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Hydroid

  • 修正了在水漩涡状态下使用潮汐浪涌会产生移动耗能的问题。
  • 修正了敌人可能会发现非主机方Hydroid的水漩涡并对其发动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Hydroid的水漩涡技能所产生的重复水体。
  • 修正了被辐射异常状态所影响的玩家在朝Hydroid的水漩涡射击时会看到一大堆的“0”伤害的问题。
  • 在武形秘仪中关闭了其他玩家可以朝水漩涡开火的功能。因为武形秘仪中其他玩家并不会被吸入水漩涡中。

Mesa

  • 修正了Mesa的和平使者技能会导致狙击枪/丧钟的特殊开镜界面无法出现的问题。

敌人

Vay Hek议员

  • 修正了玩家在刺杀Vay Hek的途中与Vay Hek的遭遇次数不正确会导致Vay Hek在最后阶段不会进入自己的地球外战装甲的问题。

Tyl Regor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与Tyl Regor的头目战房间内无法进入Archwing模式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在Archwing与地面模式切换时,相关技能指示图标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任务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新玩家在完成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前会看到不正确的剩余复活次数的问题。

武形秘仪

  • 修正了在武形秘仪中,玩家可以像看到队友名称那样透过墙壁看到对手的名称的问题。这个问题是由界面错误所导致的。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Equinox的不寐外观的白昼形态头盔使用了错误的配色的问题。

游戏机制

死亡

  • 将主动复活所需的时间由3秒缩短至1秒。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能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中快速做出决定。
  • 修正了主动复活可能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专精指示器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界面上显示的指挥官生命/护盾值错误的问题。

偷袭

  • 修正了偷袭经验加成指示图标不会显示超过100%的倍率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玩家会看到重连的玩家头上出现白色生命条/救援标示/通用名称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