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艇
(英文名:Landing Craft)
Landing Craft.png

战甲作战插入飞行器有许多设计,但它们通常都被归类为短程隐形飞行器。

机身插入支架会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将战甲如鱼雷般击入目标的船体,登陆艇将在撤离点重新定位。 在两次作战之间,登陆艇被锁在它的姊妹部件--轨道飞行器上。

–登陆艇部件

轨道飞行器还携带有名为登陆艇的小型飞艇,Tenno们就是乘坐它来进入作战区域的。这种飞行器坚固且可靠,可以在太空、大气层甚至深海等各种环境下穿梭。

任务开始时,Tenno一般藉由登陆艇底部的一个活动舱从艇上脱出并进入任务地图。任务结束时,飞船则会处于垂直状态并在底部放出一个人形凹槽装置,以便Tenno搭载。当Tenno就位后,飞船就会收起活动舱并脱离任务地点。飞船也可以携带重型货物,如巨人战舰能量核心。携带这类物体时,飞船会放出拖拽光束,把货物固定于飞船底部。

目前存在5款登陆艇可供Tenno选择,每款都对应可解锁的空中支援功能。任务中,玩家可以使用空中支援呼叫器来激活这项功能。

  • 在主菜单中,选择配备 > 登陆艇 > 选择登陆艇之后,玩家就可以在多款登陆艇之间选择。
  • 在主菜单中,选择配备 > 登陆艇 > 空中支援之后,玩家可以在已解锁的登陆艇技能之间进行切换,登陆艇支援技能不再与型号绑定。

型号

LisetSkinDefault.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Liset

Liset是一款登陆艇,玩家在进行第一个主线任务Vor的战利品期间就会获得它。Liset可解锁对应的空中支援技能:覆写,在任务中部署空中支援呼叫器以激活。

  • 覆写,可以立刻无效化地图内所有的封锁和警报,而不需玩家动手去侵入终端。另外,它还能暂停在救援间谍任务中触发的倒计时。
  • 主菜单中选择配备 > 登陆艇 > 空中支援之后,玩家可以在已解锁的登陆艇技能之间进行切换。

InsectShipDefault.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Mantis

Mantis是一艘可替换的登陆艇型号。当玩家拥有Mantis登陆艇后,可解锁对应空中支援技能:治愈之塔。在任务中部署空中支援呼叫器以激活技能。

  • 治愈之塔:激活时将部署一座治疗塔,类似生命维持装置。每次使用将会治疗100点血量,每个医疗塔最多被使用20次,医疗塔可以被任何玩家激活。

BlueSkyShip.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Scimitar

Scimitar是一款刃型的可替换登陆艇型号。当玩家拥有Scimitar后,可解锁对应空中支援技能:地毯式轰炸,在任务中部署空中支援呼叫器以激活。

  • 地毯式轰炸:将Ordis对部署点周围一定范围发动轰炸,效果类似于轰击

GyroscopeShip.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Xiphos

Xiphos是一款可替换的登陆艇型号。当玩家拥有Xiphos登陆艇后,可解锁对应空中支援技能自动炮台,在任务中部署空中支援呼叫器以激活。

  • 自动炮台:激活后使Ordis部署一架Corpus风格的炮台

Nighwavelandingcraft.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午夜电波(登陆艇)

午夜电波是一款可替换的登陆艇型号。当玩家拥有午夜电波登陆艇后,可解锁对应空中支援技能:梦回者,在任务中部署空中支援呼叫器以激活。

  • 梦回者Nora Night将部署一个浮空音响并催眠半径20米内敌人,使敌人能够被处决
    • 睡眠效果与音响存在时间均为20秒,所有在音响部署后进入技能范围的敌人不会被催眠。
    • 空中支援的冷却时间为10分钟。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