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5月31日(三),版本号为20.6.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我们将要接受 Oberon Prime 的最终审判!

美东夏令时间 5 月 30 日周二,立即获取 Oberon Prime Access 和 Oberon Prime Accessories 配件。

Oberon Prime Access 的精彩内容包括:

  • Oberon Prime
  • Oberon Prime 浮印:用全新的浮印,对你最喜爱的圣骑士展现忠诚!
  • 席瓦 &神盾 Prime:你的防御如你的信念一般坚不可摧。用格挡静候良机,再用这对火焰属性的盾锤组合击倒敌人。
  • 席芭莉丝 Prime:手握这把优雅而又致命的杠杆式步枪,同时成为审判者、陪审团和行刑者,可以快速地射出一对子弹。

Oberon Prime Accessories 配件:

  • 阿若卡 Prime 坠饰:只有最强的斗士才被赠予这款 Orokin 坠饰。与之相配之人身兼保卫者与进攻者之职,他们是这个星系的利剑与坚盾。
  • Sukira Prime 披饰:森林之王需要与其身份相称的饰章。这款 Oberon Prime 标志性的披饰出色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你也可以在游戏中找到包含铸造 Oberon Prime、席瓦&神盾 Prime 还有席芭莉丝 Prime 所必须的蓝图和部件的遗物。

战甲

Oberon

  • Oberon Prime首次发布!
  • 修正了Oberon的惩戒清算会使敌人永久悬浮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Oberon在移动中施展神圣领域会使技能特效产生位移的问题。

Ash

  • Ash Prime进入Prime宝库。

Banshee

  • 修正了Banshee的静音技能会终止武装使的旋风攻击,进而使其进入无敌状态的问题。

Saryn

  • 修正了游戏视角会受Saryn的蜕皮技能所产生的诱饵所阻挡的问题。

武器

席芭莉丝Prime

  • 首次发布。

席瓦&神盾Prime

  • 首次发布。
  • 席瓦&神盾将不再从格挡元素攻击中获益,因为这个效果实际上是针对认知&冲击设计的。

守望者Prime

  • 守望者Prime进入Prime宝库。

席瓦&神盾

认知&冲击

  • 认知&冲击现在将根据格挡的元素伤害获得相应的元素伤害加成。

绝路

  • 调整了战甲手持绝路时左手的位置,以防止手部与武器模型重叠的问题。

敌人

赤毒小丑

  • 赤毒小丑将无法附着于小型敌人(身高1.5米以下)或大型敌人(身高3米以上)身上,以避免诡异的模型缩放问题。

赤毒虹吸器

  • 调整了赤毒虹吸器的音效。

地雷鱼鹰

  • 修正了地雷鱼鹰放置的地雷无法造成伤害的问题。

同伴

搬运者Prime

  • 搬运者Prime进入Prime宝库。

库狛

  • 库狛和库娃将不会因为被打飞至地图外而陷入濒死状态。

库娃

  • 库狛和库娃将不会因为被打飞至地图外而陷入濒死状态。

任务

虚空裂缝

  • 降低了虚空裂缝任务中裂缝的“电击”音效。

复仇法则

  • 修正了Grustrag三霸有的时候不会在复仇法则任务中出现(或者有的时候会出现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复仇法则中与Grustrag三霸一同出现的Hek无人机会立即退场的问题。
  • 修正了复仇法则中Hek无人机有时会以卓越者单位的身份出现,同时也会以Corpus无人机的身份出现的问题。

外观

武器外观

  • 阿若卡Prime坠饰首次发布。
  • Sukira Prime披饰首次发布。

战甲外观

  • Volt的外观现在可以用在Volt Prime身上了。
  • 修正了Nidina护甲在装备了兰花外观的Saryn和Saryn Prime身上的错位问题。

游戏机制

均衡仲裁者

  • 均衡仲裁者贡品中的守望者Prime枪托被换成旋刃飞刀Prime刀刃。

血色面纱

  • 血色面纱贡品中的Ash Prime头部神经光元被换成了Trinity Prime机体。

虚空遗物

  • 修正了当加入一个正在进行裂缝任务时,由于小队人数已满,玩家无法加入进而导致已选择的虚空遗物被卸下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处于单人模式下的玩家主持的Captura也能被其他玩家加入的问题。

段位

  • 修正了无法在星图界面进入段位考试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指挥官的头发抖动问题。

其他

  • 为聊天窗的交易频道增加了消息发送间隔倒计时。
  • 为聊天窗的“/help”命令增加了更多内容。
  • 现在,当玩家在一定时限内在聊天窗中输入之前输入过的内容时,会得到一个错误提示。
  • 修正了给队友施加某种组合的加成会导致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玩家时不时地在交易频道发送消息时可能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HUD上显示的加成信息中小数位数过多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的新闻面板中的新闻条目的对齐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一个热修发布后继续进行试炼或系列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极端情况下HUD会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