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用全新的强化 Mod 来加强你的 Warframe 战甲!

  • Excalibur:华彩刀剑-显赫刀剑的伤害类型根据能量颜色而改变,并增加 50% 的触发几率。
  • Mag:磁吸释放-对目标再次施放磁吸力场,将主动引爆。 被击中的敌人有 50% 的几率被缴械。
  • Chroma:导路龙骸-施放并按住将利欲龙骸导向你瞄准的位置。 对其移动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每秒 2000 的伤害,并在抵达目标时通过咆哮震晕附近的敌人。
  • Volt:晶管屏障-友方可举起电磁屏障。 被电磁屏障吸收的伤害的 100% 将会增加到 Volt 的被动技能静电释放。

注:显示的数值为强化 Mod 满级数值。

立即通过集团声望奖励获取它们!

战甲

Frost

  • 修正了Frost的冻结技能没有范围伤害的问题。

Oberon

  • 修正了在防御任务中的冷冻舱目标周围施展Oberon的惩击技能,会导致产生的球体会围绕着防御目标旋转的问题。

MOD

华彩刀剑

  • 首次发布。

惩击洗礼

  • 修正了Oberon的惩击洗礼强化可以对防御任务中的冷冻舱目标施展的问题。

磁吸释放

  • 首次发布。

导路龙骸

  • 首次发布。

晶管屏障

  • 首次发布。

致死加速

  • 修改了致死加速MOD,使其可以适用于所有霰弹枪。这是因为那些瞬间命中型的霰弹枪的伤害衰减也会受抛射物速度的影响(某些裂罅MOD已经体现出了这种效果)。

致命传送

  • Ash的致命传送强化效果现在只会将目标敌人旋转至背对玩家的位置(此前,敌人可能会被旋转至面对或背对玩家的位置)。这是因为许多武器都没有正面处决攻击可以使用。
  • 修正了Ash的致命传送目标会在技能发动过程中跑到离传送点过远的位置上,导致处决攻击无法施展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地形会阻挡Ash的致命传送的问题。

敌人

Jordas魔像

  • 修正了Jordas魔像刺杀任务的奖励为小写的问题(中文版无影响)。

能量运送者

  • 修正了在对能量运送者缴械后,他们手中的普罗沃会和手部错位的问题。

配备

魅影(友方)

  • 修正了魅影并没有像以前的星际航道魅影得到能量回复提升的问题。

任务

挖掘

  • 挖掘任务中敌人的出现数量会根据存在的挖掘机数量而变化了。当挖掘机越多,敌人的数量也会变多(在单人模式下更为明显)。
  • 修正了挖掘任务中秃鹫风暴空投艇所部署的敌人会采取原地固守战术的问题。这个问题会阻碍能量运送者单位的出现。

地图板块

Corpus哨站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常见的圆形“气闸”门上的一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玩家在离门很远的位置上时,门会被卡住,从而导致门后的敌人也被卡住。

外观

披饰

  • 调整伊卡洛披饰在Hydroid身上的定位,使其与身体靠得更近。
  • 对素利卡 PRIME 披饰太过于轻飘飘的问题进行了多项修正。
  • 修正了刺钉披饰在Rhino和Rhino Prime身上的错位问题。

战甲外观

  • 修正了在装备精灵之王外观时,Oberon Prime的肩甲仍会默认保留下来的问题。
  • 修正了右边的Nidina腿甲会装备在左腿上的问题。
  • 修正了Oberon肩甲呈现为黑色的问题。

游戏机制

虚空遗物

  • 修正了当主机方玩家在非主机方玩家的载入过程中选择了一个新的裂缝任务,会导致非主机方玩家无法选择遗物并接受任务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指挥官的虚空射线伤害输出会受游戏帧率影响的问题。

段位

  • 修正了在24段考试中可以避免被击中的问题。

交易系统

  • 修正了KI'TEER 大气面罩和高级晶体蓝图可以在玩家间交易的问题。

其他

  • 现在玩家可以在道场中使用匹配模式下拉菜单了。这样单人模式下的玩家就可以在不退出道场的情况下修改匹配模式并邀请其他玩家了。
  • 修正了玩家在打开菜单时,游戏视角没有及时跟随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玩家在坠落/移动/飞行/不回头看爆炸的过程中很难使用菜单。
  • 修正了在赋能界面中“未安装”和“已安装”分页上来回切换会导致赋能界面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导航菜单中试图切换登陆艇时会导致多个界面元素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帧率较低的时候,菜单和小队界面元素会在玩家快速移动时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未极化过的武器上打开“MOD”界面时会导致分类选项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未加入任何氏族时打开导航菜单中的氏族选项会显示出重叠的文字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