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世机甲
(英文名:Necramech)
Necramech.jpg
简介
派系 英择谛
出现星球 火卫二
任务 火卫二 隔离库赏金
类型 近战 / 远程
武器 Mausolon.png 惩戒者
能力 殁世之网
惊电幕罩
殁世地雷
守卫模式
详细资料
机械 3000
Impact b.svg+  Electricity b.png++  Blast b.png+++  Toxin b.png  Viral b.png VoidTearIcon b.png−−
原型护盾 1000
Impact b.svg+  Toxin b.png+  Magnetic b.png+++  Puncture b.svg−−  Heat b.png−−  Corrosive b.png−−
合金装甲 400
伤害减免 57.14%
基础等级 40
等级变化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70
JavaScript未加载
设定等级 ---
有效生命值 ---
其他
掉落MOD 等级 1(0-40级)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蓄能重划 7.588%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钢铁纤维 2.211%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推进器 0.201%
等级 2(41-50级)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剑风 2.529%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闪击 2.529%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滑流 2.529%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持久力 2.211%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震波 0.201%
等级 3(51-100级)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狂暴 7.588%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延伸 1.106%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液压 1.106%
MiniMapMod.png殁世机甲简化 0.201%
额外掉落 损坏的殁世机甲 外壳 11.7%
损坏的殁世机甲 武器舱 11.7%
损坏的殁世机甲 引擎 3.3%
损坏的殁世机甲 机舱 3.3%
其他掉落物 Orokin矩阵装置 100%
Orokin定向矩阵装置 (等级1)
Orokin弹道矩阵装置 (等级2)
Orokin战意矩阵装置 (等级3)
损坏的殁世机甲外壳 11.616%
损坏的殁世机甲武器舱 11.616%
损坏的殁世机甲引擎 3.384%
损坏的殁世机甲机舱 3.384%
闪烁体 (?%)
听我说,孩子,是第二世代的产物。我的殁世机甲拥有虚空能量防护,同时也对Sentient的脉冲波免疫……它们就如同一袋战锤般闪耀与可靠,与你截然不同。

父亲

殁世机甲英择谛家族制造的战争机械,存在于火卫二的隔离库中。它们是可控的双足机甲,作为出现于战甲之前的第一代产品,它们没有战甲的高机动性。后来,“父亲”用它们来保护火卫二的居民。当Infestation入侵后,殁世机甲重新进入自动攻击模式,这使得它们不分敌友的进攻InfestationTenno

作为敌人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殁世机甲/敌方

行动模式

殁世机甲的行动模式与当时魔胎之境的时间有关。

当 Vome 获胜并从上方监视魔胎之境时,强大的Infestation敌人将处于休眠状态,你可能会在旅途中遇到友善的殁世机甲。

当 Fass 获胜并从上方监视魔胎之境时,那些强大的Infestation敌人将会崛起,而被毁坏的殁世机甲将在魔胎之境中保持沉默。

敌对的殁世机甲可以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找到,他们被摧毁后有机会取得殁世机甲MOD,部件和闪烁体在魔胎之境传识使用的殁世机甲不会掉落奖励。

对抗

敌方的殁世机甲能够使用除了警戒模式以外的所有技能,且拥有无限的能量,不过其技能有一定的冷却时间,不会连续释放。殁世机甲能够免疫一切异常状态效果影响。此外,他们能投射一个短距离失能力场,能够取消战甲指挥官的能力,并强制使指挥官返回战甲。

敌对的殁世机甲除了肩膀和背后的蓝色虚空疤痕外都是无敌的。装备了Mausolon.png 惩戒者和近战武器的手臂,在遭受到了足够的伤害会被击落。但如果不及时将其击败的话,手臂将会重新生成。

  • 失去双手之后,殁世机甲将立即激活 惊电幕罩殁世地雷 并向玩家走去。
  • 失去手臂后,殁世机甲的手臂连接处会暴露出橙色的弱点。

如果殁世机甲激活了 惊电幕罩 ,它的机制类似与IronSkin130xDark.png 钢化皮肤,开启后无敌并吸收伤害转换成装甲,需要持续输出破环装甲以后才能对其本体造成伤害。

  • 技能开启时,会有反伤效果,无敌时间过后取消,反伤有一定的距离限制。
  • 技能装甲无持续时间不会自动取消,这和玩家操纵时不同。
  • 技能开启后,免疫绝大部分控制技能。

战利品相关能力互动

获取方式与操作方法

魔胎之境Vome时期,散落着一些已经停止活动的殁世机甲(友方),刷新点位固定,使用指挥官接近接近停止活动的殁世机甲,便可以用传识来操纵它们。这些殁世机甲使用Mausolon.png 惩戒者作为武器,并只能使用殁世之网技能。

玩家可以在殁世械灵集团购买蓝图,并制作自己的殁世机甲(虚空锐将),这需要玩家至少到达精通段位14(才能购买升级殁世械灵集团所需的Sepulcrum.png 追击者蓝图)。当玩家的殁世机甲制作完成后,可以在轨道飞行器军械库载具(Archwing与K式悬浮板)一栏里对殁世机甲进行装配,并且附赠一把Mausolon.png 惩戒者作为武器。一个殁世机甲会占用一个殁世机甲槽位,默认拥有4个殁世机甲槽位,在商店可以以白金‍20一个的价格购买槽位。

殁世机甲与Archwing以及K式悬浮板相似,同样需要在军械库物品一栏里的物品轮盘添加相应的 "召唤殁世机甲" 道具来使用。玩家可以在所有开放地形中使用 "召唤殁世机甲" 道具召唤自己的殁世机甲。

  • 召唤道具的冷却时间取决于殁世机甲的状态,若殁世机甲未死亡,则召唤道具的冷却时间为10秒,若殁世机甲已死亡,则召唤道具的冷却时间为3分钟。

机制

操作

殁世机甲有4个独特的技能,和不同于Warframe的机动模式。殁世机甲拥有一定的燃料条,执行冲刺等动作会消耗燃料,燃料会随时间自然恢复。

默认设置下,按住Shift,殁世机甲会进行冲刺;连按两下并长按Shift,殁世机甲会进行冲锋,能够伤害到路径上的敌人。按下 Space bar white 48x48.png ,殁世机甲会进行一次弹跳,在空中长按 Space bar white 48x48.png ,殁世机甲会进行悬停。按下Ctrl,殁世机甲会进行蹲伏,但是不会滑行或滑铲,蹲伏会减慢殁世机甲的行走速度,并降低自身高度,以便通过一些较小的通道。

殁世机甲使用已经安装了重力磁抵器Archwing枪械作为武器,近战攻击时殁世机甲会用手肘击飞敌人,在空中对地面使用近战攻击时,会向下俯冲。殁世机甲免疫击倒蹒跚,和卓越者的能量吸取光环。

控制殁世机甲需要指挥官从Warframe上传识出去。如果玩家在Warframe上,准星正对着殁世机甲使用传识(5),则会直接在两者间交换,而不用切换出指挥官。当殁世机甲无人操作时,殁世机甲会停留在原地,且免疫一切伤害。

与殁世机甲的技能互动

殁世机甲可以拾取道具、生命球和能量球,但不会自然恢复生命,也无法从大部分Warframe的技能中受益。

Mod配置

殁世机甲拥有12个Mod槽位,同样可以安装Orokin反应堆和被极化。特别的是,殁世机甲的近战Mod也装备在机甲上,因为殁世机甲没有独立的近战武器。

制作方法

殁世机甲由四个部件构成。部件的取得方式因殁世机甲的不同而异。

玩家可以在殁世幽都Loid处使用殁世械灵集团声望购买虚空锐将的部件蓝图进行制作。

VoidrigCasing.png VoidrigEngine.png VoidrigCapsule.png VoidrigWepPod.png
外壳(虚空锐将) 引擎(虚空锐将) 机舱(虚空锐将) 武器舱(虚空锐将)

附注

  • 殁世机甲可以进行部份互动(X),如解锁控制台和拾取道具、投掷道具,但无法治疗出血濒死状态的队友和同伴。

更新历史

惊惧之心: 热修 29.1.1 - 2020年9月19日 (六)
  • 修正了在通过殁世机甲进入一个封闭的隔离库而不被传送出去的问题。这其中包括了防止在有效边界外召唤殁世机甲的修正。
  • 修正了无法互换第9个殁世机甲 Mod 槽极性的问题,因为界面系统认为它是一个光环槽。
  • 修正了无法为殁世机甲购买额外配置槽位的问题。
  • 修正了在没拥有一个殁世机甲的情况下能查看殁世机甲饰物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 更新 29.1.0 - 2020年9月18日 (五)
  • 改动:
  • 目前用于召唤殁世机甲的携带装备每次使用都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 我们已经修改了召唤殁世机甲的冷却时间行为以反映以下内容:
    • 如果玩家的殁世机甲仍然处于活动状态,那么召唤殁世机甲只有10秒的冷却时间。 这样召唤会将殁世机甲移动到玩家想要的位置,但不会恢复其生命值/护盾/能量。
    • 如果玩家的殁世机甲已经被摧毁,那么召唤殁世机甲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并且会在召唤后补充生命值/护盾/能量。
    • 减少了殁世机甲的震铁技能的声音循环设定。
  • 修正:
    • 修正了召唤的殁世机甲于死亡后再次召唤时没有上了Mod后数值的问题。
    • 这是改动冷却时间前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召唤的殁世机甲于死亡后的再次召唤时能量会变为0的问题。
    • 这是改动冷却时间前的问题。
    • 修正了在稀有情况下玩家的战甲在传识到殁世机甲后会不再存在的问题,这会导致无法传识回你的战甲。
    • 修正了在传识到倒下的殁世机甲并召唤自己的殁世机甲时,个人拥有的殁世机甲失去所有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可以用另一次震地攻击或普通近战攻击打断震地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客机在向前移动时传识出殁世机甲会导致机甲一直在原地跑步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通过 "造型链接 "或 "Mod 链接 "查看时,殁世机甲在 Excalibur 周围显得粉碎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放世界或城镇进入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会导致模型裁剪或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于殁世机甲中尝试打开物品栏会导致殁世机甲界面与普通武器准星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在武器打开动画完成前传识到召唤的殁世机甲会导致殁世机甲武器显示模糊的问题。
  • 改动:
    • 殁世机甲不再能与炮座壁垒互动了,也不能入侵进夜灵平野的报警塔。
    • 这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与炮座壁垒互动时的功能丢失以及特别是平野警报塔的入侵问题。
    • 我们调整了殁世机甲掉落表,使殁世械灵集团中的 Mod 和殁世机甲的 Mod 混合在一起。
    • 从殁世机甲掉落表中移除了殁世机甲 生命力、燃料补给、殁世机甲 聚精会神和殁世机甲 压迫点,并将其移至 Loid 的殁世械灵声望奖励中以供兑换。 warframe.com/droptables 网站也已更新!
  • 修正:
    • 修正了在通过奥布山谷的12号甲板时退出你的殁世机甲会卡在传识半当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殁世机甲被虚能后无法用指挥官的虚空冲刺的问题。
    • 修正了能用殁世机甲架绕过夜灵平野和魔胎之境边界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出界时能召唤殁世机甲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通过保持恒定的前进势头能忽略传送区域判定并与殁世机甲一起沿着湖床行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一名非主机方玩家退出殁世机甲时,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界面会被覆盖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查看 "任务进度 "界面时出现空白的问题。
    • 从Warframe > 指挥官> 再到殁世机甲查看时是还有一些问题的。
    • 修正了倒下的殁世机甲的守卫模式技能无法发挥作用,而只是消耗能量的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7 - 2020年9月4日 (五)
  • 修正:
    • 修正了在施放殁世机甲的惊电幕罩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殁世机甲的殁世之网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友军殁世机甲的虚无效果会使 Warframe 隐形和放逐技能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上倒下的殁世机甲对非主机方玩家那边显示为等级 0 的问题。
    • 修正了对殁世机甲 钩铳应用 Forma 时会你重新登录之前不会立即显示极性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上能安装 Umbra Forma 的问题。 没有必要这样做,因为 Umbra 殁世机甲 Mod 不存在!
    • 修正了殁世机甲的弹药再生速度不随装备的武器而改变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进入返回城镇的大门/区域之前离开殁世机甲则非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不会保留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6 - 2020年9月2日 (三)
  • 改动:
    • 改进了殁世机甲守卫模式的装备和取消装备的流程,以使其更加简洁并能更好地使用技能。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进入返回城镇的大门/区域之前离开殁世机甲则殁世机甲不会保留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殁世机甲在放弃任务后不保留其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我们正在处理其他有关非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保留经验的边缘情况。 未来会有更多的相关内容到来!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中进入 Mod 工作台时会进入到常规 Mod 工作台选择中并显示所有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的殁世机甲的伤害抗性没有应用于非主机方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召唤的第二个殁世机甲会没有武器且无法在非主机方玩家上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作为殁世机甲时可以穿过夜灵平野周围的蓝色力场墙的问题。
    • 修正了与队友的殁世机甲的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升级界面的左下方 Mod 无法读取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闪避/充能教程的界面提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将手柄的摇杆稍微向左或向右掰动时,殁世机甲会在加速时以圆形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的 "近战连击 "显示破损的架式 Mod 和连击错误的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0.5 - 2020年8月29日 (六)
  • 改动:
    • 损坏的殁世机甲部件和武器部件现在可以交易了!
  • 修正:
    • 修正了殁世机甲掉落时能穿过地形的问题。
    • 修正了召唤殁世机甲会失去在之前的殁世机甲中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 潜在永久修正了虚空冲刺被隔离库机甲禁用的问题,这方面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
    • 修正了队友的殁世机甲在 Vome 周期期间不是一直能够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队友的殁世机甲干扰了指挥官的虚空冲刺和传识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雕像在装饰模式下无法放置的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0.4 - 2020年8月28日 (五)
  • 改动:
    • 玩家在魔胎之境上可以传识使用的殁世机甲不再掉落奖励了。
    • 传识到殁世机甲上然后站在那里等其死掉掉奖励,这与殁世机甲系统的意图相去甚远。我们理解到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疏忽。此外这也会经常出现的问题,即只有1个人得到了掉落物。隔离库中的敌方殁世机甲仍然会掉落奖励,而且现在它们会掉落更多的奖励(闪烁体)。
  • 修正:
    • 修正了真正死掉的机甲看起来没有死透,意味着其不能传识的一个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且有人断开连接时会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正确连接/分离敌方殁世机甲武器时产生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非主机方玩家看到殁世机甲在两只手臂还在的情况下死亡,而事实上手臂已经被射掉而且弱点也暴露了出来。
    • 修正了敌人在殁世机甲中死亡后不以指挥官为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时无法在整个悬浮时间内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和机甲在传识后可能无法工作的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0.3 - 2020年8月27日 (四)
  • 加入了在魔胎之境中传识到殁世机甲时的无敌时间。
  • 修正了使用殁世机甲的警戒模式技能时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一个殁世机甲死亡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2 - 2020年8月27日 (四)
  • 将殁世机甲的惊电幕罩技能的伤害免疫从1降低到0.8。 这个技能现在的功能与钢化皮肤类似了。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传送到殁世机甲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如果你在殁世机甲中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不拾取能量和 Mod 等东西的问题。
  • 更多的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死亡会导致你的指挥官隐身且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名玩家使用殁世机甲的殁世之网技能时,所有队友都会有界面提示的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0.1 - 2020年8月26日 (三)
  • 降低了殁世机甲的整体声音,这包括非常响的死亡声音。
  • 小幅调整了对殁世机甲中的制造声音。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死亡会导致你的指挥官隐身且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传识到殁世机甲时缺少暂时无敌设定的问题。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