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用这把楞次弓消灭敌人!

从这把 Corpus 弓箭中射出的箭矢将会放出极寒脉冲,紧接产生常规爆炸。额外拾取的其他武器弹药将会转化为楞次弓的充能。警告:此原型机未使用安全协议。

战甲

Rhino

  • 优化了Rhino的钢化皮肤技能的渲染效果,节约了大约10%的性能。

Oberon

  • Oberon的神圣领域技能的植被效果现在会根据玩家定义的战甲颜色而变化。

Mesa

Ivara

  • 修正了Ivara的隐匿之箭对指挥官无效的问题。

武器

楞次弓

  • 首次发布。

螺钉步枪

  • 优化了螺钉步枪的开火音效。

MOD

随机应变

  • 降低随机应变使玩家失衡的频率(基本上返回了更新21之前的状态)。

毒素抵抗

  • 修正了毒素抵抗MOD无法交易的问题。

敌人

赤毒虹吸器

  • 修正了赤毒虹吸器上的标记会永久出现的问题。现在这个标记只会在玩家和虹吸器处于同一区域内时才会出现。
  • 修正了在任务开始时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赤毒虹吸器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当玩家的战甲是Equinox的时候,Archwing的技能界面元素显示有误的问题。

任务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中另一个因Jordas魔像停靠位置不正确而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通过Jordas的审判第一阶段中的顶部大门的问题。

武形秘仪

  • 取消了武形秘仪中所有范围攻击的爆头伤害倍率。

内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的一处隐形墙壁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指数之场

  • 修正了指数之场任务中的NPC不会去拾取点数的问题。

破坏

  • 修正了遗迹破坏任务的储藏舱不会给任何奖励的问题。

歼灭

  • 修正了阋神星上的歼灭任务中会播放异融Alad V的通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虚空破坏任务的传送门中出现的橙色方块。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当你在Vor的战利品任务的教程中长时间离开后会导致任务从头开始进行的问题。

地图板块

Orokin之月

  • 优化了Grineer小行星要塞和Orokin之月地图的环境音效果。
  • 修正了狡诈窜升中的警卫之眼的直接攻击不会造成伤害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要塞

  • 优化了Grineer小行星要塞和Orokin之月地图的环境音效果。

Grineer丛林

  • 改善了Grineer丛林地图中AI寻路机制。
  • 修正了Grineer丛林地图中的一片树木缺失碰撞判定的问题。

Grineer巨舰

  • 修正了Grineer巨舰地图中NPC的翻越动作会导致其掉出地图的问题。

地图板块

  • 修正了一些Corpus系地图中的草几乎处于隐形状态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Excalibur名望外观没有使用正确的颜色遮罩的问题。

游戏机制

资料库

  • 移除了重复的赤毒虹吸器条目。
  • 修正了资料库中关于资源储藏舱中奖励的MOD的来源显示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Captura摄像棚中使用手柄操作守望者开镜射击后会导致部分游戏功能丢失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指挥官会在通讯消息中隐形的问题。

其他

  • 对一些材质进行了优化,以提升渲染性能。虚空和赤毒要塞地图的提升效果最为明显。
  • 在几何细节设定为低时,地球地图中的一些细节植被会被略去。
  • 优化了几何细节设定为低的情况下的一些效果可见度。
  • 改善了植被的颜色,以避免其过于生硬。同时改善了长距离下的迷雾和景深效果。
  • 修正了当目前没有警报任务的时候,Maroo和Clem的每周任务不会在世界状态窗口中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有时在离开任务后依然会处于小队聊天频道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图像设置只有在换地图之后才会生效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