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猪笼草
(英文名:Lunar Pitcher)
ZenPitcher.png
相关情报
派系 物件
地图板块 Orokin之月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12
这株肉食性的植物可以在月球的旷野上被发现。

月之猪笼草是一种只能在Orokin之月上被找到的植物,它们同其他装饰性植物生在在一起,在房间或 月球的土壤中都能找到它们的踪迹。

每次扫描后会获得一份猪笼草。

最好在月球捕获地图中,房间中有种白色的盆栽树木,边上一般都附着生长月之猪笼草。

需要月之猪笼草的蓝图
物品 类别 数量
暮光药剂 配备 6
种生步伐幻纹 配备 50

提示

  • 当着手扫描植被时,使用交叉矩阵改造器可以加快扫描进度,它可以在每次使用结合扫描器扫描时,有一定几率会被算作2次扫描。

小常识

  • 植物的资料库中描述参考了猪笼草引诱昆虫来进入他们的“笼子”之中的掠食过程,这些黏滑的植物内壁会导致任何不行落入其中的生物都会被消化液所淹死。我们尚未得知月之猪笼草与尘光瓶子草到底有什么样的生物关系。
  • 轨道飞行器的Infested房间之中可以找到两个异常巨大的月之猪笼草。

漏洞

  • 有时地图中完全不会产生月之猪笼草,一般月之猪笼草在任务中较为常见,如果你走过了任务的一小部分而并没有发现任何月之猪笼草,那么地图中很有可能完全没有月之猪笼草。由于地图的生成是随机的,或许玩家在落银树庭这个任务会遭受许多的困难。

影音资料

更新历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