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袭夜灵平野上随机出现的任务。自霰弹速射后,赏金任务可以在夜灵平野中的营地接取,故侵袭任务已从游戏中移除。

机制

在平野的白天,Lotus可能会根据玩家所在位置随机给出一个在附近地点进行的侵袭任务。玩家有3分钟的时间来接受任务。为此,玩家只需前往任务区域即可。如果玩家没有在时限内接受任务,那么侵袭任务就会失效,而新的侵袭任务将在5分钟之后生成;如果玩家接受了侵袭任务,那么当这个侵袭任务结束(无论成功或失败)后5分钟才会出现新的侵袭任务。

完成侵袭任务会随机奖励一项物品或资源,以及少量Ostron声望。无视侵袭任务只会让玩家无法得到相应的奖励,并不会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任务类型

歼灭

歼灭类型的侵袭任务需要玩家在5分钟之内杀死25个Grineer。为了完成这个目标,Lotus时常会标出附近Grineer聚集点。

与其他侵袭任务不同的是,歼灭类任务中的目标点只是为了标出任务起始点,一旦任务开始进行,玩家可以到任意地点去击杀敌人。

劫持无人机

该侵袭任务需要玩家找到一个倒在地上的Grineer无人机,并通过骇入操作重新启动它。当无人机启动后,玩家只需呆在其周围30米范围内,无人机就会自动朝目标地点前进。这个目标地点的位置是随机的,距离出发点最多700米。玩家需要保证无人机在到达目标位置的过程中不被摧毁,如若不然,任务就会算作失败。

Grineer会时不时地在无人机行进路线上派遣武装力量来进行阻挠。

刺杀

刺杀侵袭任务需要玩家击杀一名出现在目标区域内的Grineer指挥官。指挥官在一开始并不会现身,玩家需要先消灭至少15名敌人才会迫使其乘坐空投舱现身。

玩家总共有5分钟来击杀指定数量的敌人来诱使目标现身并击杀目标。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限制,任务就会失败。

储藏箱回收

这个侵袭任务需要玩家在目标区域内找到3个资源储藏舱,储藏舱会在小地图上以黄色圆圈标出。储藏舱的外观为带有橙色灯光的橙色圆形容器,当玩家进入其周围30米范围内时,就能听到储藏舱发出的蜂鸣声。储藏舱可以被扫描器结合扫描器扫描,玩家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协助搜索。玩家必须在时限之内找到全部储藏舱,时限最短为2分40秒,最长为3分钟。没能在时限内完成目标会导致任务失败,不过玩家依然可以保留已经从储藏舱内找到的物品。

破坏补给

在这种任务中,玩家需要找到并击杀目标区域内的一个特定敌人,而这名敌人会掉落补给信标。当玩家拾取信标后,Lotus就会呼叫一次补给空投,与空投一起出现的还有4到5个Grineer增援单位。空投物品在外观上是一个红灰色箱子,玩家必须用武器攻击来摧毁这个箱子。上述流程玩家总共需要进行3次,整个任务的时限为5分钟。

解放

在解放任务中,玩家需要保护制定区域免受敌方侵占。首先,玩家需要击杀目标区域内所有被标记出来的敌人。当指定敌人被消灭后,任务就会进入3分钟的倒计时,期间Grineer会不断向目标区域派遣增援。防守期间小地图下方会显示一个"控制等级"槽,它能显示当前玩家一方对区域的控制程度:目标区域内Grineer单位越多,玩家的控制等级就越高。如果区域内的Grineer数量到达一定程度,或所有玩家角色都离开了目标区域,控制等级槽就会转而显示Grineer对区域的占领程度。

玩家需要尽力消灭区域内的Grineer单位,以保证控制等级槽不被耗尽。如果在3分钟时限到达前控制等级槽就已经被消耗殆尽,任务就会失败。当玩家成功防守了3分钟后,玩家还需要消灭目标区域中剩余的Grineer单位来完成这个任务。

捕获

与普通捕获任务类似,玩家必须在目标区域内找到捕获目标。当目标被找到后,目标就会朝一个撤离点逃跑。玩家需要在目标撤离前对其造成足够的伤害,才能使目标倒地。玩家可以对倒地的目标进行互动操作来完成捕获。捕获目标操作耗时5秒,期间玩家角色无法进行其他任何动作。

捕获目标在倒地后,会有一个小队的Grineer增援单位被空投到目标周围。如果玩家急于对倒地的目标实施捕获操作,则很有可能遭到Grineer单位的围攻。因此,在实施捕获前,玩家最好先等待并消灭增援单位或使用其他保护手段防止自己的捕获过程被打断。

偷取资源

这个任务需要玩家打开一个重甲金库,偷取其中的资源。首先,玩家必须找到并消灭目标区域中的被标记出的敌人,这名敌人在被消灭后会掉落一个数据块。玩家需要拾起数据块并将其插入标记处的控制台中,然后3分钟的倒计时就会开始,期间敌方会不断派来增援,玩家需要在时限内保护控制台不被敌方摧毁。

当倒计时结束且控制台没有被破坏,重甲金库的门就会开启,任务也会随之完成。玩家无需主动进入金库。

救援

救援任务需要玩家找到一个被4名Grineer士兵押送的囚犯并解救他。当玩家接近任务区域后,囚犯以及守卫都会被标记出来。如果守卫察觉到了玩家的出现,他们会立即启动囚犯身上的炸弹项圈,而这个项圈会在30秒后爆炸并杀死囚犯。玩家必须先击杀4名守卫,然后才可以骇入炸弹项圈。成功骇入项圈后,爆炸装置就会解除,此时玩家需要带领囚犯前往指定撤离点。当囚犯成功抵达撤离点后,任务就会完成。

奖励

侵袭任务的难度主要取决于玩家进入平野后完成的赏金任务的难度(大体流程为:领取赏金任务进入平野完成或放弃赏金任务接受并完成侵袭任务),而任务难度也直接决定了玩家所能得到的奖励类别。

以自由漫步、1阶和2阶赏金任务方式进入平野后完成的侵袭任务的奖励属于轮次A,3、4阶赏金对应轮次B,5阶赏金对应轮次C。

轮次 A 轮次 B 轮次 C
对应任务
夜灵平野地球

附注

  • 侵袭任务的各个任务类型与赏金任务通用。
    • 如果玩家当前有正在进行的赏金任务,那么侵袭任务不会出现。

更新历史

  • 劫持无人机侵袭任务中的无人机跟随范围从30米提升至50米。
  • 下列侵袭任务从现在起可能出现在平原的洞穴内:歼灭、刺杀和储藏舱回收。
  • 侵袭/赏金任务中的目标指示标记不再会因为其他玩家先到达目标地点而消失。只要是尚未到达目标地点的玩家都能继续看到这些标记。
  • 侵袭/赏金任务中的目标标记会在玩家离开目标区域后再次出现。
  • 离开平野上的目标区域时显示的倒计时现在被移动到了一个更加显眼的位置。
  • 如果玩家选择无视侵袭任务,那么侵袭任务提示的出现间隔将会自动延长。Lotus现在也会察言观色了!
  • 侵袭的刺杀任务中加入了一个驾驶小飞船的刺杀目标。
  • 修正了在极少数情况下,无人机护送任务结束后目标标记不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试图捕获平野上的捕获目标时出现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侵袭任务期间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非主机方玩家领不到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的被骇入的无人机不会绕过平野上的感染陨石体的问题。
  • 侵袭任务不再会因玩家离开指定区域而自动失败。当玩家离开指定区域后,屏幕上会显示一个计时器提醒玩家返回任务区域。
  • 降低了玩家在无视侵袭任务后侵袭任务的出现频率。当侵袭任务出现后,会有滴滴声提示,而Lotus的通讯信息只有在玩家开始侵袭任务后才会出现。
  • 修正了当玩家使用Nekros的亡者幽影召唤出平野破坏补给任务中持有信标的敌人后,任务会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 将资源偷取任务中的目标基础生命值从500提升至700.
  • 在资源偷取侵袭任务中加入生命警告通讯信息。
  • 修正了侵袭任务的夜灵晶体奖励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让偷取资源任务目标在防御倒计时结束时自动判定为成功。这样做是为了规避重甲金库门无法打开问题。
  • 让“放弃任务”的判定对垂直高度更敏感,以避免玩家在高空飞过任务区域直接导致任务失败的问题。
  • 调整了奖励表。
    • 减少了低级赏金任务中的架式MOD,加入更多对新玩家有用的MOD。
    • 高级赏金任务会提供赤毒和虚空光体奖励。
夜灵平野:热修22.0.5 - 2017年10月18日 (三)
  • 修正了无人机劫持侵袭任务中出现的敌人没有数量上限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从赏金和侵袭任务中获得任何奖励的问题。
  • 为平野刺杀任务加入区域击杀标记。
  • 对寻找储藏舱任务进行了一些修改。
    • 平野上的储藏舱现在可以被扫描了,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扫描器视角中被标出。
    • 找箱子的最短时间限制从1:20提升至2:40,最长时间限制从2:40提升至3:00。
    • 提升了箱子的声音提示范围。
  • 修正了在骇入无人机后立即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两个无人机出现的问题。
  • 侵袭和赏金任务的声望加成翻倍。
  • 侵袭任务的间隔由6分钟缩短为5分钟。
  • Grineer投放艇、机枪艇和轰炸机不再被算入“杀敌数”。
  • 修正了对夜灵和补货目标使用近战导引攻击可能导致其尸体消失进而无法产生掉落物的问题。
  • 针对夜灵平野上进行的无人机劫持任务进行了修正和改动。
    • 为所有阶段的目标指示标记加入了对应的界面图标。
    • 被骇入的无人机的血量现在会随队伍中玩家人数变化。
    • 将撤离点的黄色标记改为叛逃任务中NPC撤离点的白色标记。
    • 提高了被骇入的无人机的移动判定范围。玩家现在只要处于其周围30米范围内,无人机就会移动(原来则是10米)。
    • 修改了提示敌方增援的Lotus通讯信息。
    • 修正了当已经进行过一次无人机劫持任务后,第二次无人机劫持任务会使用第一次劫持任务的目标地点,同时无人机也会被移动至未标记位置的问题。
  • 将夜灵无人机劫持标记的最小范围从40米降至5米。
  • 改善了入侵(夜灵平野)和赏金任务中的储藏舱交互选项。
  • 修正了平野的第二个找储藏舱入侵任务的时间限制约为165分钟的问题。
  • 修正了剩余时间/储藏舱数量显示次序问题。
  • 修正了平野刺杀目标文字中的一处笔误。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这里的夜灵晶体是不是没改啊

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