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世幽都
(英文名:Necralisk)
WF Deimos Screenshot OpenLandscape 4K.jpg

欢迎来到这神圣的殁世幽都……的遗址,Tenno。这是一个让你远离火卫二上无处不在的Infestation的避风港。英择谛家族比他们看上去更容易接近,他们会为了生存与你合作。在这里你所能看见的仅是表象,殁世幽都中有许多强大而秘密的事物等待着被发掘……

–介绍

殁世幽都是英择谛家族位于火卫二腹地的住所,隐藏在魔胎之境东南方的一座Orokin高塔中。

作为这座城市的枢纽,玩家可以在此与各类NPC互动,例如在商店中购买道具,或是接受系列任务赏金。玩家可以在魔胎之境的Orokin高塔中找到一扇巨大的Orokin门以进入一间大厅,通过大厅另一侧的门即可进入城市。这间大厅同时也充当了加载界面,玩家在加载完成前无法从另一侧离开。

英择谛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英择谛

EntratiIcon.png

英择谛是一个隐居在殁世幽都中的家族。他们悉数被感染而半身Infestation化,并因此被紧紧联系起来。

殁世械灵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殁世械灵

NecraloidIcon.png

殁世械灵是英择谛家族未被Infestation侵染的仆人。殁世械灵OtakLoid在服务英择谛家族的同时仍然自豪地保持着他们的传统。他们维护着未遭受侵蚀的殁世机甲

魔胎之境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魔胎之境

魔胎之境是一个位于火卫二开放地形,毗邻着英择谛的殖民地殁世幽都。在殁世幽都的大门之外,Infestation控制了大部分的地区,是“灰种”单位的栖息地。

分别作为“日”与“月”的巨大英择谛蛟龙“Fass”与“Vome”则陷入了双龙间永无止境的争斗,代表了这个地区的时间循环。英择谛的殁世机甲也在自动攻击模式的操纵之下横行于此。

受感染的地形将会分泌出外分泌液,这是一种奇异的具有极高黏度的半透明液体,在此环境中起到水的作用。可认为此液体密度极高,以至于像殁世机甲这样重的物体都能停留在其表面。只有在此生活的鱼类和特制的鱼叉可以穿过液面。

更新历史

惊惧之心:热修29.0.6 - 2020年9月2日 (三)
  • 你现在可以在殁世幽都中与殁世械灵集团对话后快速移动到他们那边。
  • 增加并调整了许多英择谛成员的语音通讯内容。 这些调整包括确保一些语音通讯不会无休止地重复。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