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激活的激光栅栏

激光栅栏会出现在某些 Corpus 通道门上,当附近的 监控摄像头 探测到敌人(例如 Tenno )时会自动启动。通过射击摧毁监控摄像头或是避开摄像头的探测范围可以解除或避开激光栅栏。

  • 触碰激光栅栏会对玩家的护盾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击倒效果,但不会对生命值造成伤害。

所有的 Corpus 都可以无伤的通过这些栅栏,在极少数情况下他们会停留在激光路径上阻挡住激光,这时玩家可以正常通过。

间谍 2.0 后添加了会周期性的激活/关闭及会从地面升起/落下的特殊版本的激光栅栏,它们同时能够触发数据金库的警报。

通过激光

下面有一些适当技巧帮助你通过栅栏而只用承受较少的伤害。

  • 翻滚:当处于翻滚状态时。你可以免疫击倒效果并降低造成的伤害。
  • 滑行攻击(滑行中 + 近战):你可以更早的进入滑行动作,一次快速的滑行攻击允许你滑行更远的距离。当使用慢速武器或战甲时你依然可以通过栅栏,但会被击倒。
  • 飞踢(滞空移动中 + 下蹲):类似于滑行攻击,高移动速度能使你在空中飞得更远更快。
  • 格挡:使用近战武器格挡可以防止被栅栏击倒,如果移动速度较快,承受的伤害会被降低。
  • 使用指挥官的 虚空冲刺 穿过栅栏。

避开激光

使用如下技能可以使战甲无伤通过激光栅栏。

阻挡激光

激光栅栏可以被敌人或玩家阻挡:

小常识

  • 更新 7.7.3 之前激光栅栏能造成生命值伤害并对玩家和敌人都造成倒地效果。
  • 在被摄像头察觉而激光并未激活时,使用黑夜形态下EquinoxIcon272.png EquinoxRestRage130xDark.png 暂息-怒气并摧毁摄像头,会永久激活区域内的激光栅栏。

漏洞

  • 有时你可以简单地走过激光栅栏而不受到任何损害。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