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坐标是一类用于制作任务钥匙的罕见资源,一次掉落1个。

导航坐标

游戏中的导航坐标

导航坐标是与能量球相似,但是颜色更深,更圆,并且有太空特效的 可拾取物 。它们在任何任务中的箱子或储物柜中都可能掉落,卓越者野生库狛爪喀 偶尔也会掉落。目前版本中,导航坐标除制作 异融 Alad V 刺杀钥匙 外没有其它作用,并可以单个25现金的价格卖出,或以65个为一单位的数量喂食给Helminth来生成胆液块分泌物。

Lephantis导航坐标

遗迹转移: 28.3.0后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地图被火卫二替换后,击杀该星球的头目不再需要使用制作钥匙以开启任务,从而使 Lephantis导航坐标失去作用。

异融 Alad V 导航坐标

游戏中的异融 Alad V 导航坐标

制造 异融 Alad V 刺杀钥匙 需要异融 Alad V 导航坐标。这些导航坐标可以作为高等级 Infested入侵任务 的报酬出现。在火卫二的Hyf节点和Terrorem节点B轮次,以及清巢任务中的资源储藏舱C轮次(找到全部3个储藏箱)均有几率奖励此坐标。异融 Alad V 导航坐标也可在玩家间交易。

收集诀窍

以下信息是基于个人看法,可能不是100%准确。在更多事实被证明之前,这些内容应该被视为寻找这些材料的建议。

  • 强烈建议装备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MiniMapMod.png盗贼大师和/或MiniMapMod.png搜集,这些MOD可以在小地图上标记容器,解锁更多的储物柜,在收集Lephantis定位坐标时尤为重要。
  • 进行有大量容器的低等级任务(如水星的Caloris节点)可以帮助收集遗迹船导航坐标。
  • 对于异融Alad V导航坐标,MiniMapMod.png盗贼天赋在寻找清巢任务的储藏箱时也有帮助,增加获得异融Alad V导航坐标的几率。

附注

  • 一场任务能获得多少导航坐标取决于地图的大小(即地图板块的大小)。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