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 Anyo
NefAnyo.png

Nef Anyo 是一名于 更新16.4 的 变造利益 中登场的Corpus贵族,虽然他并没有和Tenno发生正面冲突,但他对利益的贪婪促使Tenno对其采取行动

背景知识

概述

除了他高调的人格和其在Corpus理事会所担任的职位,我们其实对Nef Anyo的了解甚少。Nef自称虚空选他为它的先知 (自夸自己为利益的先知“Prophet of Profit”), 但此说辞及不可信。总的来说,Nef Anyo被贪婪所驱使,使得他在始源星系进行大规模诈骗活动或铲除有可能对他在理事会位置产生威胁的敌人。

变造利益

这是Nef Anyo的首次登场,他向起源星系的居民们揭露自己的存在,说服他们向虚空投资并且保证他们能“拿到百倍的回报”,然而这些钱实际上只是被悄悄地转进了他自己的口袋。尽管一开始他并不算得上什么危险分子,但是这些不义之财会将被用于投资建造一条新型金流恐鸟型攻击机器人的生产线。这一行为引起了Lotus的注意,并且意识到这一项目将对整个太阳系产生威胁。

为了避免他的进一步行动,Lotus拟定了一个计划:在Corpus的银行系统虚拟出一个安全错误,通过子虚乌有的交易来欺骗银行从他的账户中扣取交易税,如此一来便能使他最终破产。Tenno被要求前去进行这一欺诈交易,从而逐渐耗尽他的资金。最终,他的财富不再增加并且最终被耗干,停止了这一项目。

Regor的实验体

作为他修复Grinner基因退化计划的一环,Tyl Regor在天王星的卫星上建造了秘密的水下研究所。他的研究很快有了成果:tubemen,比一般的Grinner更加强壮而具有生命力。然而,这项研究引起了Alad V的注意。Alad V正在寻找如何解除他身上的Infestation感染,而他认为Tyl Regor的研究正是此中关键。他向Lotus发送了信息,希望Tenno能在摧毁实验室前获取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以此找到治愈他的感染的方法,并挽回他曾经的过错。然而,Nef Anyo认为他的这一举动将对自己在Corpus理事会中的地位产生威胁,因此他立即广播了他的提议:如果摧毁实验室,他就会给Tenno付一笔不错的酬金,来阻止Alad V在重新在Corpus理事会中站稳脚跟。

由于双方都提供了水下研究所的位置而要求不同,Lotus没有为Tenno做出选择,而是让他们自行决定二者中何为小恶。最终,Alad V取得了胜利(PS4版本中则是Nef Anyo)。

Glast的千钧一策

Nef Anyo在Glast的千钧一策中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他在火卫一袭击了Mycona人的居住地Monolith后,这个骗子不仅抢走了他们赖以生存的资源,还绑架了多名孩子,其中包括Neewa。这一行为激怒了佩兰数列的领导人Ergo Glast,促使他向Lotus要求Tenno的援助。

一开始,Nef Anyo对Glast提供的赎金不感兴趣,这意味着这些孩子更有价值。相应地,Glast和Tenno决定针对他的爱好同时也是他的弱点下手:赌博。通过成为指数之场的经纪人,佩兰数列计划引起这位Corpus贵族的注意,让他赌上自己的名声而下不了台。这时再引诱他赌上Mycona的孩子,乃至Neewa。Nef Anyo为了不出意外,操纵了比赛,使得局面完全倾向了他。在Tenno和Glast大败而归后,Lotus确认到Nef Anyo在赛场上作了弊,并指派Tenno拿到了控制代码,使其无效化。

此后,Glast回到指数之场再次挑战Nef Anyo。用Mycona的旧时代遗迹作为诱饵,Nef Anyo终于上钩同意再比最后一局——而这也是公平的一局。赌局最终以Tenno和Glast的胜利为收场,收回了Glast之前输掉的所有头衔与财富,还有最重要的——Neewa。相对的,Nef Anyo则是输得相当惨,以至于他恼羞成怒要用自己的剩余财富来引诱Ergo Glast赌一把。当然,这是徒劳的。

小常识

  • 不像Warframe中的大部分其他角色,Nef Anyo的声音来自专业配音演员Lucas Schuneman,也称VoiceActingNinja。这是第一位非DE工作人员配音的游戏角色。他同时也为Tyl Regor配音。
  • Nef Anyo拥有自己的社交账号,在Regor的实验体中,他开通了这一账号来对抗Alad V。
0.0
0人评价
avatar
W
0

指数男可是下个版本的大boss,居然没有大佬来翻译

1年
avatar
0

可能是因为他不是需要刺杀的头目,和他有关的就只有描述类的资料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