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8月2日(三),版本号为21.2.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Rhino Prime包和Mag Prime包的相关物品现已回归Prime宝库,相关遗物掉落也会从游戏中移除。玩家已经持有的部件和遗物则不会受影响。

战甲

Octavia

Harrow

  • 修正了Harrow的聚能焚炉技能没有正确反应充能期间技能强度发生变化的问题。

MOD

重生

  • 修正了重生MOD有时无法工作的问题。

敌人

狙击手船员

  • 优化了狙击手船员的AI,以降低其部署蜜獾所花的时间。

恐鸟

  • 降低了对恐鸟爆头时的音效音量。

赤毒恶徒轻型艇

  • 优化了赤毒恶徒轻型艇的AI,以提升其在赤毒要塞突袭任务中的表现。

Grineer指挥官

  • 修正了Grineer指挥官无法作为结合目标出场的问题。

赤毒虹吸器

  • 赤毒虹吸器上现在也会出现场景内指示标记,以便于玩家辨别。
  • 调整了赤毒虹吸器在Infested飞船地图中的某个出现地点。该出现点被移到了更加开阔的地方。

驱逐员

  • 降低了驱逐员和扰敌员所使用的散射武器的伤害。

扰敌员

  • 降低了驱逐员和扰敌员所使用的散射武器的伤害。

Corpus技师

  • 将Corpus技师的射速从每分钟750发降至600发,伤害由45降至25.

同伴

库狛

  • 优化了野生和寻猎型库狛的AI,以减少其搜寻可拾取物的时间。

守护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守护死亡时无法看到其爆炸特效的问题。

同伴

  • 修正了托管同伴时出现的冗余信息。

配备

扫描器

  • 修正了在道具菜单中切换扫描器时的卡顿问题。

任务

虚空裂缝

  • 增加了虚空裂缝任务中反应物的拾取判定范围,使之与其他可拾取物的拾取判定范围保持一致。

武形秘仪

  • 武形秘仪的夺取中枢模式中的中枢已无法被带入Limbo的的裂隙位面。

指数之场

  • 降低了指数之场很中背景解说语音的音量。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会因Jordas魔像有时无法停靠在正确的位置上而无法完成的问题。

突击

  • 修正了突击任务的4000内融核心奖励没有显示在结算界面中的问题。

防御

  • 修正了月球的Stöfler和天王星的Stephano防御任务中的战甲冷冻舱判定区域朝向有误的问题。

任务

  • 修正了玩家在中途加入任务时可能会遇上无法打开的门的问题(这扇门在你加入任务时对其他人都处于打开状态)。

地图板块

地图板块

  • 调整了某些地图上的色彩修正效果。
  • 移除了着色器配置为低的情况下的水面效果。这个改动对地球地图的帧率改善效果最为冥想,不过其他地图也能从中受益。

Grineer船坞

  • 改善了Grineer船坞和Corpus飞船地图的整体表现。

Corpus飞船

  • 改善了Grineer船坞和Corpus飞船地图的整体表现。

背景知识

库利亚猫神器

  • 修正了库利亚猫神器的相关诗句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游戏机制

军械库

  • 在军械库中搜索专精学派会列出安装了该专精晶体的武器。
  • 修正了在切换配装时的卡顿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界面中切换至武形秘仪模式会导致的黑屏问题。

死亡

  • 修正了使用战甲技能消除病毒异常状态有时会导致玩家角色直接死亡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在靠近场景装饰物(比如控制台)的情况下使用传识可能会导致指挥官卡在场景内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异常状态的画面特效结束前使用传识会导致特效永久保留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使用传识后会中断战甲原来的隐身画面特效。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查看其他玩家的个人档案时无法看到对方的指挥官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了落银树庭的资料库条目B和C播放的语音为条目A的语音的问题。

近战

  • 修正了在副武近战双持时走出悬崖边缘并进行蓄力投掷会让战甲在空中行走的问题。

其他

  • 进一步优化了20-30MB的Dx10和Dx11的内存占用。
  • 调整了聊天菜单的选项排序。
    • 好友列表:私聊、邀请/加入、个人档案
    • 近期玩家:私聊、邀请、个人档案
    • 聊天窗:私聊、邀请、个人档案
  • 降低了隐身时的声音沉闷效果。
  • 修正了在单人模式下任务期间查看氏族贡献者会导致界面锁死的问题。
  • 修正了仓库中的空白槽位会显示已拥有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暂停菜单后战甲的朝向没有和视角对其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由于在任务失败的同时发生主机迁移所导致的脚本错误。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