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使用杰出的关刀来切穿你的敌人,或从远处用 Zakti 手枪致命的剧毒来解决他们。添加新的墨子披饰会确保你的敌人在最后一刻只看见一片红色闪光,那是如果他们可以看见任何东西的话……

关刀组合包内含:

  • 关刀长柄武器
  • 毒芽手枪
  • 墨子披饰

今天就到游戏内商店来用 345 白金获取这款组合包!

战甲

Harrow

  • Harrow在施展聚能焚炉技能时所放出的烟雾效果现在可以被其他玩家看到了。

Excalibur

  • 修正了Excalibur会被卡在突斩技能中的问题(同时处于无敌状态)。这个问题是由于玩家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施展突斩技能后立即受到伤害所引发的。

Mesa

  • 修正了当Mesa在使用和平使者技能期间进入濒死状态后,玩家在再次施展和平使者技能前都无法使用武器开火的问题。

Nidus

  • 修正了Nidus对友军施展的寄生链接技能效果会因Harrow的庇佑圣约技能而提前中断的问题。

武器

裸鳃刃

  • 修正了裸鳃刃只有20%触发几率的问题,实际上它的触发几率应为30%。

希芙

  • 修正了希芙、狙击特昂和Dex达克拉双剑的裂罅倾向性不不正确的问题。

狙击特昂

  • 修正了希芙、狙击特昂和Dex达克拉双剑的裂罅倾向性不不正确的问题。

Dex达克拉双剑

  • 修正了希芙、狙击特昂和Dex达克拉双剑的裂罅倾向性不不正确的问题。

毒芽

  • 首次发布。

关刀

  • 首次发布。

MOD

裂罅MOD

  • 修正了主武器裂罅MOD的射速加成会作用于Ivara的月神狩弓技能的问题。

MOD 2.0

  • 修正了带有射速属性的一般主武器MOD会对Ivara的月神狩弓技能产生3x效果而非应有的2x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架式MOD在第一次得到时不会显示“新”标签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MOD的描述文字发生偏移的问题。

无明制裁

  • 修正了无明制裁架式对远古者/恐鸟/库狛/疾冲者缺失后方反击处决攻击的问题。

重口径

  • 修正了重口径MOD会显示两遍精准度属性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Elytron的核心通气技能的能量颜色错误的问题。

任务

任务

  • 修正了在极端情况下突击/警报/集团任务会在玩家完成后依然显示未完成的问题。

入侵

  • 修正了在破坏/入侵任务中没有显示目标的问题。

破坏

  • 修正了在破坏/入侵任务中没有显示目标的问题。

移动防御

  • 修正了无法完成小行星地图的移动防御任务的问题。

赤毒虹吸器

  • 修正了同伴宠物会在赤毒虹吸器任务中立即死亡的问题(这次是真的修复了)。

防御

  • 修正了在防御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后,玩家可以穿过防御目标的问题。

地图板块

Orokin之月

  • 修正了月球的潜行挑战房里出现黑色模型块的问题。

外观

纹章

  • 修正了精通段位纹章在某些战甲身上显示异常的问题。

游戏机制

圣殿

  • 玩家现在可以在幻影装置的敌人选择界面中选择“友军伤害”、“战甲无敌”和“杀死敌人”选项。在多人幻影模式中,主机方玩家可以进行上述操作。

,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一次召出大量敌人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卓越者敌人会产生掉落物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玩家现在可以在Captura摄像棚的敌人选择界面中选择“友军伤害”、“战甲无敌”和“杀死敌人”选项。在多人Captura摄像棚模式中,主机方玩家可以进行上述操作。

指挥官

  • 改进了笑面型库娃的顽皮加成效果对指挥官的作用机制。现在战甲身上的得到的加成会自动转到指挥官身上,反之亦然。

伤害 2.0

  • 修正了病毒伤害会让玩家不进入濒死状态而立即死亡的问题。

军械库

  • 修正了当玩家在切换战甲时,有时会碰到Equinox的裙子出现在其他战甲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给Equinox和Nidus装备新头盔/外观时,其配色会被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预览Nidus的外观/头盔时会出现的异常动画和模糊效果。

其他

  • 道场研究界面上现在会标注出各项武器的段位需求。
  • 改善了聊天频道,以提升玩家在加入/离开当前频道时的性能表现。
  • 修正了在身处小队的情况下进行单人任务会导致界面卡死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关闭了世界状态窗口后,突击任务的头目的挑衅语音没有及时终止的问题。
  • 修正了从MOD界面切换至军械库界面时的卡顿问题。
  • 修正了聊天窗中的链接/表情自动完成功能会在行末加一个空格而非直接在链接后加空格的问题。
  • 修正了链接自动完成提示会因链接前有unicode字符而失效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