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浩瀚的海洋一直是生命的堡垒,然而她同时也会带来死亡。引导来自深海的力量——Hydroid 重制已经到来!

Hydroid 完整的技能重制包括了:

  • 「暴风雨弹幕」 - 将充满愤怒的弹幕如暴风雨般倾泻出来
    这项能力现在可以在「水漩涡」中使用,并且可以通过蓄力来延长时间,以更多能量消耗换来更高伤害和爆炸效果。爆炸同时也将击中「水漩涡」中的敌人。
  • 「潮汐浪涌 」 - 用凶猛的水墙冲垮敌人
    「潮汐浪涌 」现在可以在浪涌过程中再次施放而取消并进入水池,或者你也可以在「水漩涡」状态下使用。当你以后一种方式施放时,沿途的敌人会被你卷走并吸入「水漩涡」中。
  • 「水漩涡」 - 用水漩涡淹没毫无防备的敌人
    以消耗能量为代价,现在你可以在使用「水漩涡」的同时进行移动。你可以点击敌人用触手将他们拖入水中,并且伤害会每秒递增。使用翻滚或者跳跃可以令你快速地离开「水漩涡」状态,回到原本的动作中。
  • 「触角肆虐」 - 召唤来自深海水怪的肆虐
    可以以更多能量消耗为代价进行蓄力,在更广的范围中创造更多触手。当你在「水漩涡」之中时,你可以使用这项技能从水池中召唤触手,所有的触手变得更加智能,搜寻最近的受害者。

所有拥有 Hydroid 的玩家现在就可以体验到这些改动。今天就去看看他重制后的技能,Tenno!

战甲

Hydroid

  • Hydroid的基础护盾和护甲得到了提升。
    • 护盾由345提升至375。
    • 护甲由200提升至65。
  • 对暴风雨弹幕技能进行了改动。
    • 暴风雨弹幕技能现在可以在水漩涡技能期间发动,并且可以击中被水漩涡吞噬的敌人。
    • 暴风雨弹幕技能现在可以通过蓄力来提升伤害和持续时间,同时蓄力也会使技能消耗更多的能量。
  • 对潮汐浪涌技能进行了改动。
    • Hydroid可以在不中断水漩涡技能的情况下使用潮汐浪涌技能进行移动(注意,在这种情况下潮汐浪涌的移动速度以及移动距离都会减半)。
    • 潮汐浪涌现在可以在移动过程中拉上敌人。
    • 潮汐浪涌的移动过程可以随时使用水漩涡来中断,技能所拖拽的敌人也会陷入水漩涡中。
  • 对水漩涡技能进行了改动。
    • Hydroid可以在水漩涡技能中通过瞄准-点击来将敌人拖进水漩涡。
    • 水漩涡可以在空中发动。
    • 跳跃和翻滚会中断水漩涡。
    • Hydroid可以通过消耗额外能量在水漩涡状态下移动。
    • 陷入水漩涡的敌人会承受持续伤害,并且伤害会随持续时间上升。
    • 被水漩涡杀死的敌人的尸体会被丢出,而不会随水漩涡移动。
  • 对触角肆虐技能进行了改动。
    • 技能有了新的外观效果。
    • 可以蓄力施放触角肆虐技能,蓄力后的技能有用更多的触角和范围,同时也会消耗更多的能量。
    • 触角现在会主动对附近的敌人发动攻击,而不像原来那样只会随意抽打。
    • 在水漩涡技能期间发动触角肆虐,会让触角从水漩涡中升起。
  • 修正了敌人被Hydroid的水漩涡立即杀死时(比如Infested奔跑者)可能引发的脚本错误。
  • 增加武形秘仪中Hydroid的潮汐浪涌技能的伤害。
  • 降低了Hydroid的被动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持续时间。
  • 降低了Hydroid的水漩涡在武形秘仪中的能量消耗。
  • 降低了Hydroid的水漩涡在武形秘仪中的移动速度。
  • 在武形秘仪中对Hydroid的水漩涡中心射击会使Hydroid损失能量。

Inaros

  • 修正了Inaros的被动技能在复活时失效的问题。

Banshee

  • 修正了Banshee的声纳技能在武形秘仪中会覆盖队伍标记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对手队伍看到己方队员的标记也是红色。

武器

燃焰标枪

  • 移除了燃焰标枪蓄力投掷的爆炸延迟。快速投掷依然会有爆炸延迟,玩家可以借此时间逃离标枪的爆炸范围。

祸根

  • 取消了武形秘仪中祸根的范围腐蚀伤害效果。
  • 武形秘仪中祸根的子弹吸引效果现在只会持续3秒。

雷爆信镖

  • 增加了武形秘仪中雷爆信标的接触伤害。
  • 修正了武形秘仪中雷爆信标在空中引爆不会造成伤害的问题。

双簧管

  • 降低了双簧管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斯特拉迪瓦

  • 降低了斯特拉迪瓦的全自动模式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灵枢

  • 降低了灵枢的蓄力投掷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MOD

牺牲(Mod)

  • 修正了玩家无法在守护使用牺牲时手动复活的问题。

酸性弹药

  • 修正了酸性弹壳的PhysX效果对某些敌人无效的问题。

敌人

震荡使

  • 将簧压猎箭加入震荡使的掉落表并增加了MOD掉落几率。

爪喀驯兽师

  • 修正了几款武器在被被爪喀驯兽师缴械后,其落在地上的模型与武器本身模型不符的问题。

任务

突击

  • 改善了突击任务类型的轮回机制,使任务更具有多样性。

入侵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中的储存容器会掉落虚空资源的问题。

内战

  • 修正了指挥官在内战系列任务中进行虚空冲刺后身体会卡成T字形的问题。

复仇法则

  • 修正了复仇法则中的“武装氚电池”进度指示会因玩家查看任务进度而中止的问题。

武形秘仪

  • 增加了“仅限联盟”武形秘仪匹配模式。
  • 提升了武形秘仪中所有的弓的蓄力射击伤害。
  • 提升了武形秘仪中所有的狙击枪(兰卡除外)的伤害。

地图板块

Grineer丛林

  • 修正了集团勋章(或许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会出现在Grineer丛林地图中的墙壁里的问题。
  • 修正了Grineer地球和月球间谍地图中的一处空洞。

Corpus哨站

  • 修正了在Corpus哨站地图中以指挥官身份跳出地图边缘会导致玩家角色死亡并且使玩家无法再次使用指挥官。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了一些身材高大的敌人会被Grineer深海研究所地图中垂下的岩石卡住的问题。

Orokin之月

  • 修正了Grineer地球和月球间谍地图中的一处空洞。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Corpus集气城市地图中的一些死路没有在小地图上显示的问题。

游戏机制

近战

  • 调整了副武近战双持模式的蓄力投掷释放时间,以改善碰撞判定。

挑战奖励

  • “黑客”挑战任务将不会在那些没有控制台的任务中出现。同时它也不会在生存、劫持和叛逃任务中出现,因为这类任务一开始会白送你一个控制台让你骇入。
  • 将挑战从接合点任务中移除。
  • 将“无声无息”挑战从那些不太可能完成这项挑战的任务中移除。
    • 任何Infested任务都不会出现该挑战。
    • 防御、生存、拦截、挖掘和叛逃任务中不会出现此挑战。
    • 公开匹配的任务不会出现此挑战,因为其他玩家多半会惊动敌人。
  • 将“帅气击杀”挑战从Archwing任务中移除。
  • 修正了“步枪手”和“手枪大师”挑战可能引发的脚本错误。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Captura摄像棚的月动球场景中无法看到阿卡塔的问题。

圣殿

  • 修正了战甲技能属性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界面中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指挥官模式下顶部菜单会出现“技能组”选项的问题(如果选中该项会导致脚本崩溃)。

军械库

  • 修正了军械库界面中的高伤害数值的显示重叠问题。

其他

  • 改善了载入时间。
  • 移除了一些材质的多余颜色遮罩,略微提升渲染速度。
  • 修正了每个聊天分页中都会收到“玩家进入/离开游戏”的提示。
  • 修正了在查看武形秘仪配置后,导航菜单中会出现月动球的问题。
  • 修正了许多发光特效无法应用于模型附加组件的问题(在库娃头部最为明显)。
  • 修正了在高延迟情况下防御目标的生命条会显示为白色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