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7年3月28日(二),版本号为20.0.4。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Octavia

  • 由于和聊天窗的链接有兼容问题,曼达和弦琴的歌曲名称中将不再可以包含“,”或“:”。
  • 修正了强音增幅技能不会给近战伤害带来加成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由Octavia的共鸣渲染技能引起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Adau打击乐的时候,Octavia技能音乐会发生跳动的问题:
  • 修正了Octaiva在Maroo的市集中跳舞时不会播放音乐的问题。
  • 修正了Octavia的曼达和弦琴在某些情况下的卡顿问题。
  • 修正了Octavia的谐韵节拍可能导致专用服务器崩溃的问题。

Limbo

  • 修正了一个由噬菌者在Limbo的灾变技能中开火所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由被停滞技能影响的敌人在裂隙中死亡所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武器

终极螺钉拐刃

  • 将终极螺钉拐刃的滑行攻击特殊效果的冷却时间由6秒提升至8秒。这意味着你在完成第一次滑行攻击后必须等候8秒才能在另一次滑行攻击中触发范围爆炸效果。
  • 为终极螺钉拐刃的暴风之道攻击增加100点冲击伤害。
  • 修正了终极螺钉拐刃在Mirage的镜厅技能的影响下表现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其他玩家的终极螺钉拐刃的暴风之道攻击,会影响到当前玩家的终极螺钉拐刃的特殊攻击冷却时间的问题。
  • 为终极螺钉拐刃的暴风之道攻击在武形秘仪中增加20点冲击伤害。

恐惧

  • 将恐惧的蓄力射击改回20%触发。

重力奇点拟成枪

  • 修正了射出的球体无法融合的问题。

手鼓

  • 降低手鼓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

MOD

裂罅MOD

  • 修正了裂罅MOD在使总伤害变成负数的情况下反而会让武器的伤害变得极高的问题。

MOD 2.0

  • 修正了在MOD界面中卖出/分解MOD可能导致的脚本错误。

资源

集团勋章

  • 修正了集团奖章的隐形问题。

敌人

虚能船员

  • 修正了虚能者不会将玩家拉出裂隙位面的问题。

同伴

Helminth疾冲者

  • 修正了在给Helminth疾冲者更换护甲装饰时可能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任务

Octavia的赞歌

  • Octavia的赞歌系列任务中出现的Sentient敌人将不再掉落任何奖励,这是因为玩家可以利用任务重玩模式来无限刷敌人掉落的奖励。
  • 修正了一个导致Octavia的赞歌系列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这个问题表现为与水动风琴互动没有反应并且无法与其他物件互动。
  • 修正了Octavia的赞歌系列任务中一些对话会播放两遍的问题。

Archwing(系列任务)

  • 修正了Archwing系列任务中挖掘机不出现的问题。

防御

接合点

  • 修正了玩家的登陆艇在接合点停靠时旋转角度错误的问题。

武形秘仪

  • 修正了在专用服务器上选择队伍时可能导致服务器崩溃的问题。

地图板块

Orokin之月

  • 给月球的任务中加入更多的储存容器,并改进了现有容器的光照效果。
  • 提高了蹿升密室的出现几率。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了Grineer深海研究所地图中拦截信号塔附近的一个隐形障碍物。

外观

战甲外观

  • 在一些护甲和披饰上增加了近战导引特效。

游戏机制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Captura模式中使用某些技能会导致游戏崩溃或卡死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了腐朽系Sentient单位没有在资料库中出现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了官方App上缺失Octavia部件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单人模式下试图通过/invite命令来组建一个小队时可能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选择聊天窗中的歌曲链接时可能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