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金流恐鸟
(英文名:Isolator Bursa)
RiotMoaDispersion.png
简介
派系 IconCorpusB.svgCorpus
类型 远程
武器 能量霰弹枪,鱼叉发射器,虚能护罩
能力 冲击波
详细资料
机器 1200
护盾 700
合金装甲 200
伤害减免 40%
部位倍率 控制台: 3.0x
正面: 0.4x
枪: 0.5x
盾: 0.0x
击杀经验 500
基础等级 1
等级变化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60
JavaScript未加载
设定等级 ---
有效生命值 ---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3
掉落MOD 弹鼓 0.75%
复仇 0.75%
15 內融核心 0.75%
熔岩冲击 0.33%
毁灭Grineer 0.33%
皇家节奏 0.06%
掉落资源 当地资源 7%

隔离金流恐鸟变造利益中加入的三种金流恐鸟之一,具有多种近距离战斗以及能力无效化的技能。 隔离金流恐鸟的背部架设有一个可骇入的控制台面板,只可以在金流恐鸟被击败后使用。骇入这个控制台允许Tenno在短时间内将该金流恐鸟转化为盟友,使其进攻敌方单位直到失效损毁。 它们在热修 18.4.10之后作为正式的敌人被加入游戏,且有很大概率在等级高于25级的Corpus任务中任意警报被触发后出现。[1]

应对技巧

  • 向位于其背部的骇入面板射击,能对金流恐鸟造成3倍伤害。
  • 恐鸟相比,金流恐鸟并不灵活。
  • 隔离金流恐鸟以一把类似德特昂的能量武器作为主要武器。与安培克斯类似,该武器的子弹在击中目标时会放电,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这在打击近距离的大群敌人时十分有效。
  • 隔离金流恐鸟还配备有一把鱼叉发射器,能够发射叉子钩住tenno并将他们拖向自己所在的位置。它常在使用主武器射击后发射鱼叉。
  • 隔离金流恐鸟会朝tenno发射虚能弹丸,此弹丸会产生类似于虚能船员所使用的能量场,在该能量场半径内,任何使用战甲能力行为都会被阻止,且任何正在使用的战甲能力都会被解除。
    • 滚动会导致弹丸脱落。
    • 已发射的弹丸能够被摧毁,即使是从能量场外。
    • 虚能船员堕落虚能者的能量场不同,隔离金流恐鸟的能量场不能防御物理伤害,因此只用于使战甲的能力无效化。
  • 隔离金流恐鸟使用了两个防护盾牌,它可以通过将它们合拢来部署防御,以防止被战甲的力量和能力击晕或击退。
  • 与另外两种金流恐鸟不同,当隔离金流恐鸟在地面上跺脚以击倒敌人时,它只会发出单一的冲击波。
  • 隔离金流恐鸟会投射一个短距离的光环,此光环会减慢和延迟护盾的再生。
  • 隔离金流恐鸟增加了对控制技能的抗性。

附注

  • 一旦警报被触发,一只种类随机的金流恐鸟会在30秒内出现【有待验证】。在第一只金流恐鸟被杀死后,每60-180秒就会生成一只种类随机的金流恐鸟,直到警报被重置为止。
  • 在金星、火卫一、木星上的15级以下的普通Corpus任务中不会出现金流恐鸟。噩梦模式和无尽任务(防御, 挖掘, 拦截, 生存)除外。
  • 开始骇入金流恐鸟或骇入失败,tenno会进入Magnetic b.png 磁力异常状态,战甲的能量也会减少。
  • 月动球更新之后,骇入金流恐鸟时有较大的几率会掉落一张Mod。

小常识

  • 金流恐鸟最初被称为暴动恐鸟。是Enemies of the Tenno比赛中被采纳的玩家作品之一,由被称为Liger Inuzuka的玩家Volkovyi所设计。[2]
  • 'Bursa是一个中世纪的拉丁词,意思是‘’钱包‘’,在一些语言中它也有‘’证券交易所‘’的意思。
  • 在2015年9月17日,隔离金流恐鸟在机器叛乱奖励周末中回归,并且有着和其在变造利益中相同的形象和掉落。玩家仍然可以骇入它们,尽管这只能使他们不主动攻击玩家和敌人。
  • 在2015年10月2日,隔离金流恐鸟在暗蚀计划战术警报中回归,其掉落物无变化。
  • 在2016年2月11日,隔离金流恐鸟在神圣意志中再次回归。
    • 在这次警报之后,所有的金流恐鸟种类敌人都成为常规敌人并会出现在地图中。

漏洞

  • 对已经被转化为盟友的金流恐鸟使用ParasiticLink130xDark.png 寄生链接,有时会使它回到敌对状态。

更新历史

  • 修正了隔离金流恐鸟射出的虚能罩子不正常工作的问题。

另见

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这个应该是合金装甲吧

1年
avatar
0

我了个去……就没人提到这败家玩意儿的冲击波吗?一个波倒三秒,就和罩子爹一样贱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