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3月25日(六),版本号为20.0.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Limbo

  • 将Limbo的停滞技能所能容纳的脓痘抛射物数量限制为20,超出这个数量将导致停滞自动解除。

Octavia

  • 修正了在共鸣渲染已经附着于一个槌音铮鏦的时候,施放新的共鸣渲染不会使其附着于槌音铮鏦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在武形秘仪中看到Octavia的槌音铮鏦技能。

Chroma

  • 修正了Chroma的利欲龙骸技能会产生出一个完全体Chroma的问题。

武器

终极螺钉拐刃

  • 更新了终极终极螺钉拐刃的游戏内描述,使其符合更新20中发布的新机制。
  • 修正了终极螺钉拐刃在玩家复活/被救援后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武器

  • 修正了抛射物类武器在军械库界面中数据显示异常的问题。

异融量子枪

  • 修正了异融量子枪抛射物在堆叠的时候没有改变大小的问题。

任务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1阶段中意外加入Infested材质。

任务

  • 修正了中途加入任务可能导致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地图板块

Grineer巨舰

  • 修正了Grineer巨舰防御房间中的一个错位的小路。

地图板块

  • 修正了各个地图中门上的感应装置没有配上激光侦测器的问题。

游戏机制

氏族

  • 修正了降低氏族等级会导致晋升仪式出错的问题。
  • 修正了非氏族成员无法在查看氏族信息时获取晋升仪式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非氏族成员访问单人氏族时可能引发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氏族成员在其他氏族的晋升祭坛处查看所需参与人数时,看到的其实是自己氏族的晋升仪式所需参与人数。
  • 修正了当晋升仪式完成后,非氏族成员无法看到晋升祭坛的转变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进入一个已经有其他玩家跪坐的道场决斗房间时可能出现的诡异“滑行”现象。
  • 修正了当两名玩家同时跪坐时,他们都会看到一个开始道场决斗的提示。

其他

  • 修正了多个本地化翻译错误。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