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3月25日(六),版本号为20.0.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这次的更新日志由官方中文翻译组多名成员协同翻译而成。

全新系列任务:《OCTAVIA 的赞歌》!

你可听见了乐声,Tenno?曼达和弦琴的淡淡回忆挥之不去,苏达希望你去追寻那乐声。照着中枢的要求去,你会获取来自另一个时代乐器——曼达和弦琴的知识。但是请万分小心......遵从她的知识或许会将你引入一条扭曲的路径......

访问中枢苏达在中继站的房间并与之交谈来激活系列任务。你必须完成第二场梦之后才能够接受这个任务。

Octavia的赞歌是可以重玩的系列任务!如果你要重新体验一遍的话,访问你的资料库然后选择重玩系列任务即可。

新的 Warframe :Octavia

谱写她的歌,然后用强大的曼达和弦琴,将低音、节奏和旋律编成一首毁灭的赞歌。

前往商店使用白金即可立刻获得 Octavia,或者通过完成 OCTAVIA 的赞歌系列任务来获得她的总图。她的部件可以在以下地方获得:

  • 通过面对 Infested 的恐惧:Orokin 遗迹生存 C 轮
  • 通过掌握你的音乐技巧:完成位于月球上的管风琴音符匹配谜题(不是7项原则密室之一)。完成这个谜题后会出现一个可能会有 Octavia 部件蓝图的储藏舱!
  • 通过重访月球并在月球歼灭任务中发现新的储藏舱里面找到。

Octavia的技能

  • 被动技能:当技能启动时将为 Octavia 及附近队友短暂补充能量。
  • Mallet (Percussion):有节奏地将伤害奏入敌人,并吸引他们的火力。施加在 Mallet 上的伤害会增加其杀伤力。
  • Resonator (Bass):发射一枚滚球,利用音乐的渲染力令敌人跟随它。与 Mallet 相结合便可创造出一个徘徊移动的音波破坏球。
  • Metronome (Melody):给予随着 Octavia 的音乐做出相应动作的人各类增益效果。合拍的跳跃提供轻挑快板速度加成。跟上节拍的下蹲给予夜曲的隐匿增益。有节奏地射击可获得歌剧戏曲的多重射击加成。合拍的近战攻击给以强音奏鸣曲伤害加成。
  • Amp:从环境的分贝水平中获取能量,用来扩大 Octavia 和友军的伤害增幅。同时将附近 Mallet 的伤害和范围加倍。

曼达和弦琴

指挥出你自己的交响乐,Tenno。Octavia 技能的力量来自曼达和弦琴,这是一种强大的乐器,可以将旋律、低音和打击乐混合成破坏性的和谐之音。在军械库中选择外观标签,然后点击曼达和弦琴按钮来编出一首在战斗中所用的曲子。

如何使用曼达和弦琴:

在这个教程中,我们将会使用 ADAU 乐器包来开始编曲,因为这是默认的曼达和弦琴乐器。另外还有其它4种乐器可以通过使用白金在商店购买到:

  • ALPHA 乐器包
  • BETA 乐器包
  • DRUK 乐器包
  • GAMMA 乐器包

每种乐器包都处于同一个音调(D小调五声音阶),所以如果你敢于尝试,可以试试混合并配对乐器以创造出独特的作曲。

曼达和弦琴由4小节组成,代表着1,2,3和4(可以在每条的背景看到)。每一个小节是一个全音符。而每一小节又分成了4分音符,由竖线来划分出。节奏是设置为每分钟120拍,意味着每小节有2秒长,每个槽是16分音符。

  1. 第一件你要做的事情是点击“清除音符”按钮。这会给你一个清空的状态以便开始编曲!你可以发现循环第一小节更容易来建立一个节奏。要做到这个,选择菜单中循环标题下面的小节 1。
    最快的方式来开始你的谱曲是优先处理打击乐器的音轨!使用 Adau 乐器包,在每一个四分音符上放满外鼓声,在第一小节的第一个音符里放上第二鼓声,在每个小节的第三个槽放上第三鼓声
  2. Adau 乐器包的低音部分是由真实的弦乐器,铜管乐器和木管乐器混合录制而成。试着将音符放入第二和第三四分音节上的第一节奏,在外面环中最远的那个槽。只是娱乐而已,试着点击其它的一些空槽。
    你会注意到越往曼达和弦琴的外环方向音高会升高。每个乐器会以这个方式工作,用不同的乐器在在同一个音高上应用你的音符。其它的乐器也有不同的独有低音,所以请自由尝试。
  3. Adau乐器包的旋律部分是我们特地为《更新20:Octavia的赞歌》从一个真实的唱诗班那里录制的。你可以试着将旋律音节放在第一小节的第十六个槽和第四小节中
    你可以在同一个节拍上放置多个音节来组成和弦。
  4. 你可以用“复制音符”按钮来轻松复制你做创作的图谱。使用中央的圆环来滚动至其他三个小节并做出一些调整,这样你就可以创作出不断变化的旋律。
  5. 开始混音!现在你可以将不同的乐器包加入你的作品中。你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右上方的任何一个乐器包来完成这项操作。每个乐器的效果都可以预览,选择你最喜欢的那一个吧。
  6. 想创作一支舞曲?载入Beta乐器包并在每个四分音符上加入大鼓点,在第二个和第四个四分音符上加入小鼓点,并在每八个音符上加入钹音。
  7. 然后调整低音音符,使其在每个四分音节上播放一次,最后再加上一点旋律。

所有的歌曲都可以分享

为了发送和接收歌曲,玩家必须先拥有Octavia。

  1. 在聊天窗中输入“[Song]”,你就能看到你所保存的歌曲列表。将你的鼠标在一首歌曲上悬停,那首曲子就会自动播放。
  2. 当你选中了一首曲子,对应的链接就会出现聊天窗口中供他人保存。
  3. 选中由别人发布的歌曲可以打开一个界面并选择如何将其导入你的曼达和弦琴。
  4. 当你成功导入了曲目后,你就可以对其进行随意编辑和保存。需要注意的是,能保存的曲子数量上限为5。

进入Captura!(新的照相模式)

用全新的 Captura 快照功能炫耀你最喜欢的 Warframe 和时尚炫甲吧。你可以使用一大批工具来构造最完美的照片。选择你最心仪的地点,产生敌人,减慢速度或加速时间,拍出最震撼人心的照片吧。利用数十种滤镜、特效和图形选项给你的艺术作品增添更多深度!

如何进入 Captura:

前往军械库并选择 Warframe 的外观标签页。在那里你可以在右边看到一个新的 Captura 按钮。在打开 Captura 后,你可以选择以下 Captura 场景:

  • CORPUS 飞船维护点场景
  • GRINEER 飞船货舱场景
  • INFESTED 飞船全息场景

每个集团都会有独特主题的 Captura 场景,并且可以使用一定的声望点数购买。你想在自制的 Captura 图片中使用自己的背景或是纯色背景吗?请到中继站找 Simaris 吧。你可以花费一定的声望点数从他那里购买彩色钥匙场景。 Tenshin 那里也有武形秘仪场景出售,玩家可以到中继站找他进一步扩充你收集的 Captura 场景。

请务必要来玩家社区分享你的 Captura 截图啊,我们已经等不及想要看看你的创造力了!

全新的武器

  • 双簧管:一把快节奏的步枪。可以在全自动与半自动之间选择,毁伤敌人。它的主要火力模式在持续射击后会获得精准与射速的提升。它的副火力模式将装载 10 枚弹药,一口气发射。双簧管可以以白金在商店中购买,或者通过道场中的 Tenno 实验室进行研发。
  • 手鼓:这把转轮锤击式的手枪,与双簧管一样,拥有2种火力模式。它的半自动主要模式将受到精确射手的喜爱。它的副火力模式只要扣动一次扳机就可以射出(数次)重击,清空整个弹夹,不过可要握稳了,这些设计可都带有些反冲力哦。手鼓可以使用白金在商店中购买,或者通过商店中的蓝图进行制作。

全新自定义选择

  • 粘液披饰:一件骨制头冠上恣意生长出扭曲、多肉的 Infested 触角。
  • 猕猴 Wukong 可替换头盔:一件 Wukong 的可替换头盔
  • 华彩乐章 Octavia 可替换头盔:一件Octavia 的可替换头盔
  • MYRDIN 库娃护甲:用这款迷人的装饰护甲来使库娃柔滑的外形更加突出。

Helminth 疾冲者外观重制及改动

你的登陆艇中那瘦长的生物是什么?!是谁让这变形扭曲的感染体进来的?!用火烧——哦,慢着,那是最新外观重制的 Helminth 急冲者!全新的外观带来了全新的姿态。

新的预设命令:长吻 - Helminth 急冲者将长吻抽向 15m 内的敌人,将他们拖回并造成 25 点伤害。

冲锋的预设命令被改为践踏:Helminth 急冲者冲向一个敌人,对路径上的所有目标造成 35 点伤害。

对于想要急冲者原本模型的玩家来说,你可以在商店的装饰选项中找到 HELMINTH 退化样式 花纹,可以用游戏现金购买!

扩展武器属性!

有些时候,你的武器除了主要火力模式还有更多的功能!为了凸显部分武器的副攻击模式,你的军械库已被升级,可以显示副攻击模式的数据,来帮助你认识到武器真正的潜力。

任何具有副开火模式的武器都会在军械库中显示数据!其中包括了:

  • 主要武器:烈焰标枪,巴兹火枪,铁晶磁轨炮,哈帕克,雌鹿,异融量子枪,猎豹,潘塔,量子切割器(破坏者),斯特拉迪瓦,双簧管,沙皇
  • 次要武器:方位角,悦音 Prime,杀星,手鼓,鹰爪

新的表情动作

5款新的表情动作,让你的肢体语言交流更加便捷!

  • 滑步武式
  • 指挥家武式
  • 平衡武式
  • 节奏武式
  • 摆动武式

专属音乐区

中继站与 Maroo 的集市现在可提供一个专属的音乐区域,在那里你可以分享你的曼达和弦琴曲子,并与其他 Tenno 同僚一起放松身心。你只需简单地带上 Octavia 进入具有以下剧透标记的区域,并选择上述任意武式,就可以开始你的派对了。

想要分享你谱的曲子?道场面向任何人开放。与氏族成员组队来创造自己的交响乐,在自己的道场中自得其乐吧,不会有人抱怨噪音的。

4K 界面支持!

如果你在4K分辨率下玩 Warframe,但是一直纠结于界面,我们很高兴地通知你,4K 界面支持来了!

Mod 配置重命名!

终于实现了!你的mod配置不再局限于ABC!你现在可以为每一个配置自主命名。

武器倾向性界面改动

倾向性现在以1-5个点的形式表现。这项改动应该可以消除之前“弱/中/强”描述带来的困惑。倾向性为1等同于之前的弱,而倾向性为5等同于之前的强。这项改动将3档的评分变成5档使得评分更加的准确,武器的倾向性可以通过军械库中的升级栏查看。

道场改变

道场进程现在由中继站的系统作为主机!

这意味着道场进程不再是由玩家的主机和客户机组成了,消除了可能的主机迁移或者其他相关的连接问题。氏族成员现在可以邀请其他 Tenno 进入道场,并且离开的时候也不会强制被邀请人退出了。

由于性能方面的考量,中继站的限制也会应用到这个新的系统,同一个进程之内只有你和其他49名Tenno能进入道场,超出这个数量,会新建一个道场进程,对道场的修改则会同步地传达到所有进程之中。

由于这些改动,“主机”权限将从氏族职权单中移除,而全部的氏族成员都可以在任何时候进入道场。

在道场中交易现在将类似于在 Maroo 的集市中,玩家可以“建立商店”。交易机仍然会显示道场中所有玩家的剩余交易次数,但是玩家可以从交易机或者直接与处于交易模式的玩家互动开始交易。

玩家对决将使用原本的道场主机系统,将单独为对决的Tenno创建一个进程。玩家也可以在对决室中交易,但是不能在对决进程中交易。

精通段位升级界面改变

一个全新改进的精通段位升级界面在此!当你有资格升级时,在你暂停菜单的顶部会有一个新的选项开始试炼。(而不是现在那样直接在你名字下面)一旦选择开始试炼,一个新的界面将出现,告诉你参加的是什么精通段位试炼,成功完成后你将获得什么奖励,以及一些有用的提示!

新的氏族等级系统

除了道场主机机制上的调整,现在道场内的各项扩建操作会为氏族增加相应的氏族经验值。氏族经验值会决定氏族的等级,以下操作均能奖励一定的经验值:

  • 第一次建成启示研究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能源实验室、Tenno 实验室、Orokin 实验室、决斗房和障碍竞速。
  • 第一次建成交易站、金库和荣耀殿堂。
  • 完成氏族的研究项目。

建造房间或装饰所能获得的氏族经验值会在其选择界面上列出,研究项目的相关经验值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在实验室界面中列出。氏族档案界面中也添加了一个研究分页,其中会列出各个实验室研究项目的完成进度!

如果你的氏族早已完成了前面提到各项任务,你也不必担心,因为经验值奖励是会回溯计算的!本次更新后,所有现存氏族都将得到相应氏族经验值。

无论氏族有多少氏族经验值,现在所有已存在的氏族都会处于最初的等级。只有当氏族成员完成了晋升仪式后,氏族才会晋升到其经验值所能达到最高氏族等级上。

那晋升仪式又是什么?如果你已经积攒了足以升至下一氏族等级的经验值,一个名为晋升祭坛的装饰就会被激活!想要参加这个仪式,氏族成员只需和这个装置进行互动操作。晋升仪式必须由一定数量的氏族成员参加才能进行,这个数量限制会随氏族等级而变化,不过仪式的举行并没有任何时间限制。

仪式参与者在和装置互动的同时能立即得到内融核心奖励。任何剩余氏族成员都可以在晋升仪式完成后72小时内与装置互动,并得到内融核心奖励。对于那些能一次提升多个等级的氏族,其成员可以获得每个级别累积下来的内融核心奖励。

对于那些在更新后已经达到氏族经验值最大值的氏族,完成晋升仪式会奖励所有仪式参与者(以及任何在仪式完成后72小时内与装置互动的玩家)总共45000内融核心!

现在玩家在氏族中的权力地位会用氏族职级来表示(原来的名称是阶级),无论玩家本来的阶级是军阀还是新兵,这项改动都适用。

所有的这些变动都是在为日后(今年内)会发布的一个更大的系统做铺垫,所以,时刻关注我们的进展吧,Tenno!

全新的 Corpus 蜜獾来了!

狙击手船员现在可以部署一个名叫蜜獾的小型机器人。这些快速移动的迷你机器人单位身手敏捷,可以快速地击溃最强大的 Tenno——从源头上解决它们!

我们增加了狙击手船员在 Corpus 任务中的出现率。我们同时减少了基蚀鱼鹰的产生几率(这也意味着更少的地雷)和同时能存在的基蚀鱼鹰最大数量。

虚能船员改动

弓箭和狙击枪的爱好者们欢呼吧!现在有一种新的策略来消灭虚能船员。虚能船员的背包现在装备了一个部署在头上方的投射无人机。这些投射无人机是虚能护罩的能量来源,并决定了其增长、大小与生命值。

世界状态窗口变动

世界状态窗口现在会有逐步关闭的功能,并且只会显示与玩家自身条件相符的内容和任务。这个改动虽然没有解决所有的问题,但它能确保那些新玩家不会看到一堆自己无法游玩的内容。

Limbo 重新登场

Limbo 是游戏中技能最复杂的几款 Warframe 之一。当玩家熟练掌握他的技能后,他对裂隙的操纵力将无人能挡。尽管许多玩家都已经熟练掌握了 Limbo 的使用方法,我们认为他仍然需要被重修,因为这样才能让那些使用他的玩家更有成就感。

武器平衡改动

随着我们逼近惊人的300件武器(包含变种),平衡的任务变得越来越令人畏首畏尾。Warframe游戏的核心,是一款多人合作游戏;强力的武器对团队而言是福祉而不是缺陷。但是,有一些武器效果是如此得强力,以至于合作任务基本上变成了单人任务。除开少数统治力的武器,还有许多被人们忽视了。

我们审视了军械库并调整了很多武器——这次大部分是是主武器。以下的内容都还可能变化——这些只是我们目前的计划,使你对将要出现的改变有大致的了解。

我们增强了10把弱势的武器,它们都有着独特的机制,但是由于较差的数据导致被人忽视。另外,我们削弱了3把武器(加一个变种),我们认为对很多玩家而言,它们破坏了合作游戏的设定和游戏的节奏。

如果你已经在被削弱的武器上有所投入,你每拥有一把这样的武器,更新后登录将收到一份信息,附有3天经验加成和一个forma。你可以根据情况将补偿用于重新配置你的武器

关于上述武器的裂罅mod,不论是你已经拥有,还是你想要获得一张,你可以预计我们会对它们做出小的调整。保持关注,更多内容在更新日志里。

战甲

Ivara

  • Ivara的月神狩弓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单次射击能量消耗被降低了。

Octavia

  • 首次发布。
  • Octavia华彩乐章头盔首次发布。

Hydroid

  • Hydroid的被动能力在武形秘仪中的发动几率被调整为100%,同时持续时间被调整为6秒。
  • Hydroid的触角肆虐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

Nyx

  • 修正了Nyx的精神控制没有正确在护盾无人机上起效的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无人机不受限制自己移动。
  • 现在Nyx的精神飞刃在武形秘仪中只会追踪被准星瞄准的目标,如果它没有发现目标则会朝任意方向飞行。

Loki

  • 修正Loki在使用传识时会自动解除隐身的问题。
  • Loki的解除武装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并且技能的伤害分配得到了调整:60%的伤害为冲击属性;40%的伤害为能量吸取。

Nezha

  • Nezha的圣火尖枪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

Wukong

  • Wukong猕猴头盔首次发布。

Ash

  • Ash在武形秘仪中的被动技能被改为用侍刃类武器命中目标会造成出血效果。

Banshee

  • 修正了在Banshee发动音波冲击时暂停游戏会导致技能永久持续的问题。
  • Banshee的静音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范围和持续时间都得到了提升。
  • Banshee的音波冲击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范围则被降低了。

Nekros

  • Nekros的惊骇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范围和持续时间都得到了提升。
  • Nekros在武形秘仪中的被动技能被改为完成击杀后的6秒内每秒回复+5生命(期间如果受到伤害则效果终止)。

Saryn

  • 修正Saryn 1技的孢子会在有延迟的情况下看起来比平常还要大的问题。
  • 提升了Saryn的瘴气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Limbo

  • 对Limbo进行了大量修改:
    • 被动能力:身处裂隙之中时,Limbo 能获得少量能量自然回复力。另外,每个在裂隙中被杀死的敌人会补充给 Limbo 补充10点能量。
    • 裂隙漫步 - 受移动而触发的能力:Limbo 不消耗能量便能迅速进出不同的位面。轻点翻滚键(默认为 Shift)能让 Limbo 在裂隙和物质位面切换。进入裂隙时,Limbo 会留下一道能短暂维持的裂口(5秒)。Limbo 和友军都可以利用它来进入裂隙。通过裂口进入裂隙的 Limbo,其在位面中的停留时间不受限制。不过利用相同方法进入裂隙的友军,就只能停留一段时间。
    • 放逐:将一个小范围内的敌人和友军送进或送出裂隙一段时间。被放逐的对象必须和 Limbo 在同一位面才能受本技能的影响。举例来说,Limbo 必须身处物质位面才能将物质位面中的目标放逐至裂隙,反之亦然。被放逐的敌人会在技能施放时受到一些伤害并且会被击倒在地一段时间。
    • 停滞:将被放逐的敌人定在原地并让他们在一段时间内陷入停滞状态。在这项技能开启期间,Limbo可以在裂隙内四处移动并进行射击(子弹会在空中静止不动)。当停滞时限已到、Limbo关闭了技能或射出的子弹到达了300发上限后,停滞就会解除,然后之前静止的子弹就按原轨道飞出。
    • 裂隙涌流:虚空能量会通过Limbo流入裂隙,使处于裂隙中的敌人蓄能。蓄能的单位在裂隙中被杀死后会向周围处于物质位面中的单位爆发出虚空能量(虚空闪电)。蓄能的敌人在进入物质位面的时候会受到伤害并制造出一个小型的灾变(大小和强度均为 Limbo 自身灾变技能的1/4)。
    • 灾变:通过将裂隙与物质位面桥接起来,灾变能制造出一个充满虚空能量的球体,并将其范围内的敌人置入裂隙中。在该球体出现和消失时,里面的敌人均会被击倒并受到伤害。球体在消失时会对其内外敌人均造成伤害,这个伤害会根据裂隙内所有敌人的生命和护盾而变化。
    • 额外的改变
      • 任务需要的物品,例如数据模块,可以在裂隙中带进带出了。然而,注意不要在裂隙中掉落这些物品,因为这些东西只能在实际界中才能够被拾起。
      • 队友在灾变技能的圆球中能够收集拾取物,其中也包含任务所需要的物品。
      • 裂隙洪流强化 Mod 每一个被裂隙涌流影响到的敌人都能提升 Limbo (15/20/25/30%) 的伤害。
      • 柔和了在裂隙中的特效效果。
  • Limbo的灾变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

Mesa

  • 移除了Mesa靶场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加成。
  • Mesa的和平使者技能在武形秘仪中已无法在空中使用,同时它被改为:不需要目标也能开火;每次开空枪会消耗5点能量;技能的持续能量消耗也被降低。

Titania

  • 修正了Titania的灯幢技能会导致被装备了系绳榴弹的铁晶磁轨炮困住的敌人摆脱束缚的问题。
  • 武形秘仪中被Titania的灯幢技能影响的单位的恢复速度被调慢了。

Ember

  • 修正了Ember的默认能量颜色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Ember对一个Sentient单位使用火球技能会导致的一处脚本错误。
  • 降低了Ember被动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能量回复效果。
  • Ember的火焰冲击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增加,持续时间则被减少。

Excalibur

  • 降低Excalibur致盲释放时和无人机爆炸致死的亮度,来避免过度的炫光。
  • 提升了Excalibur显赫刀剑技能的剑气在武形秘仪中的飞行速度。
  • Excalibur的标枪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

Oberon

  • 对Oberon的神圣领域技能的视觉效果进行了调整,使其在明亮环境中更容易被看到。
  • Oberon在武形秘仪中的被动技能效果被更新为免疫失衡效果。
  • Oberon的惩戒清算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得到了提升。

Volt

  • 修正了登陆艇内Volt的被动技能会导致内存泄漏并进一步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Inaros

  • 修正了主机迁移会导致Inaros的圣甲虫群效果丢失的问题。
  • Inaros的吞天沙暴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速度和范围都得到了提升。

Rhino

  • Rhino的战吼修改为只对持有武器的非Tenno队友起作用——这是为了避免比如防御冷冻仓突然开始怪异地闪光造成的困惑。
  • Rhino的战吼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效果持续时间得到了提升。
  • Rhino的犀牛践踏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和减速效果都得到了提升。

Mag

  • 提升了Mag的粉碎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范围。

Frost

  • 修正了Frost施展和中断冰浪技能时会造成的音效泄漏。
  • 提升了Frost的雪崩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Trinity

  • 修正了Trinity Prime的虾尾披饰会在某些极端情况下打结/卡入其他建模的问题。
  • Trinity在武形秘仪中的被动技能被改为提升其周围25米范围内友方的护盾回复速率。
  • Trinity的链接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范围得到了提升。

Atlas

  • 将Atlas的石头人标记从目标改为友军。
  • 提升了Atlas的石头人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Chroma

  • 提升了Chroma所有元素的利欲龙骸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 提升了Chroma的怨怒护甲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武器

双簧管

  • 首次发布。

金工火神亡魂

  • 金工火神 亡魂现在可以交易了!

赫利俄光锤

  • 修正了在中继站军械库中查看赫利俄光锤时,其特效会缺失的问题。

征服榴炮

  • 由于子弹跳的引入,征服榴炮火箭跳的功能已经过时了,因此现在它与其他发射武器一样会造成自伤。
  • 按下发射键(默认鼠标左键)会显现发射轨迹,松开会将榴弹发射出去
  • 榴弹的持续时间从5秒减低到3秒,这样它们会更快爆炸
  • 榴弹弹跳更低,并更快爆炸,是的它们更加可能在落点附近爆炸
  • 暴击几率降低到25%
  • 精度提升
  • 征服榴炮的榴弹现在有一个武装模式来防止因为队友或敌人突然跑到你前面产生的自伤导致的立即死亡。榴弹必须要飞出6米远才能够武装并准备引爆,任何在这个条件之前的冲击只会让其弹跳而已。

附肢寄生者

  • 主要模式的伤害增加5
  • 更新了主要模式投射物的特效
  • 副模式系绳的距离增加到50m
  • 主副模式的触发率增加到30%
  • 主模式的暴击率增加到10%
  • 精通段位要求是5

阿特拉克斯

  • 修正了阿特拉克斯在快速近战攻击结束后的几秒内依然会处于展开状态的问题。

手鼓

  • 首次发布。

拉特昂

  • 调整拉特昂的默认着色器,过去它看起来全是暗色的,不符合图标!

铁晶磁轨炮

  • 修正了铁晶磁轨炮无法受重口径效果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在拾起铁晶磁轨炮后会有发光体残留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看到铁晶磁轨炮的主攻击模式造成的死亡溶解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铁晶磁轨炮没有以手里剑形态返回(超过一定时间后)的问题。

重力奇点拟成枪

  • 触发几率被增加到30%
  • aoe爆炸范围(基于球体消失或手动引爆时叠加的层数)从0.5-2.8m增加到1-6m。
  • 引爆时的伤害从50增加到75(球体叠满时225)
  • 当球体叠加时,伤害范围从原来的3-8m将至现在的1-6米
  • 当球体叠加时,伤害从原来的150-250降低至20-40
  • 完全叠加所需要的数量从5下调到3
  • 最大备弹降低至60

巴兹火枪

  • 副模式的制导弹药消耗减少到2
  • 物理伤害的分配改为50%冲击,40%穿刺,10%切割
  • 伤害从45提升到60
  • 暴击率增加到15%
  • 暴击倍率增加到2.5倍
  • 制导信标的飞行速度增加
  • 制导信标现在只会粘在NPC和角色身上
  • 当制导信标附着在目标身上时,暴击几率增加50%
  • 弹夹减少到50%
  • 精通段位要求为9

原子矿融炮

  • 修正了与原子矿融炮相关的性能问题。

米特尔

  • 增加击杀是分尸的几率
  • 增加投射物的飞行速度
  • 蓄力时间减半
  • 快速射击的暴击几率为5%
  • 蓄力射击的暴击几率为10%
  • 精通段位要求提升到6.

悦音Prime

  • 修正悦音 Prime的次要攻击对Mag的2技没有反应的问题。

伊格尼斯

  • 修正了有时玩家轻点开火键并不会触发伊格尼斯的喷火特效的问题。

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

  • 触发几率被增加到35%
  • 引爆时的伤害从50增加到75(球体叠满时300)
  • 当球体叠加时,伤害范围从原来的3-8m将至现在的1-8米
  • 当球体叠加时,伤害从原来的150-250降低至20-50
  • 完全叠加所需要的数量从5下调到4
  • 最大备弹降低至75

冷冻光束步枪

  • 冷冻伤害从250增加到333
  • 弹药消耗速度被降低
  • 增加精度
  • 射程从30m降低到24m

哈帕克

  • 主火力模式的后坐力降低
  • 副模式的蓄力时间移除,现在它是瞬发的鱼叉了
  • 暴击几率提升到20%
  • 副模式的射程从15m增加到40m
  • 增加副模式的飞行速度,并更新特效。
  • 调整了哈帕克次要开火模式拉取的力度来让敌人可以离你离得更近一点

德拉破坏者

  • 修正了德拉破坏者虽然在军械库中被标明其噪音等级会使敌人警戒,可实际上它的开火声音并不会让敌人警戒的问题。

绯红西诺斯

  • 修正了法语版游戏的绯红西诺斯的描述中会出现多余文字的问题。

终极螺钉拐刃

  • 修改了滑行的特殊效果。
    • 滑行攻击创造出一个涡流,可以令敌人失衡并将他们拖向你
    • 下一次滑行攻击(在涡流之后)将引发范围爆炸,并将敌人推飞
    • 这“一进一出”会有一个冷却时间
  • 减少终极 螺钉拐刃的粒子效果。
  • 修正了终极螺钉拐刃装备在Mesa上时会出现的外观问题。

食人女魔

  • 投射物的速度增加
  • 触发几率增加到35%
  • 蓄力时间降低
  • 弹道直击的伤害降低到100
  • aoe伤害增加到600
  • aoe范围增加到6m
  • 精通段位要求增加到8

雌鹿

  • 增加了单发半自动的副火力模式,副模式下获得额外的伤害,暴击和触发几率。

寇恩热能枪

  • 修正了寇恩热能枪在装填过程中的一处小卡壳。

异融量子枪

  • 副模式现在会和重力奇点枪一样创造一个大型的感染球,你可以射穿它获得额外的属性,

武器

  • 拉特昂,暗杀者和飞扬已经受到了 PBR 处理。
  • 盗贼与盗贼双枪已经受到了 PBR 处理。
  • 为了提升性能,部分武器在每次启动副火力模式引爆之间增加了一个小的延迟(比如重力奇点拟成枪,潘塔)
  • 倾向性现在以1-5个点的形式表现。这项改动应该可以消除之前“弱/中/强”描述带来的困惑。倾向性为1等同于之前的弱,而倾向性为5等同于之前的强。这项改动将3档的评分变成5档使得评分更加的准确,武器的倾向性可以通过军械库中的升级栏查看。
  • 提升近战武器的收纳转换动作,来修正突然的折断。
  • 修正在同时装备寇恩热能枪和双子罗格时备弹量会从960发变成120发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会看到奥堤克光子枪安格斯壮燃焰标枪铁晶磁轨炮的蓄力攻击能连续发射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点射类武器能在翻滚和冲刺期间持续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一剑在手”模式下战刃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隐形状态下切换武器会导致弓和箭袋完全不可见的问题。

阿提卡

  • 武器后坐力降低
  • 射速增加
  • 钉箭的飞行速度增加
  • 暴击率增加到25%
  • 暴击倍率增加到2倍
  • 弹夹容量增加到20

猎豹

  • 主要模式变为全自动,并增加了射速
  • 主要模式的触发几率增加到20%
  • 主要模式的暴击几率变为10%
  • 暴击倍数是2倍
  • 弹药消耗降低到2
  • 副模式触发率变为35%
  • 暴击几率变为25%
  • 精通段位要求现在是7
  • 击中判定现在是基于子弹的大小了

努寇微波枪

  • 修正了一处与努寇微波枪相关的、极为少见的脚本错误。

MOD

裂罅MOD

  • 修正任务结束画面没有正确显示裂罅 Mod 的名称。
  • 修正了一处导致已经解锁的裂罅MOD无法在聊天窗口中被链接的问题。
  • 修正了在对裂罅MOD洗点时会显示的错误信息。
  • 修正了一处导致裂罅MOD的解除遮蔽过程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现在裂罅MOD的遮蔽解除过程会等到收件箱界面关闭后才进行。

纯净之风

  • 修正了纯净之风有双倍吸血效果(本身应该是20%)的问题。

致命匿杀

  • 修正了致命匿杀可以杀死不朽级别的敌人(比如John Prodman)的问题。

搏命反扑

  • 武形秘仪MOD搏命反扑和战术性撤退现在在激活时会有全屏特效。
  • 搏命反扑的属性改为:当生命将至50后的4秒内+30%技能强度和+30%技能施放速度。

战术性撤退

  • 武形秘仪MOD搏命反扑和战术性撤退现在在激活时会有全屏特效。

敌人

虚能船员

  • 弓箭和狙击枪的爱好者们欢呼吧!现在有一种新的策略来消灭虚能船员。虚能船员的背包现在装备了一个部署在头上方的投射无人机。这些投射无人机是虚能护罩的能量来源,并决定了其增长、大小与生命值。以下是虚能船员背包更新后你可预计发生的事项:
    • 当第一次引起警觉后,虚能船员将部署投射无人机,创造出罩子。
    • 如果遭遇变化的天花板高度,投射无人机将调整自身的高度并减少罩子的大小,保证玩家可以瞄准。
    • 如果罩子被打破,投射无人机将回到背包中,再下一次部署前有短暂的间隔。
    • 如果投射无人机被击落,罩子也将破裂,并导致虚能船员永久无法再次产生护罩。
    • 投射无人机的生命值与敌人的等级成比例。
    • 修正被隐匿处决的虚能单位会产生护罩的问题,依据: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765409-bug-with-nullifiers-and-stealth-kills

怒焚者

  • 修正了玩家在怒焚者的伊格尼斯特效范围外依然可能会被打中并陷入火焰异常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鬣猫驯兽师和怒焚者开火时会将伊格尼斯举得过高的问题。

赤毒虹吸器

  • 修正了在主机没有完成内战系列任务的情况下赤毒虹吸器不会启动的问题。

Sentient

  • 提升sentient敌人类型的双持功能。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Sentient类敌人掉下的身体部件会在非主机方玩家的游戏中消失的问题。

滚子

  • 减少Grineer滚子的中弹判定立体区域,使之能更好地与外观模型吻合。
  • 修正滚子被缴械后会插著一根仙女棒的问题。

鬣猫驯兽师

  • 修正了鬣猫驯兽师和怒焚者开火时会将伊格尼斯举得过高的问题。

天蝎

  • 修正了龙舰天蝎的护甲值高于预想设定的问题,现在她们的护甲已经降到了和其他天蝎变体差不多的程度。

Grineer

  • 更新Grineer海军陆战队面部的皱纹图。
  • Grineer 头盔获得了PBR处理,以更好地与身体相称!

便携掩体

  • 提升Grineer便携掩体的视觉效果

蜜獾

  • 首次发布。

Vay Hek议员

  • 修正了Vay Hek眼部的错误纹理并改正了他牙齿的外观。

鬣狗群

  • 修正鬣狗群不会受到光环腐蚀投射影响的问题。

Sargas Ruk将军

  • 更新Sargas Ruk面部的皱纹数据,现在你可以从他那充满荣耀的皱褶中看到他的怒火了。

野生库狛

  • 修正了野生库狛有时不会主动进攻的问题。
  • 修正了野生库狛在逃离过程中的动作错误。
  • 修正了在已经杀死一只野生库狛后,其他的野生库狛会立即进入敌对状态的问题。

疾冲者

  • 修正 Infested 疾冲者的动作让它可以更容易攻击到敌人。

炮塔

  • 更新Corpus炮塔的动画,以提升性能。

远古治愈者

  • 修正了远古治愈者错误的光环颜色。

猛禽

  • 修正猛禽死亡后掉落的炸弹会跳出负数计时秒数。

卓越者

  • 提升卓越者弱点的复制。

Archwing

Archwing

  • 现在你可以选择使用哪种飞行模式:旧模式vs新模式!这一选项使玩家可以在原本的飞行与新的飞行之间做出切换。你可以在选项菜单中找到,控制》Archwing》切换实验性飞行。
  • 移除无法使用的弹药掉落。
  • 增加Archwing自带真空吸取的距离和吸取速度。
  • 修正了在水下Archwing模式中离开水下时显示出来的是角色向下移动的问题。

Elytron

  • 疑似修复了Elytron的毁灭弹头技能冷却时间过长的问题。

同伴

Helminth疾冲者

  • 对外观进行了重制,并对两项自带指令进行了修改。

镜像型库娃

  • 降低镜像库娃高光照射,解决它们看起来像塑料的问题。

库狛

  • 修正库狛/库娃在任务结束画面中会有不正确图示的问题。

库娃

  • 修正库狛/库娃在任务结束画面中会有不正确图示的问题。

守护

  • 修正了守护武器伸出/收回时的动画问题。

配备

配备

  • 增加道具名称和描述到装备选择界面。
  • 增加能量/生命/弹药回复品的具体信息,告诉你每一波到底有多少回复效果。
  • 如果只有一个采集机就绪,那么收回按钮上会使用单数。

结合扫描器

  • 修正在试图换成扫描器时会变成空手的状态。

刺激剂

  • 修正在地化语言中刺激剂会有熄灭龙钥的错误文字叙述。

团队能量补给(大型)

  • 修正了大型团队能量回复描述文字中显示的是生命而非能量的问题。

任务

Octavia的赞歌

  • 首次发布。

试炼

系列任务

  • 修正了Mesa和Chroma的魅影版本在其对应的系列任务中无法正确收纳武器的问题。

星图

  • 修正了在星图中查看系列任务会导致系列任务的标题与描述重合的问题。

月动球

  • 调节佩兰数列月动球地图的光照。

追击

  • 修正了Archwing追击任务的防御部分中缺失的目标指示标记。

任务

  • 在进行无尽任务或者有隐藏储存箱的任务中,揭示获得何种奖励的界面获得了新的外观!
  • 相互重叠的路标现在根据距离排列。
  • 将人质/解救目标的标记边界从白色改为蓝色,与图标颜色相符合。
  • 修正了一处在任务结束返回时可能出现的少见脚本错误。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可以通过在钥匙任务中反复断线重连来重复获得物品的问题。

防御

  • 修正了一些防御任务中敌人无法打到冷冻舱的问题。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一处会导致Jordas的审判任务中没有敌人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中太空盒材质上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魔像战中球体无法被孢子破坏的问题。

劫持

  • 修正了劫持任务中当劫持目标到达撤离点时玩家死亡3次会导致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内战

  • 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山口部分禁用小地图。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年长女皇的穗带出现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可能会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第一次使用传识能力时卡在轨道飞行器的斜坡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的过场动画中会显示界面元素的问题。

竞技场

  • 用以与Kela de Thaym战斗所需的裁定点数需求被降低了!而获取量没有变化。
    • Yam现在需要10裁定点数。
    • Vodyanoi现在需要15裁定点数。
    • Merrow现在需要25裁定点数。
  • 除了挑战模式,海王星上的其他指数之场模式都被移除了。这一节点并不是必须完成的,也不是完成海王星必须的。由于挑战模式没有明确的终点,我们使指数之场中所有敌人都可掉落全部的专有mod。因此你可以在挑战模式里想待多久待多久,不用担心特定的敌人没有出现了。

魅影

  • 修正了魅影上的一些表面材质。

歼灭

  • 修正了在玩家还未在歼灭任务中杀死所有敌人时,撤离指示就会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完成既定目标后,敌人的士气有时并不会瓦解的问题。

武形秘仪

  • 在PVP房间中可以加入招募频道。
  • 武形秘仪中用于表示玩家处于免疫击倒或失衡状态的画面特效现在更加明显了。
  • 现在武形秘仪中的近战击杀将自动获取奥金之魂。
  • 降低了峡谷殖民地地图中的模型表面亮度,并加入新的光照系统以及其他光照方面的修复。
  • 调整了光照强度,好让团队特效指示标记更容易阅读。
  • 修正了武形秘仪军械库内的战甲移动力、冲刺速度和能力信息没有显示出来的问题。
  • 修正了夺取中枢模式中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玩家的第一张游玩地图始终是INFESTED 护卫舰。
  • 修正了月动球模式中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玩家的第一张游玩地图始终是佩兰数列。
  • 修正了船坞地图中的一个空洞。
  • 修正了武形秘仪军械库中装备的武器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

移动防御

  • 移动防御中的目标数限制会在所有目标成功完成后的几秒内消失。
  • 提升移动防御任务中的互动控制台的生成逻辑,以确保更合理的分布。

月球

  • 修正修正月球中特定谜题对非主机端不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月球上的门在解锁后又被锁住时会变为红色的问题。

复仇法则

  • 修正了一处色彩显示问题。这个问题会导致复仇法则第二关中的压力板看起来像是有人站在上面一样。

生存

  • 修正倒数型的生存任务计时器从零秒开始计时而非倒数的问题。

Vor的战利品

  • 将Vor的战利品的第一个任务控制台互动文字和标记移动到屏幕的上方,而不是飘在上头。
  • 增加Vor的战利品任务中额外的导航标记,使得路线更加清晰。
  • 调节vor的战利品任务中间谍的难易度。
  • 导航面板的信息(非任务相关)会在进行Vor的战利品任务期间隐藏。
  • 改动Vor的战利品任务中使用的帆船飞船地图,以彰显一个看起来更有趣/更不令人混淆的路线。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的间谍部分里,在教程提示附近缺失的一处力场。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中门上没有对其的图标。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任务中的标记尺寸和寻路问题。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任务的轨道飞行器部分中的一些错位的标记。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任务中罕见的储存容器和资源容器没有使用正确的掉落表的问题。
  • 修正了在Vor的战利品任务中关闭通电水域后电击音效依然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任务的核心目标/阻止火势蔓延阶段中错误的文字标示。

虚空裂缝

  • 修正了在裂缝任务中点击“开始倒计时”后,如果队伍中有长时间不活动的玩家则游戏会重新显示遗物选择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在无尽裂缝任务中的遗物选择界面载入完成前就选择了一个遗物可能导致的脚本错误。

接合点

  • 修正了入侵的刺杀任务也会计入接合点的刺杀任务累计中的问题。

Glast的千钧一策

  • 修正了在 Glast 的千钧一策 系列任务中由于收件箱任务流程中断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Infested资源回收

  • 提升数个Infested资源回收任务中的AI导航。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不会受到Infested资源回收任务中Infested区域内护甲削减效果影响的问题。

破坏

  • 修正了在破坏任务中触发警报镭射后,核心的指示标记没有变成红色的问题(只有小地图上的标记变红了)。

地图板块

中继站

  • 加入专属音乐区。
  • 中继站性能的数项优化。
  • 修正了当玩家在中继站内过于接近另一名玩家时会导致这名玩家头顶上的名字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道场或中继站时那些未曾移动过的玩家会显示成白模的问题。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了Grineer深海研究所地图中的一些卡进场景的储存容器。
  • 修正了在深海研究所地图中的任务结算界面上有时只会显示Archwing相关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闪电的VFX/SFX会在Grineer深海研究所地图中播放的问题。

Corpus飞船

  • Corpus飞船地图获得了环境气氛的重修。
    • 来自音效总监George的注意事项:我们希望给这个地形组一个全新的音效,因为其中大部分的声音是3年前制作的。在后来的时间里,我们搞出了可以让我们以更真实的形式演奏环境音效的技术,以这种方式游戏显得更加生动。除了这项新技术,我们还建立了许多该地形的全新独特音效,令地图更有Corpus的感觉。
  • "Corpus飞船和Infested 飞船的门灯现在是关闭的而不是红色的

氏族道场

  • 道场不再需要玩家当主机,而是统一使用中继站系统来管理。
  • 移除道场和轨道飞行器的边界框,除了可以互动的装饰外。这意味着你放装饰更加容易了。
  • 优化数个道场装饰以提升性能。
  • 修正了在道场中决斗时非主机方玩家会丢失界面元素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道场或中继站时那些未曾移动过的玩家会显示成白模的问题。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正了一处可能导致遗迹地图场景中出现建模深度冲突的问题。
  • 修正了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地图中缺失的碰撞判定。这个问题会导致玩家掉出地图。

Corpus哨站

  • 移除Corpus前哨站地形中非有意为之的飞船地形房间。
  • 修正了Corpus哨站地图中许多过亮的场景。

圣殿

  • 圣殿的精通段位练习场现在增加了数字,令你知道参加的是哪一个段位的练习。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中切换至有特定界面的战甲(如Ivara)时会引发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圣殿的段位练习中失败会让玩家回到升段考试的位置而非刚才失败的考试位置的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修正了Corpus冰原星球地图中的寒冷效果没有正确施加在战甲/指挥官上的问题。

Maroo的市集

轨道飞行器

  • 改善了轨道飞行器中Helminth房间的性能表现。

,

  • 修正了Helminth房间的门在玩家使用Nidus离开房间并切换至另一个战甲后不会关闭的问题。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Corpus集气城市地图中一些房间场景会发生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Corpus集气城市地图中出现的Infested物件。

Grineer小行星要塞

  • 修正赤毒要塞中玩家重生会莫名往下掉的问题。
  • 修正了Grineer小行星地图内的通道中的一处建模深度冲突问题。
  • 修正了一些导航标记会在Grineer小行星地图中的通道内失效的问题。

Grineer船坞

  • 调整船厂地形中库利亚猫神器的位置。
  • 修正了玩家在乘坐Grineer船坞地图板块的防御任务中的电梯时使用传识会导致角色掉出电梯的问题。
  • 修正了船坞地图中的油布类物件的重叠问题。

Orokin堡垒

  • 修正了 Orokin 楼梯柱子上的色调,使之与楼梯更协调。

Infested飞船

  • 进行了一次Infested Corpus地图的光照排查,增强反射的真实性。
  • Corpus飞船和Infested 飞船的门灯现在是关闭的而不是红色的。

商店

商店

  • 降低商店中Mashed系列浮印立体实景的光照,以提升可视性。
  • 修正了商店的展示界面中无法查看近战武器的收起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尚未发布的Prime物品出现在某些玩家的愿望单中的问题。
  • 修正了商店中的一些武器的收纳装置会跑到屏幕外边去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MYRDIN 库娃护甲首次发布。
  • 选择Ash默认皮肤现在会移除Ash Prime的额外细节。
  • 修正虚空商人缀饰上钻石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氏族徽章过于透明或过亮的问题。现在氏族徽章的明暗效果会更加平衡。
  • 修正了恶魔纳贝流士肩甲在 Loki 无赖外观上的对称问题。
  • 修正了帕卡尔腿甲在Valkyr Prime身上不对称的问题。
  • 修正了求知胸甲在装备时会关闭并且会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的问题。现在它会一直处于打开状态,只有在跑动和旋身飞跃的时候才会关闭。
  • Wukong猕猴头盔首次发布。
  • 修正了哈库纳亡魂胸甲和披饰会受能量颜色影响的问题。

Volt G之风格外观

  • 修正了Volt G之风格外观中手臂上的一处颜色差异。

表情动作

  • 5款新的表情动作,让你的肢体语言交流更加便捷!
    • 滑步武式
    • 指挥家武式
    • 平衡武式
    • 节奏武式
    • 摆动武式
  • 在中继站的时候表情动作不再在你换装备的时候保持激活状态了。
  • 修正了取消一个非循环的表情动作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武器外观

  • 提升部分挂饰的物理特性。
  • 调整了一些坠饰在螺钉拐刃上的结合处,以防止其与武器模型重合或剧烈晃动。

披饰

  • 修正博多披饰上半部材质的问题。
  • 修正了披饰与Saryn兰花外观的碰撞问题。
  • 修正了城塞披饰的VFX特效会在玩家和Maroo对话时(在Maroo的市集)停留在其他玩家身上的问题。
  • 修正了自由人披饰和萃集披饰无法与装备了璀璨外观的Valkyr Prime背部正常贴合的问题。
  • 修正了MISA Prime和萃集披饰无法与装备了G之风格外观的Valkyr Prime背部正常贴合的问题。
  • 修正了热量披饰在使用普通版外观的Banshee Prime身上位置过高的问题。
  • 调整了飞身之翼披饰和萃集披饰在Nova Prime身上的转向和位置,以减缓重叠问题。
  • 修正了萃集披饰的图标,使其更符合外观的默认颜色。
  • 修正了断连披饰的默认配色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飞身之翼披饰图标的错误默认颜色。
  • 修正了圣祷披饰错误的能量颜色。
  • 修正了多款TennoGen披饰的模型重叠问题。

纹章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Prime纹章的边缘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Frost寒地牛怪外观

  • 修正了Helminth包囊在Frost寒地牛怪外观上无法显示的问题。

游戏机制

Captura摄像棚

  • 首次发布。

铸造厂

  • 修正了铸造厂的粒子特效。
  • 修正了在离开氏族后,铸造厂中的氏族钥匙蓝图依然保留的问题。

偷袭

  • 修正近战隐身加成会二次叠加持续性伤害触发,导致伤害比8倍还高的问题。

交易系统

  • 当选中不能进行交易的物品时,增加了一条报错信息和视觉指示物。
  • 交易流程的提升已经加入!我们增加了一个最终确认对话框,需要双方进行最终才会完成交易。举例,“您是否将以1000白金的价格交易一张未升级的膛室 Prime?”,交易完成前,双方玩家必须按下或点击确认按钮。这是双方对交易项目的最后一次审查,以确保你确实想要进行交易。
  • 增加可以在交易界面点击道具的功能,点击后将打开另一个界面,显示道具的更多细节(十分类似点击聊天中的道具链接)。用以交易的歌曲在此功能下将播放一次。
  • 交易窗口中提供的道具背景增加模糊,以助可读性。
  • 调整交易过程中交易供方头顶的图标。
  • 修正了交易时阿耶檀识星会出现在错误的分页中的问题。
  • 修正了交易时一些按钮的出现会导致非主机方玩家无法操作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交易的资源蓝图会出现在交易窗口的问题。
  • 修正了在道场中完成一次交易后剩余交易次数没有刷新的问题。

氏族

  • 发布了新的氏族等级系统。用氏族经验值来决定氏族等级,并通过晋升仪式来提升氏族等级。
  • 各个氏族等级的晋升仪式所需参与者人数如下所示:
    • 幽灵:1
    • 暗影:5
    • 风暴:15
    • 山脉:30
    • 月亮:50
  • 各个氏族等级的晋升仪式奖励的内融核心数量如下所示:
    • 等级1:1000
    • 等级2:2000
    • 等级3:3000
    • 等级4:4000
    • 等级5:5000
    • 等级6:6000
    • 等级7:7000
    • 等级8:8000
    • 等级9:9000

集团

  • 修正了集团武器特效发动的同时切换武器会导致特效持续存在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非主机端玩家以传识状态下搭乘电梯时会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机动装填和弹匣置换MOD没有在非主机方玩家切换至指挥官模式后自动往收起的武器中装填弹药的问题。
  • 修正了战甲会使用传识后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有时会在任务结束画面中出现在战甲的位置上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指挥官在出现后的一小段时间内会处于无敌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撤离点使用传识会导致撤离倒计时提前开始的问题。

专精 2.0

  • 专精球体现在会离你更近地生成——之前它是40-80米,现在是30-60米。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切换至指挥官模式后使用Madurai专精的凤凰凝视会导致副武器后坐力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移动的电梯上使用专精技能会导致角色掉出电梯的问题。

军械库

  • 加入MOD配置重命名功能。
  • 增加在军械库中以晶体类型排序的功能。
  • 降低Archwing军械库中的镜头高度,使你更好地观看你的战甲。
  • 修正了一处可能导致技能查看界面假死的问题。
  • 修正一个会导致玩家可以使用尚未拥有的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胸廓披饰在军械库界面中没有被正确对齐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从一个自定义配色的战甲配置切换成默认配色的战甲配置时,新的配置会套用旧配色的问题。

虚空遗物

  • 修正了在遗物界面还未完全打开时用手柄切换纪元分页会导致的脚本错误。

研究

  • 重新排列刺激剂,使它们在道场研究中排在一起。

段位

  • 改进了段位升级界面。
  • 修正了第四段考试中的一个漏洞。

异常状态

  • 修正叠加触发状态的相关性能问题。

死亡

  • 倒地失血的标志现在会浮于玩家头上方,玩家如果爬开也会跟着玩家。该标志会添加一个距离标签(如果已经在被复活,则会消失)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会在救援了濒死的队友后依然看到菱形救援标志的问题。

资料库

  • 将 Anasa 阿耶檀识雕像加入资料库,它现在可以在对话中显示链接。
  • 提升通过资料库查看道具时的比例放缩和偏置。
  • 修正了尚未被发现的资料库条目背景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 补上了一些缺失的资料库条目。
  • 修正了资料库内监控摄像头上会显示多条激光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的Orokin系统物件会在展示界面中卡进地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资料库中查看与Archwing有关的条目时,Titania的翅膀会与Archwing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的库娃展示画面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资料库中切换单位时(比如卓越者),切换动画过于生硬的问题。

储存容器

  • 修正了由于晃动碰撞机制导致储存容器无法被破坏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如果与主机的连接较差,准星的闪动命中标记现在变为由客户机本地模拟,以更好地反应伤害。
  • 修正一个跳跃或者子弹跳向附近敌人时准星的闪动命中标记的问题。
  • 修正一个准星命中标记在vauban的漩涡和Nezha的乾坤火圈、混天火绫中的问题。
  • 调整HUD上的无敌标记,增强可读性。
  • 修正了一个可能是由路径点导致的漏洞。
  • 修正了标记颜色与实际指向内容不符的问题。
  • 修正了防御目标标记和剩下的最后敌人标记没有出现在场景中的问题。
  • 修正了Archwing撤离标记有一个黄色边框而不是全绿色的问题。

阿耶檀识宝物

  • 增加一种新的阿耶檀识雕像。Valana 阿耶檀识雕像是一种新的可在地图中找到的雕像。

其他

  • 加入4K界面支持。
  • 世界状态窗口现在会有逐步关闭的功能,并且只会显示与玩家自身条件相符的内容和任务。这个改动虽然没有解决所有的问题,但它能确保那些新玩家不会看到一堆自己无法游玩的内容。
    • 只有当你解锁了对应星球之后,星球上发生的警报任务才会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中。
    • 只有当你解锁了对应星球之后,星球上发生的入侵任务才会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中。
    • 只有在完成了内战系列任务后,突击任务才会在窗口中显示。
    • 只有当玩家成为某个集团的成员后,集团每日任务才会在窗口中出现。
    • 只有当玩家取得了他们的第一个遗物后,虚空裂缝任务才会在窗口中出现。
  • 增加选项界面滚动条的拖拽功能。
  • DX11相关更新:
    • 提升多屏幕支持:Warframe应当会记住哪个屏幕是设为全屏。
    • 从窗口模式变为全屏时应当不会再出现分辨率和刷新率不正确的现象。
  • 现在你可以一次多个地从集团或者 Baro Ki‘Teer 那里购买道具!
  • 你现在可以用鼠标中键将一堆 Prime 部件换成杜卡德金币(类似的功能已经在将一堆Mod转换成內融核心里存在了)
  • 氏族资料页面中现在新增研究栏!
  • 你现在可以在聊天中发送氏族的链接——想要招募玩家的人应当特别注意这点!
  • 只有当相应分类中有道具时,你的铸造厂、Mod和仓库才会显示该分类。
  • 你现在可以在星图中交换配置——指针移至配置上方可浏览配置的描述。
  • 提升了好友和氏族的界面页!全新的截屏等着你!
  • 仓库界面增加了一个“全体”分类,同时还要搜索栏!
  • 通过在聊天在输入/join [玩家名称],你可以尝试加入该玩家的游戏进程,如果没有限制的话(单人游戏,等)。
  • 数个Corpus物体获得PBR(PBR效果请百度深入了解,是视觉效果和游戏机制无关)。
  • 数个道场艺术物体获得PBR。
  • 数个Infested巢囊艺术物获得PBR。
  • 更新数个warframe外观图标,使他们更具有一致性。
  • 修正了坠饰和披饰的多个缩放问题。
  • 提升部分HUD元素的载入速度
  • 增加更多中继站风味的NPC。
  • 调整数个Infested珊瑚艺术物体的外观。
  • 敌人Mag的磁化技能将有1秒的延迟,以防止玩家瞬间自杀。
  • 更新NPC的闲置动画。
  • 密室的推力现在会影响具有击倒免疫的战甲(钢化皮肤,混天火绫)。
  • 更新Chroma Drevni和Vojnik外观的图标,纳入了默认头盔(使用了外观的配色),以解决混淆。
  • 修正选择登入艇时会自动预选 Scimitar 而非原先选择的登入艇。
  • 修正了多种炮塔/场景武器没能正确显示“无敌”生命条的问题。
  • 修正特定AI(赤毒云雾、鱼鹰)。
  • 修正了小队中的玩家会看到非主机方玩家在滑索上上下浮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MOD界面中连续快速切换裂罅MOD的选中状态会导致转换和洗点按钮慢慢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激光栅栏即便在监控摄像头处于激活状态依然会关闭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落在NPC身上时会造成的性能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主机迁移相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非主机方玩家在任务倒计时结束的同时匹配上了这个任务可能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氏族训练展示界面中依然可以看到已过时的伊格尼斯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以“0x”开头的玩家名称会被显示成十六进制编码的问题。
  • 修正了敌人的磁化技能对非主机方玩家无效的问题。
  • 修正了教程任务中的Vor可以被杀死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一名氏族成员身处Maroo的市集,则氏族界面中会显示其位置在“武形秘仪”而非“地球”的问题。
  • 修正了火炉材质上的本地反射问题。
  • 修正了许多翻译错误。
  • 修正了一些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些重要NPC的错误行为。
  • 修正了当玩家将手柄R1与冲刺操作绑定时,玩家无法在装潢模式下移除装饰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打开星图界面时无法正常打开近战连击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星图界面中的采集器浮动菜单有时无法正确关闭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大型Infested物件上的错误纹理。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的一个错误。这个错误会导致界面中的MOD在鼠标悬停时不会展开。
  • 修正了回声音量设置在某些情况下无法起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会导致主机迁移后的界面出错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存在已久的、由效果渲染在其他效果上所产生的问题。
  • 修正了当游戏载入背景为Banshee Prime时界面会出现的闪烁问题。
  • 修正了当等待任务开始倒计时期间有玩家加入小队随后离开,会使得任务无法重新回到等待其他玩家加入的状态。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可能无法操作可以骇入的恐鸟储藏柜的问题。
  • 修正了过早关闭氏族统计界面会导致游戏丧失一部分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敌人死亡时爆头音效无法正常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显示玩家列表”的默认按键在冲刺时不起效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