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Oberon

  • 修正了Oberon技能界面中重叠的本地化翻译文字。

MOD

自爆

  • 守护的自爆MOD现在会在发动时产生强制击倒效果。该MOD的描述也进行了相应的更新。
  • 修正了自爆、重生、重生Prime和牺牲MOD没有正常相互作用的问题。现在自爆会在每次重生后生效。

电压数列

  • 修正了电压数列MOD稀有度为罕见的问题,其正确的稀有度应该是稀有。

敌人

Ambulas

  • Ambulas现在和其他头目单位一样对Zenurik专精的虚能脉冲效果有一定抗性。Ambulas依然会受到虚能脉冲的影响,但它的受影响时间已经被缩短了。
  • 修正了损坏的Ambulas装甲会在主机迁移后浮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Ambulas头目战中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听到某些音效的问题。

任务

行动代号:Ambulas重生

  • 为行动加入了说明演示,玩家只需点击世界状态窗口中的活动任务即可查看。
  • 修正了在活动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可能导致的一处漏洞。利用这个漏洞获得的分数随后将通过脚本来扣除。
  • 修正了活动在挖掘任务中的一处漏洞。
  • 修正了会在收件箱中收到多个重复的活动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星图和世界状态窗口中错误的活动任务图标。

外观

纹章

  • 修正了Ambulas重生纹章在界面中显示图标为指数之场纹章图标的问题。

TennoGen

  • 修正了多个TennoGen物品的描述文字没有被翻译的问题。

游戏机制

近战

  • 修正了在带有水下区域的地图中使用近战攻击有时会使玩家后退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