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Limbo

  • 为了保证游戏的稳定性,Limbo的停滞技能现在最多只能容纳25发征服榴炮和10发静电能量导引枪抛射物。如果这个上限被超过,那么停滞技能会自动解除。

Octavia

  • 修正了Octavia的槌音铮鏦技能有时会在非主机玩家的游戏中解除自己的技能效果倒计时的问题。
  • 修正了Octavia的强音增幅技能不会消除近战伤害加成的问题。
  • Octavia的槌音铮鏦技能的范围可以在武形秘仪中被其他玩家看到了。
  • 缩小了武形秘仪中Octavia的槌音铮鏦技能的伤害吸收装置在的大小。

武器

猎豹

  • 猎豹的主开火模式的暴击几率被调正为10%,这是本来就预定好的数值。

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

  • 现在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在军械库中会显示正确的属性了:5%暴击几率和35%触发几率。

雌鹿

  • 修正了雌鹿的次要射击不会在墙上留下弹孔的问题。

任务

Vor的战利品

  • Vor的战利品任务中将不会再播报实时任务提醒。

Octavia的赞歌

  • 修正了在4:3的屏幕高宽比下,Octavia的赞歌系列任务中的曼达和弦琴解密部分里会有无法被点击的音符。

内战

  • 修正了指挥官可以在内战任务中Lotus说话时使用虚空技能(没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任务的结尾,指挥官会拿着两根权杖的问题。

任务

  • 修正了携带光线类武器(如原子矿融炮)进入任务可能导致的一个罕见游戏崩溃问题。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修正了无法在道场中进行决斗的问题。

圣殿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和Captura模式中使用道具会产生实际消耗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要塞

  • 修正了在赤毒要塞地图中撤离时,飞船会直接穿过一个巨大的岩石的问题。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正了Orokin遗迹地图中会将玩家卡在楼梯下的一些建模漏洞。
  • 修正了Orokin遗迹地图中一处被错误放置的阴影。

游戏人物

Maroo

  • 修正了Maroo会告诉你她有个阿耶檀识塑像任务而实际上并没有的问题。

游戏机制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和Captura模式中使用道具会产生实际消耗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Captura模式会让你下次进入中继站时直接出现在幻影装置前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将当前用于控制Captura的按键重新绑定的问题。
  • 修正了Ergo的会议室场景场景中会出现Glast的千钧一策任务指示标记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