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Atlas

  • 修正了Atlas的石化凝视技能中一处可能的脚本错误。

敌人

Ambulas

  • 提升了Ambulas对技能的抗性,使其能更好地抵御强力的控场技能。

任务

行动代号:Ambulas重生

  • 改善了秃鹫风暴空投艇在Corpus哨站地图中的出现机制。
  • 修正了那些那些尚未贡献过任何Animo信标的的氏族会看到错误的Ambulas重生活动点数的问题。
  • 修正了被Nyx精神控制的鱼鹰会对Ambulas进行骇入的问题。
  • 修正了秃鹫风暴空投艇上的敌人会从飞船边缘直接掉出地图外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世界状态窗口中点击活动任务会出现“你需要解锁冥王星才能游玩这个活动”的讯息。

地图板块

Corpus冰原星球

  • 修正了一些“默认”材质会出现在Corpus冰原星球地图中的问题。

游戏机制

段位

  • 段位3及以下的玩家现在可以在中继站的佩兰数列房间向Ergo Glast兑换行动代号:AMBULAS 重生中的奖励物品。

其他

  • 改善了游戏启动器在游戏被杀毒软件拦截后弹出的错误信息。
  • 优化星图界面的初始化过程,以防止内存占用突然增多导致游戏在32位的系统上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中查看好友菜单时出现的重叠文字。
  • 修正了收件箱中被翻译过的通讯信息文字的不稳定换行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