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行动代号:AMBULAS 重生》

Frohd Bek 回来了,他还带来了一个强大的新威胁!

佩兰数列的领导 Ergo Glast 拦截到了令人不安的通讯信息。贪求利润的 Corpus 正在试图将他们的军队壮大到危险且无法控制的水平。Corpus 的董事会主席 Frohd Bek 正在邀请投资者现场见证战场上最新最致命的 Ambulas 原型。Ambulas 装备着名一种叫 Animo 的处理器 ,它使用了最先进技术的,可以从每次作战中不断学习并成长。

与 Ergo Glast 和 Tenno 同伴合作来阻止 Frohd 的计划,并且在 Ambulas 部署被广泛使用之前使其瓦解。装载着 Ambulas 原型的新型运输机在 Corpus 星球上被发现。击退它们,让投资者们重新考虑他们的投资!

活动奖励

在这次行动中,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赢取特别的奖励: - 与你的氏族一起合作来赢得奖杯和荣誉! - 与 Ergo Glast 合作并使用 Animo 信标来兌换各种全新的和回归的奖励,其中包含:

· 活动徽章 & 纹章 · Ambulas 摇头娃娃 · 牺牲 Mod 飞行员 Mod:它们回归了! · Fulmination MOD:一张新的手枪版本的烈焰风暴 · 提早取得六张武器 MOD: 复仇真相、熵数起爆、积存毁坏、电压数列、抵消正义、缴械纯净

-在源头击败 Ambulas 来获得最终奖励-苏普拉 破坏者!

从现在起至美东夏令时间 5 月 11 日星期四下午 2 点和你的氏族一起来挑战《行动:AMBULAS 重生》

战甲

Oberon

  • 将Oberon的基础能量上限由100提升至150.
  • 增加了Oberon的神圣领域技能视觉效果的可见度。
  • 修正了Oberon的疗愈脉动技能在军械库界面中的单个目标能量消耗数值不会随技能效率变化的问题。
  • 修正了惩击技能的抛射物不会以被击飞的敌人作为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触发凤凰新生强化效果后能量回复效果没有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将Oberon换下后库娃和库狛的生命值直到玩家进入一个任务后才会复原。
  • 修正了神圣领域技能的性能问题。
  • 修正了为多名队友增加或移除疗愈脉动加成时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疗愈脉动没有作用于濒死的队友的问题。
  • 修正了Oberon的被动能力在武形秘仪中没有效果的问题。

Limbo

  • 对Limbo的被动技能描述中增加了有关在裂隙位面中能获得能量回复的说明。

Mesa

  • 修正了可以通过打开技能菜单而在Mesa的和平使者技能期间移动的问题。

Loki

Titania

  • 修正了Titania的旋身飞跃视觉特效会永久保留的问题。

武器

循环离子枪

  • 将循环离子枪在弹匣尚未耗尽时的子弹回充延迟减半。这意味着玩家需要时刻把握弹药余量,从而让这把武器发挥更大的效能。
  • 调整了循环离子枪子弹在Limbo的裂隙位面中的权重(应该是指停滞能力所能容纳的该武器子弹数量上限),以修正一些性能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循环离子枪上装备毁灭扩展MOD的问题。
  • 修正了循环离子枪可以在停滞的裂隙位面中制造无限多的射线的问题。

蛇刃

  • 修正了蛇刃无法在装备刀锋弹舞架式时进行连发的问题。

巴兹火枪

  • 修正了在没有按下开火键也可以让巴兹火枪开火的问题。

脓痘

  • 修正了脓痘的展示界面中的过度缩放问题。

沙皇

  • 修正了在Limbo的裂隙位面中使用沙皇的弹幕射击会让停滞技能失效的问题。

附肢寄生者

  • 修正了在使用附肢寄生者的次要射击模式朝地面开火时导致的脚本错误。

MOD

光环MOD

  • 将一些光环MOD的最高等级由3提升至5。

同化

  • 修正了Nyx的同化技能强化效果会让在吸收技能发动期间切换至指挥官的玩家进入无敌状态的问题。

快速切换

  • 最高等级由3提升至5,最高效果由80%提升至120%。

电磁脉冲场

  • 最高等级由3提升至5,最高效果由10%提升至15%。

死亡之眼

  • 最高等级由3提升至5,最高效果由35%提升至52.5%。

冲刺提升

  • 最高等级由3提升至5,最高效果由10%提升至15%。

MOD 2.0

  • 将MOD融合界面上的“取消融合”按钮改为“返回”(这个按钮会在MOD融合至最高等级后且没有其他后续融合项目时出现)。

敌人

蜜獾

  • 修正了蜜獾不受Inaros沙涡之祭技能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蜜獾会出现在鬣狗群过场动画中的问题(这次是真的修复了)。

山猫

  • 修正了山猫投掷出的炮塔手雷无法产生出炮塔的问题。

赋能

神盾赋能

  • 修正了神盾赋能的冷却有一定延迟的问题。

任务

指数之场

  • 指数之场现在将使用押注等级来进行玩家匹配。也就是说,现在押注等级(低 / 中 / 高)不同的玩家将不会被匹配进同一个任务。
  • 修正了即使玩家在没有足够的现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押注的问题。
  • 修正了在邀请其他玩家进行指数之场任务时会跳过押注选择界面的问题(被邀请的玩家默认选择的是最低的押注)。

突击

  • 将月球间谍任务从突击任务中移除。这是因为这种任务在低配机上的载入时间过长。官方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当问题解决后,这种任务将会重新加入突击任务。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在Jordas的审判第三关中破坏神经的问题。

防御

内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的逃离飞船任务中如果玩家查看了收件箱中的通讯信息就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战甲的手中藏有指挥官的第二个复制体的问题。

挖掘

  • 修正了Corpus冰原星球地图中不正确的挖掘机出现地点。

地图板块

中继站

  • 改善了中继站地图导致的内存丢失问题。
  • 调整了中继站中一些界面的载入优先权,这样即使周围有大量玩家在,载入的速度依然会有所提升。

虚空

  • 修正了虚空炮塔无法启动的问题。

圣殿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施展Saryn的蜕皮技能可以让玩家自杀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有濒死状态的单位在玩家返回出生平台时不会消失的问题。

外观

武器外观

  • 修正了剑盾斑蝶外观上盾牌安装点的定位问题。

游戏机制

抬头显示界面

  • 修正了毒气异常图标会永久显示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由于游戏缓存文件损坏,并且玩家强行绕过游戏启动器启动游戏使得缓存文件进一步损坏,所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查看展示界面时打开聊天窗中的物品链接会使游戏进入假死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某个情况下玩家取消了任务投票后虚空遗物选择界面不会再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友方NPC(守护等)身上的技能效果无法被虚能者驱散的问题。
  • 修正了在高分辨率下进行游戏时中继站的房间名会超出屏幕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可以通过小队内其他成员的邀请进入“仅限邀请”的主机所组建的队伍。
  • 修正了指挥官的纹章在星图界面中的缩放/定位/旋转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