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Limbo

  • 修正了喷射型武器(如伊格尼斯)可以在Limbo的停滞技能中获得无限射程的问题。
  • 修正了投弹类武器所放出的炸弹在Limbo的停滞技能影响下永远不会爆炸的问题。

武器

猎豹

  • 调整了猎豹在次要开火模式在Limbo的裂隙位面中的射线数量(停滞技能作用时),以减少可能造成的性能问题。

武器

  • 修正了拉弓时进行装填不会取消拉弓动作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单手技能(如Volt的电击)会中断武器装填动作的问题。

苏普拉

  • 修正了苏普拉/苏普拉破坏者的开火音效不完整的问题。

苏普拉破坏者

  • 修正了苏普拉/苏普拉破坏者的开火音效不完整的问题。

燃焰标枪

  • 修正了在Limbo的停滞技能影响下投掷燃焰标枪或铁晶磁轨炮所引发的一处内存泄漏问题。

铁晶磁轨炮

MOD

MOD 2.0

  • 修正了在中继站转换MOD时不会显示结果并且没有及时更新MOD库存的问题。

弱点侦测

  • 修正了Helios的弱点侦测指令中会导致游戏崩溃的一个问题。

敌人

恶徒

  • 对恶徒导弹的击倒机制进行了调整。在以前,只要玩家处于其导弹爆炸范围内,都会被击倒。而现在,只有当玩家被导弹直接命中,才会有一定几率被击倒,只是被导弹的爆炸所波及的玩家则不会被击倒。

秃鹫空投艇

  • 修正了秃鹫空投艇上的敌人肉质问题。

Alad V

  • 修正了Alad V头目战通讯信息中的一处文字错误。

配备

空中支持呼叫器

  • 修正了当玩家放置了空中支持呼叫器的医疗塔或炮塔后掉线,这些装置不会自行销毁的问题。

任务

内战

  • 修正了内战任务中指挥官在控制了黄金喉兽后依然可见的问题。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在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中拾起了导航模块后没有收到Lotus的通讯信息的问题。

移动防御

  • 修正了在移动防御任务中如果有人挡在防御目标前会导致其他玩家无法插入数据块的问题。

月动球

  • 修正了在载入月动球大厅后只看到Excalibur白模的问题。

地图板块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修正了当库狛/库娃/其他玩家挡在宝库门前时玩家无法打开宝库大门的问题。

中继站

  • 修正了中继站场景中登陆艇飞行时会穿过墙壁的问题。

Corpus哨站

  • 修正了某个Corpus哨站地图中出现的玩家会被强制撤离的问题。

外观

表情动作

  • 修正了握手表情动作在中继站内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游戏机制

抬头显示界面

  • 修正了小地图和叠层地图上标记位置有差异的问题。

氏族

  • 修正而了月亮氏族的血肢研究项目中的纳米孢子需求数量为负的问题。这仅仅是一个显示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Captura模式中,Ambulas在被骇入后会掉落Animo信标的问题(玩家并不能保留这些信标)。

其他

  • 优化了星图和游戏启动的内存占用和载入速度。
  • 改善了一些MOD的本地化描述信息的布局。
  • 将同伴界面中提及基因模板的的地方中的相关术语都改为“宠物”。
  • 对网络条件较差的非主机方用户会在骇入过程中卡住的问题进行了尝试性修复。
  • 对于当玩家的装备配置中有守护武器却没有守护时可能引发的载入卡顿问题进行了尝试性修复。
  • 修正了当玩家出现在登陆艇后四处查看时会出现的材质载入卡顿问题。
  • 修正了多处不一致的本地化翻译文字。
5.0
1人评价
avatar