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纯净
(英文名:Lasting Purity)
LastingPurityU227.png
不可通过转换得到
基本信息
极性 Naramon Pol.svg
稀有度 稀有
交易税 现金 8,000
适用于 金工火神亡魂
掉落出处 集团:
新世间 声望25,000

永恒纯净是一个武器强化MOD,它能为金工火神金工火神亡魂带来正中红心(瞄准时增加伤害)和纯净效果。它每级能提升15%的正中红心和0.25的纯净效果,最高3级时能分别增加60%和1。

当玩家当前持有的武器为金工火神系武器时,本MOD的纯净效果会让金工火神系武器所获得的经验值算入一个特殊的计量槽中(界面右下的新世间图标)。当计量槽蓄满后,金工火神系武器就会在玩家周围释放出一次能造成1,000点Corrosive b.png 腐蚀伤害的范围攻击,同时恢复战甲一些生命值并暂时提升生命上限,生命恢复量为最大生命值的25%,上限提升量为战甲基础生命值的25%。

详细信息

等级 效果 纯净 消耗
0 +15% 0.25 4
1 +30% 0.5 5
2 +45% 0.75 6
3 +60% 1 7

入手方法

  • 在玩家取得了新世间纯洁称号后,即可花费声望‍25,000来购买该MOD。

附注

  • 正中红心指的是提升瞄准时武器所造成的伤害,此伤害加成为最终乘算。即:最终伤害 = 未装备永恒纯净伤害 x 1.6。
  • 永恒纯净的范围攻击效果发动时,界面会上会有抖动效果。这有可能会对一些玩家造成影响,因为武器准星会因抖动而发生偏移。

更新历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