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残枪弹
(英文名:Maim)
MaimU227.png
不可通过转换得到
基本信息
极性 Naramon Pol.svg
稀有度 稀有
交易税 现金 8,000
适用于 手枪
掉落出处 敌人:
夜灵水力使 8%

致残枪弹Mod能增加手枪的Slash b.svg 切割伤害,每级提升20%,最高在5级时能提升120%切割伤害。

详细信息

等级 切割伤害 消耗
0 +20% 6
1 +40% 7
2 +60% 8
3 +80% 9
4 +100% 10
5 +120% 11

入手方法

  • 该MOD曾作为紧急逃生战术警报中无尽模式的完成随机奖励出现。
  • 这个MOD最初是通过在摧毁传送门活动中获取10点分数获得的。
  • 致残枪弹现在成为了Baro Ki'Teer周期性供应的商品,售价为杜卡德金币‍375和现金‍150,000 。需要注意的是Baro Ki'Teer每次出现所带来的商品都会有所变动,所以这个MOD不一定会成为他下次售卖的物品。
  • 夜灵平野中击杀/捕获水力使也有一定概率获得此MOD。

附注

  • MiniMapMod.png剃刀射击同时使用能增加180%Slash b.svg 切割伤害。
  • 如果玩家所考虑的是武器的总伤害,那么只有当武器自身的切割伤害占到自身总伤害的75%时,本MOD所带来的总伤害提升才会高于普通的元素类MOD(增加90%元素伤害的那种)。切割伤害占比越是高于75%,本MOD越能提供比元素类MOD更多的伤害提升。请注意,这里说的仅仅是总伤害,并没有考虑伤害类型与肉质/护甲类型之间的相生相克问题。

更新历史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