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Chroma

  • 修正了一个会导致Chroma在怨怒护甲生效时无法造成伤害的问题。
    • 针对怨怒护甲的修正属于技能底层问题,日后官方还会进一步对Chroma进行大修。另外,官方现在正着手对Oberon的技能进行大修!
  • 更新了Chroma的技能组界面上的各项加成显示。这些技能的实际效果并没有发生变化,只是界面上的数值显示由原来的从100%开始改为从0%开始。

Limbo

  • Limbo的灾变技能的伤害现在会随其存在时间变化:球体刚出现时只能造成25%的伤害,球体缩小至最小时能造成100%伤害。
  • Limbo的灾变技能的伤害输出会基于范围内敌人的平均生命+护盾值,而不是原来的总生命+护盾值。
  • 降低了异融量子枪的可堆叠抛射物在停滞中的权重(应该是指停止技能可以容纳更多这个武器的抛射物)。
  • 修正了瞬间命中类武器(如月神Prime)会在Limbo关闭停滞技能后打中处于裂隙位面外的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喷射型武器(如伊格尼斯)可以通过Limbo的停滞技能效果获得超大攻击距离的问题。

Banshee

  • 修正了一个导致Banshee的静音技能的持续时间会随游戏帧率变化的漏洞。(60FPS下差不多会延长5%,30FPS下会延长30%)

Vauban

  • 修正了Vauban的旋涡技能无法影响那些被击飞的敌人的问题。

Octavia

  • 修正了Octavia的共鸣球会在试图拾取一个它无法触及的音锤时被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第一次在军械库中打开曼达和弦琴时,曲目音乐会因为延迟而与谱面不同步的问题。
  • 武形秘仪中Octavia的谐韵节拍技能的隐身效果现在会在玩家开火/施展技能/拾取补给后解除。
  • 降低了Octavia的谐韵节拍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持续时间。

Trinity

  • 削弱了Trinity的链接技能在武形秘仪中的减伤效果。

武器

枢议咖玛腕甲枪

  • 调整了枢议咖玛腕甲枪的力反馈,使其产生的手柄震动效果更为稳定。

锐卡斯

  • 修正了锐卡斯会与Octavia手部重叠的问题。

燃焰标枪

  • 降低了燃焰标枪的主攻击模式产生的投射物在武形秘仪中的碰撞判定大小。

方位角

  • 修正了方位角和天穹之顶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过高的问题。

天穹之顶

  • 修正了方位角和天穹之顶在武形秘仪中的伤害过高的问题。

MOD

同化

  • Nyx的吸收技能的同化强化效果将不再会吸收友军的火力。

裂罅MOD

  • 修正了一些武器的裂罅倾向性显示(并没有对裂罅倾向性本身做出调整)。

资源

  • 修正了碲不会在水下任务节点中掉落的问题。

敌人

爬行者

  • 修正了Infested狂奔者/爬行者死亡时缺失酸性弹壳特效的问题。

狂奔者

  • 修正了Infested狂奔者/爬行者死亡时缺失酸性弹壳特效的问题。

同伴

库娃

  • 调整了任务进度、任务结算和上一次任务界面中的库娃图标。这些图标现在会一直显示你的库娃的脸部(就像在军械库里一样)。

守护

  • 修正了极少数情况下玩家被传送到远离守护的位置上时会出现的游戏性能问题。

任务

强袭

  • 修正了要塞强袭任务中将门炸开后出现的游戏性能问题。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Vor的战利品任务的收件箱信息和任务完成界面会相互重叠的问题。

复仇法则

  • 修正了复仇法则的第二个任务中NPC会在玩家视野内生成的问题。

Jordas的审判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中玩家在魔像体内被强制撤离的问题。

任务

  • 修正了直到结算界面才显示出来的奖励会从上一次任务结果界面中消失的问题。

虚空裂缝

  • 修正了玩家在无尽虚空裂缝任务中选择了自己剩下的最后一个遗物后,反应物数量不会重置的问题。

防御

  • 修正了在赤毒要塞的防御任务中,玩家在任务启动位置长时间不进行任何动作不会导致任务自动开始的问题。

内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玩家可以在某些本不允许使用虚空冲刺的地方使用虚空冲刺的问题。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修正了如果玩家没有通过星图界面创建进程就无法在道场中邀请其他玩家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要塞

  • 修正了赤毒要塞中的监控摄像头在玩家直视它们的时候会隐形的问题。

外观

披饰

  • 修正了热量披饰过于僵硬的问题。

战甲外观

  • 修正了江户胸甲Prime上充能投影没有显示出来的问题。
  • 修正了泰斯拉末日特殊饰品的视觉小姑会出现在狙击枪瞄准镜画面中的问题。
  • 修正了登德拉护肩会在Rhino左臂上伸出过多的问题。

武器外观

  • 修正了锋月双斧在使用双剑赛斯克外观时会缩小的问题。

背景知识

库利亚猫神器

  • 将Grineer船坞地图中的一个库利亚猫神器移动到了另一处可以到达的区域。

游戏机制

Captura摄像棚

  • 在Captura模式中增加了一个可开关的“推进时间”按钮。
  • 为Captura模式中的各种慢动作设置加入了下拉菜单。
  • 同伴的影子将不会在Captura模式中显示。
  • 修正了在Captura的自由镜头下,近战连击数会一直保留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了飞身瞄准的特效会暂时覆盖Captura中其他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频繁使用传识会导致指挥官掉出Captura场景地图的问题。
  • 修正了Captura模式中的敌人在玩家处于隐形状态时依然知道玩家的位置并会对玩家进行射击的问题。

氏族

  • 修正了一些未取得资格的氏族获得了伊格尼斯亡魂研究项目的问题。任何符合上述条件的氏族的伊格尼斯亡魂研究项目将通过一个脚本移除。

交易系统

  • 玩家在交易白金时如果账号中还有免费白金(创建新账号时系统赠送的白金),那么系统将提示玩家这部分白金无法用于交易。

抬头显示界面

  • 友方Archwing标记、Atlas、Rhino、Valkyr的自定义标记和Inaros的复活标记的大小现在会受到界面选项中的HUD尺寸设置项的影响。
  • 修正了Archwing拦截任务中一轮剩下的敌人会以黄色标记显示而非红色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Archwing拦截任务中信号塔的路径点标记上的文字过大的问题。
  • 修正了一处常见标记特效中的破损纹理。
  • 修正了HUD的加成图标会将1,000,000显示成1e+03K的问题。

资料库

  • 将阿耶檀识Anasa塑像从资料库中移除,因为目前玩家还无法扫描它。

军械库

  • 修正了在使用指挥官打开军械库界面时,玩家无法打开外观界面上的特定选项(比如曼达和弦琴)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指挥官进入军械库界面时界面会卡死的问题。

指挥官

  • 修正了指挥官在攀附着边缘的时候进行虚空冲刺会导致虚空冲刺不消耗任何能量的问题。

其他

  • 移除了可以添加自己为好友的功能。
  • 移除了在调整HUD边缘时出现在右下角的设置按钮。
  • 为你的当前装备加入了纹理异步预加载功能,好让任务进度和结算界面能更快出现。
  • 修正了一个在32位系统上常见的崩溃现象(网络较差的玩家在防御任务中掉线可能会触发这个问题)。
  • 修正了一些界面中氏族联盟徽章没有正常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外观名称中的顺序问题。
  • 修正了纹理流加载会导致一些图标变得模糊并且会耗费更多时间来加载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