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s魔像
(英文名:Jordas Golem)

Golem2.png

J3Golem.png

简介
出现星球 阋神星
类型 飞行/有机/机械
能力 光束炮
球形闪电
火焰爆发
蛆虫导弹
详细资料
化石 20000
Slash b.svg+  Blast b.png++  Corrosive b.png+++ Cold b.png  Toxin b.png−−VoidTearIcon b.png−−  Radiation b.png−−−
铁制装甲 250
伤害减免 45.45%
部位倍率 身体: 0.0x (免疫)
引擎: 1.0x
击杀经验 ?
基础等级 1
等级变化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70
JavaScript未加载
设定等级 ---
有效生命值 ---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3
掉落MOD 压迫点 38%
弹匣增幅 38%
灭亡Infested 11%
燃烧外壳 11%
简化 2%
掉落资源 当地资源 97%
Orokin电池 3%
其他掉落物 Orokin电池
神经元
生物质
样本突变原
很遗憾地告知你 - 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Jordas魔像

Jordas魔像(也被称为J3-魔像)是阋神星Infested头目。它是Infested肉体与Corpus舰船技术的结合体,并拥有着一个受侵蚀的中枢。庞大的Jordas魔像使用着强力的武器和坚实的装甲与深空中的敌人作战。
玩家完成Jordas枢律后可以在阋神星找到刺杀Jordas魔像的节点。
完成任务后再次击败Jordas魔像,可以获得AtlasIcon272.png Atlas的部件蓝图。

应对策略

Jordas魔像将在场地内来回移动,并在其后方留下黄绿色的发光毒气云,或者释放大范围的FireBlast130xDark.png 火焰冲击。背部引擎是唯一弱点,需要从背面或者侧面来攻击,尽可能选取低角度来射击。

  • 值得注意的是Jordas魔像的生命值类型为感染肌腱。更推荐携带Corrosive b.png 腐蚀伤害的武器。
  • Amesha警惕机群面对Jordas魔像时是十分有效的。它可以通过消耗一个防御无人机完全抵消一次伤害。这个技能也可以被使用在队友身上
    • 仁慈诱饵可以吸引异融无人机的仇恨,并且可以将敌人的攻击转化为对自己的治疗。
    • 守护恩典可以减缓Jordas魔像的移动速度,延长输出时间。
    • 复仇冲动可以用于恢复自己的能量,并且可以通过仁慈诱饵的嘲讽受到伤害来使能量恢复更有效率。
    • Amesha对于无法快速击杀它的玩家,尤其是缺乏武器与MOD的新手玩家,是最佳选择。
  • OdonataPrime)的能量护罩在阻挡来自正面的投射物的同时,使穿过护盾的子弹将得到+50%的火焰伤害和+200%暴击伤害。
  • 复仇者赋能在空战地图中也能生效。
    • 热诱弹可以用来吸引Jordas魔像的某些追踪性技能以及异融无人机的注意力。
    • 脉冲震波可以用来在危急时刻清理无人机,不过由于能量消耗巨大,一般不建议使用。导弹同理。
  • 闪瞬可以使Tenno迅速的逃离Jordas魔像的攻击,并且瞬移到它的背后来射击引擎。
    • 半影屏蔽在受伤的时候同样也非常有用, 并且它在避免自动导航攻击的时候也能起到作用。
    • 星体震荡能用来清理大量的异融无人机,以及收集散落在地图上的能量球与血球。
    • 护卫战机能吸引到异融无人机的仇恨。

  • 可以尝试进入飞船之后,去解决重装巨兽的时候,玩家A传出Warframe积累虚空重击层数(有条件还可以在船舱内提前触发蜘蛛赋能),玩家B单独解决重装巨兽,面对Jordas魔像玩家A可以用极速电磁步枪1-3枪解决。

攻击方式

Jordas魔像主要有四种攻击方式:

光束炮

通过他身前的触手来发射(在战斗前的动画十分明显),这个光束炮有着一定的攻击范围,适当的冷却时间, 以及较低的平均伤害。 Jordas魔像主要在目标距离他非常远的时候才会用光束炮攻击。它令人联想到巨人战舰的光束攻击,但是伤害非常小。

光束在造成伤害后仍然能穿过地形。

球形闪电

从偏上方的两个卷须射出,这些蓝紫色的追踪弹不能被除Odonata的热诱弹以外的技能摧毁,它们会跟踪并不断攻击最近的Tenno。如果它直接撞上了一个Tenno的话,它们会造成Electricity b.png 电击 伤害并且通常能够直接打掉对方的护盾。 在异融无人机的掩护下,Tenno非常容易不知情地被它所攻击到。

这些球能够穿透地形。

火焰爆发

通常是在Tenno十分接近的时候才会释放此技能,除非离开了它的视野。扩散攻击(类似火焰光环的卓越者)能够引燃并且击晕玩家。

蛆虫导弹

Maggot Missile.png

Jordas魔像用得最少的攻击方式, 发射尖叫的Infested感染组织组成的导弹并产生巨大的伤害,并且类似于球形闪电, 这些导弹并不会找掩护。并且他们很容易因为他们发亮的“引擎”和接近你时发出的刺耳尖叫声而被发现,这能使目标有一定时间来躲避或将其击落。

变体

J3 Jordas魔像 常规 其他
J3GolemRaid.png
引入时间 未知
地图版块 Jordas的审判 Codex扫描次数 3
武器 光束炮
球形闪电
火焰爆发
蛆虫导弹
掉落物品 / 奖励 其他掉落:
Orokin电池
神经元
生物质
样本突变原
详细信息
感染肌腱 20,000
Puncture b.png+ Cold b.png+ Radiation b.png++ Blast b.png‐‐
铁制装甲 100
基础伤害倍率 身体:0.0x (免疫)
引擎:1.0x
基础等级 1

小常识

  • Jorda魔像也有一个J3-魔像的名字,J指的是Jordas中枢,3指的是它所控制的那艘第三级护卫舰。
  • 不可思议的是,Jordas虽然算空战敌人,但是却不会掉落任何空战Mod。
  • 尽管Jorda魔像属于空战Boss,但是却仍然拥有着毫无用处的四肢形器官。这可能意味着Infestation作为一种疾病,这些附肢是在感染过程中的一个副产品,无论是否被需要它们都会被创造出来。

漏洞

  • 击败重装巨兽后, 玩家可能会重生在进入太空之前的房间,导致无法进入战场。 输入/unstuck可以重置玩家到正确位置。在Archwing空战过程中, 重生的动画将会锁定你的控制,使你变得脆弱, 以此往复便会消耗完你的重生机会。 这种情况只发生在小队中的一些玩家, 或全体成员同时死亡的情况下。
  • 如果使用重型武器(例如使用重力磁抵器升级后的凯旋将军)击杀重装巨兽并且不切换武器直至动画结束,那么玩家在接下来的空战中将使用重型武器而非archwing枪械与Jordas魔像战斗。而重型武器相对原本的archwing枪械更高的面板数值将使得战斗更为容易。
  • 更新26.1中,Itzal的新技能ARCHWING钩锁可以将Jordas魔像拖拽并甩出地图以秒杀,该bug已在后续的热修中被尝试修复,但却产生了一个更加糟糕的bug:使用ARCHWING钩爪技能仍然可以将Jordas魔像甩出战斗地图外,甚至即使是对准障碍物拖拽也可能使魔像瞬移至地图外,此时Jordas魔像在玩家视角里会呈现不断压缩并消失的情况(且当视野中看不到Jordas魔像时无法对其造成有效伤害),同时一片扭曲的贴图会出现在Jordas魔像飞出地图的轨迹上,并随着Jordas魔像在地图外移动而移动(待考证,只是Jordas魔像被甩出地图仍会不断移动,且贴图也会逐渐向魔像飞行方向拉伸),该bug会使Jordas很长时间内不会返回战斗地图(原因未知,初步推测可能是距离地图边缘太远无法自动寻路导致的,因为如果没有完全离开战斗地图Jordas会穿过地图边缘回到地图内,看上去和夜灵平原的兆力使等从水体中浮出的样子相似)。建议在bug修复之前不要使用该技能拖拽Jordas魔像,以免导致任务无法正常进行。

更新历史

  • 修正 Jordas 魔像奇怪的导航行为的问题。
更新23:牺牲 - 2018年6月15日 (五)
  • 修复了非主机玩家在Jordas魔像刺杀任务中切换至Archwing时会被踢出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修正了Jordas魔像刺杀任务中Jodas魔像在通讯信息中几乎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在Jordas魔像刺杀任务中的第二阶段死亡后会进入隐身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Jordas魔像刺杀任务中的撤离点会看到“0位队友正在等待你”的提示。
  • 修正了在Jordas魔像刺杀中与重装巨兽战斗时刺杀房间已经被破坏的问题。
  • 修正了在Jordas魔像刺杀任务中如果玩家以指挥官身份切换至Archwing会导致指挥官模式依然保留的问题。并且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玩家被杀死,那么游戏会让玩家在巨兽刺杀房间中复活,进而导致玩家无法继续完成任务。
  • 修正了当玩家在重装巨兽出现前站在其囊巢上会让玩家在巨兽出现后悬浮在空中的问题。
Oberon Prime:热修20.7.0 - 2017年6月8日 (四)
  • 修正了Jordas魔像刺杀任务的奖励为小写的问题(中文版无影响)。
4.7
3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