获得经验。一旦警报解除后,玩家就不能再骇入终端。一个终端同一时间内只能被一个玩家操作。
  • 按下Esc来取消骇入,如果你正在被攻击或是其他玩家已经完成骇入的时候这是很有用的。
  • 骇入成绩会出现在个人资料界面:破解成功、破解失败、平均使用时间。
  • 破解挑战需要玩家成功手动骇入一次。
  • 当你旋转第三个Corpus控制台的六角形时,"骇入者警报"将会出现。目前为止并没有方法在不触发骇入者警报的情况下完成手动骇入。(使用破解器可以避免"骇入者警报"出现)。其将导致读秒速度加倍。
  • 受到移动效果影响(例如说被滚子 撞击)会跳出骇入界面,并且算是一次失败的骇入。
  • 在低等Grineer任务中骇入可以透过连按空白键来达成。如果玩家的手速够快,完成高级别的骇入只需6秒。
    • 突击任务中无法使用破解器。
    • 突击噩梦模式中,如果玩家在Corpus控制台超出了额定时间或是在Grineer控制台上拔出了三个已插好的滑块,骇入操作会被强行终止,并且骇入者的生命和护盾都会受到一些Electricity b.png 电击伤害。

提示

  • 在骇入时玩家是毫无防备的,最好先清除敌人或有队友掩护你。
  • 如果你有破解器,你可以按Y(默认设置)快速使用它。
  • 可以让处于虚空模式的指挥官进行骇入,处于虚空模式的指挥官不会受到伤害。

另见

5.0
3人评价
avatar
avatar
Jiangabcyu4
0
原来y是快捷键

10个月
avatar
Chaldea
0
)
9个月
avatar
Chaldea
1
;)</nowiki>
傻叼Wiki吞了我可爱的;
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