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通常用于生产超高可燃性燃料的试剂。

–游戏内介绍

六醇燃剂Corpus在精炼木星大气的过程中所得到的副产物。木星上的敌人或储存容器都可能掉落这种资源。此外,中断任务的奖励表也包含六醇燃剂。

需要六醇燃剂进行制造的蓝图

点击查看需要六醇燃剂进行制造的蓝图
蓝图 类型 数量
(研究)
迅发电浆炮 主武器 200
氰毒 副武器 250
雷霆 主武器 350
猛毒 主武器 300
Wisp头部神经光元 部件 300
Wisp机体 部件 500
Wisp系统 部件 400
总计 2,100
研究 Ghost Clan x1   Shadow Clan x3   Storm Clan x10   Mountain Clan x30   Moon Clan x100

附注

  • 行动代号:恶意合并的氏族奖杯也需要使用该资源来制造。
  • 六醇燃剂目前没有对应的资源沉积物。
  • 木星的ELARA节点(生存任务)可以高效率地获取这种资源。

小常识

  • hexenon”(六醇燃剂在游戏内的英文名)可能是xenon(氙)与helium(氦)的化学符号(He)的组合词。这两种物质皆为惰性气体,并且也比较符合Corpus集气城市重制后的风格。
    • 然而,根据六醇燃剂的描述,它是一种易爆物质,这与惰性气体的性质不符。
  • 该资源名称可能源于2-hexanone(2-己酮), 这是一种基于hexane(己烷)且带有神经毒性的ketone(酮),其外观为亮黄色液体。
  • DE内部人员对六醇燃剂的英文名(Hexenon)提供的解释:
    • Origin for Hexenon: “Hexol is referred to in ambient a few times as jet fuel, basically. But there was concerns about using it here as it bears similarities to real-world products. So we came up with that.”
      • Hexenon的来源:“Hexol(六醇)这个词有几次被(我们)用来指代航空燃料。但为了避免与现实世界中的产品重名,我们在这个词上做了一些修改,然后最终名称(Hexenon)就这么出来了。”
    • Something Hexol-adjacent
      • 某种与Hexol(六醇)相关的物质
  • 木星协定:更新25.0.0刚发布的时候,由于翻译失误,该资源的名称被写成了“环乙酮”。这个错误在木星协定:热修25.0.4中得到了修正。

更新历史

  • 从并合系列敌人掉落的六醇燃剂其掉落几率提升大约7.7%,并且提升了25%的中断任务六醇燃剂奖励量。
木星协定:热修25.0.2 - 2019年5月24日 (五)
  • 双倍了六醇燃剂在中断任务中的奖励掉落量。
  • 修正六醇燃剂在资料库中丢失的问题。
  • 六醇燃剂-一种通常用于生产超高可燃性燃料的试剂。
  • 可以在重制后的木星集气城市中获取该新资源,可用于制作Wisp,猛毒等等更多的相关物品。

资源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