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

海波斯库拉对剑

  • 修正了海波斯库拉对剑和海波斯库拉对剑Prime显示的裂罅倾向性不同的问题。

海波斯库拉对剑Prime

  • 修正了海波斯库拉对剑和海波斯库拉对剑Prime显示的裂罅倾向性不同的问题。

喷射锁镰

  • 修正了喷射锁镰的蓄力攻击在隐身状态下会在玩家面前爆炸的问题。

布里斯提卡Prime

  • 修正了布里斯提卡Prime击杀敌人后无法正确产生出灵体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到的布里斯提卡Prime所产生出的灵体颜色会闪烁的问题。

蝰蛇

  • 修正了在蝰蛇上装备头颅射击或在葛拉卡达上装备头脑风暴,并在弹匣中的最后一发子弹触发爆头效果会使武器的射速变得过快的问题。

葛拉卡达

MOD

MOD 2.0

  • 修正了使用会降低武器攻击范围的近战MOD会让游戏性能下降甚至使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隐身状态下范围类MOD对鞭子类武器不会产生影响的问题。

任务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第二关电梯上有一个会阻碍其移动的隐形物体。

地图板块

Grineer小行星

  • 改善了Grineer小行星地图中的指示标记寻路算法。

地图板块

  • 修正了多个地图板块中的玻璃材质。

Orokin之月

  • 修正了Corpus哨站和Orokin之月地图中的一些空洞。

Corpus哨站

  • 修正了Corpus哨站和Orokin之月地图中的一些空洞。
  • 修正了Corpus哨站和Corpus冰原星球地图上的一些小地图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修正了Corpus哨站和Corpus冰原星球地图上的一些小地图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一些徽章过亮或过于透明的问题。

游戏机制

资料库

  • 调整了资料库中系列任务的顺序,便于指引新玩家。

铸造厂

  • 修正了“铸造中”特效会出现在那些在铸造厂中等待领取的物品上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了玩家有时会被卡在登陆艇中的活动斜坡下面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NPC在远离玩家的情况下使用抛射物类武器开火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游戏崩溃问题,同时加入了分析代码以便于找到其他崩溃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